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得文制造公司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得到第一个徽章了”大家一起回到神奇宝贝中心,小智非常高兴。

  “下一个道馆是武斗岛的武斗道馆”小胜一边喝着可乐一边查看神奇宝贝领航员。

  “卡那兹市真不愧是大城市,一下子所有缺的东西都补齐了”小刚也翻查着这里地图,寻找买药品和必需品的店,小遥则在一旁查看好吃的店。

  “我们要到武斗岛的联络船傍晚才会有,现在有时间,我想去得文制造有限公司一趟”小智这时想到这个城市里还有要参观的地方说道。

  “得文制造有限公司”小胜不明所以。

  “是这里非常大的一个科技公司,我想去拜访那里的社长”

  “那是一个很有名的人吗”小遥随后问道。

  “他的儿子倒是一个很有名的人,叫兹伏奇大吾,也许会在那里碰到”

  “那是谁”就连小胜也不了解这个人。

  “大吾是丰缘地区前任冠军,后来把冠军头衔交给他的好友米可利,也就是现任冠军,而且大吾是擅长钢系属性的神奇宝贝”

  “什么,前任冠军”小胜听到小智的话吓了一跳。

  “你们要不要去,就是见不到大吾,其实得文制造有限公司也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地方,那里开发各种各样和神奇宝贝有关的机器”

  “我要去,我要去”小胜表示要去。

  “我还要去买东西”小刚还有很多东西要买。

  “我是挺想去的,可我还是想去吃好吃的”虽然小遥也有兴趣,不过还是吃的诱惑比较大。

  “既然这样,我带小胜去,你们自由行动”小智随后说道。

  “小遥,你也去吧,要吃得我帮你买回来”小刚这时说道。

  “真的吗?太感谢你了,小刚,还真的是可靠的人”小遥感谢道。

  “不用谢,我们是同伴吗”随后小刚自己去买东西了,而小智则带着小遥和小胜向这里最大的大楼走去。

  “那里在干吗”三人走了一段路程,就看到前面一些小孩子正围着一位大叔,三人走过去后,就从旁边的人那里了解到,这个大叔经常在这里拿一些发明来展示,不过每次都是失败品,这不眼前就是一个,一个开可乐罐的小型机器人,由于用力过度,可乐都喷了出来。

  “兹伏奇社长,你好”小智等到大家都走了,于是走了上去。

  “这个就是社长”小遥听到小智的话,非常不相信。

  “你认识我”兹伏奇社长看着小智问道。

  “是的,我也知道您儿子兹伏奇大吾的事,我是神奇宝贝训练家,现在在丰缘地区旅行,所以想要拜访大吾,不知道他在不在”

  “他啊,现在也在各地旅行,现在刚好在武斗岛,你们去武斗岛