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迟钝的莲叶童子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大家休息啦”上午来到一处池塘旁,小智让神奇宝贝们稍微休息一下,让它们好好的玩耍,大家决定到池塘中游泳。

  “呕吼”小胜和小遥也随后跳进池塘中。

  “1234,2234,游泳前要好好的做伸展运动”小刚则是在岸边一块大石头上做运动,防止自己下水抽筋,“风和日丽,空气清新”小刚进入水中高兴的说着。

  “是啊”小智则和小遥、小胜互相泼水玩。

  “皮卡皮卡~”“怎么了”突然皮卡丘叫了起来,小智立刻问道。

  “那是什么啊”大家回过头,就看到整个池塘表面飘着一些向莲叶一样的东西。

  “应该是莲叶童子”小智看着只露出水面的莲叶形状说道,“莲叶童子,是水系和草系的浮萍神奇宝贝,它们居住在池塘或湖水中”

  “原来这里是莲叶童子的池塘”小胜知道是莲叶童子后,非常的高兴。

  “啊——”随后大家就被莲叶童子从脚下顶到了岸上。

  “它们都上岸来了”小遥看到莲叶童子都跑了上来,立刻躲到小胜后面。

  “它们脸上都带着微笑,我想是想和我们玩吧”小刚观察后说道。

  “啊~”随后就看到莲叶童子们派成一排,朝着天空使用水枪,水花四溅,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小遥看到后从小胜的背后走出来了。

  “他们一定是在欢迎我们”小胜开心的说道。

  “不过莲叶童子一般是不会水枪这个绝招的”小智这时纳闷的说道。

  “那只莲叶童子好奇怪”这时小刚发现一只奇怪的莲叶童子,其他莲叶童子的水枪都喷到天空中,只有它喷了几十厘米高,而大家结束后,它还在喷着,“我说已经结束了”于是小刚上去说道,不过那只莲叶童子则是一道迅猛的水枪喷中了小刚,看的小智他们一阵的好笑。

  “喂,你们几个”而这时走过来一个扎着双马尾的女生。

  “你好”小智友好的打招呼。

  “我邀请你们去我家”女生莫名其妙的说道。

  “去你家干什么”小刚好奇的问道。

  “给你们说教”而女生大声喊道,小智他们反正也没事,随后就跟着女生去到她家里做客。

  “不过,尚子,对旅行的客人一定要客气才行啊”家里一位深蓝色短发的大姐开始教育女生,而女生的名字原来叫尚子。

  “可是典子姐姐…”尚子有点不服气。

  “对不起,我妹妹刚才失礼了”典子随后替尚子道歉。

  “没事的”小智表示没关系。

  “我的名字叫典子,这个孩子是尚子,我们姐妹经营着这家花店”典子小姐介绍道。

  “我是真新镇的小智”“我叫小遥”“我是小胜”

  “小生叫做小刚,典子小姐的花店好漂亮啊,这么漂亮的花店也只有像典子小姐这样的美人才装点的出来”小刚则花痴道。

  “姐姐,花园的洒水管出问题了,用洒水壶浇的话一点作用都没…”这时从门外走进来一位拿着洒水壶的浅蓝短发的女生,“啊,有客人”

  “啊~又是一位美人”小刚看到激动了一番。

  “这时老二玲子,我们是三姐妹”典子小姐介绍道。

  “我非常愿意用这个水壶浇灌出如你一样美丽的花朵”小刚则表现了一番。

  “等一下,为什么你对我和姐姐们的态度完全不一样,你不觉这样很没礼貌吗”尚子这个时候看不过去。

  “这个吗”小刚也是一阵尴尬。

  “哎呀,尚子一见钟情了”玲子小姐揭尚子的底说道。

  “一见钟情”大家听后一阵惊讶。

  “披萨烤好了,大家一起来吃吧”典子小姐这时说道。

  “谢谢”随后大家就一起吃披萨。

  “好好吃,还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披萨”吃完后小遥赞叹道。

  “这是用蓝橘做的,有很多种口味呢,这一代的水和空气很干净,所以各种树果都有,大家要不去看看”玲子说道。

  “空气真的好清新”大家一起来到花园中,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小遥一阵舒畅非常惬意。

  “真是绝佳的神奇宝贝饲育环境”小刚也同意道。

  “大家都出来吧”小智随后就把神奇宝贝们都放出来,小刚和小遥看到后,也把神奇宝贝们都放出来。

  “这里有好多的花朵,都好漂亮”小遥看到周围簇拥的花朵道。

  “这里的树果也好多啊,蓝橘、甜桃、酸梨、辣樱”小智也发现这里种着好多树果。

  “你们对树果也很了解啊”玲子听到小智的话问道。

  “是的,小智家里也种植树果,用树果制作能量方块和面包给神奇宝贝吃,但是种植的也就几颗,范围没这么大”小刚替小智回答。

  “原来是这样”

  “姐姐,要修理喷水管会花很多时间的,引水管都老化了,如果不全部换掉的话出不了水”随后玲子对典子说道。

  “真是麻烦”典子小姐一阵苦恼。

  “是莲叶童子”随后小胜发现这里出现了好多莲叶童子,它们的头上都顶着水,帮这里的树果和花朵浇灌。

  “居然如此,我们也来帮忙吧”小智也决定帮忙。

  “好”小遥他们欣然接受。

  “怎么了”大家从池塘取水回来,就看到莲叶童子的队伍不动了,小遥好奇的问道。

  “因为那只莲叶童子不动,所以队伍堵住了”典子小姐回道。

  “真是没办法”又碰到那只反应迟钝的莲叶童子,小刚也非常无奈,小刚走过去对着那只莲叶童子说道,“看,像这样,把头低下,不用慌张,慢慢来”小刚开始教那只莲叶童子,“你看,你也是可以办到的”看到那只莲叶童子办到了,小刚也称赞道,而那只莲叶童子也高兴的向小刚道谢。

  傍晚,一切都忙完了“今天谢谢你们了,大家都回湖里吧”玲子对莲叶童子们表示感谢。

  “真是的,它一个留在了这里”看着那只反应迟钝的莲叶童子留在这里,小胜苦恼道。

  “大家都回去了”小刚蹲下对那只莲叶童子说道,不过那只莲叶童子则对着小刚叫。

  “我看它是喜欢你,小刚带它一起走吧”小智对小刚说道。

  “是这样吗”小刚听到小智的话问莲叶童子,而莲叶童子也点了点头,“太好了,我收服莲叶童子了”就这样,小刚高兴的收服了莲叶童子。

  “真是感人啊”就在这时不被欢迎的声音传来。

  “什么人”尚子立刻问道。

  “……(火箭队经典台词),这里的莲叶童子,我们都带走了喵”喵喵控制着热气球出场了,下方一个网兜捞着水里的莲叶童子。

  “莲叶童子,去救你的同伴,水枪”莲叶童子终于一反迟钝的个性,叫喊着要战斗,小刚立刻让莲叶童子去了,水枪命中网兜,直接把它打断了。

  “可恶,既然这样,去吧沙漠奈亚使用飞弹针,不是我啊”小次郎派出了沙漠奈亚攻击。

  “饭匙蛇,你也去吧,毒尾”武藏也让饭匙蛇使用了毒尾。

  “黑鲁加影子球”“莲叶童子飞叶快刀”

  沙漠奈亚的飞弹针和莲叶童子的飞叶快刀相互抵消,而饭匙蛇则是撞到黑鲁加的影子球被弹飞。

  “黑鲁加喷射火焰”随后喷射火焰把饭匙蛇打回热气球里。

  “莲叶童子水枪”而后莲叶童子水枪打出,命中了火箭队的热气球,热气球被打出了一个洞。

  “好讨厌的感觉啊”

  而后大家回到典子小姐她们家休息了一晚,第二天迎着朝阳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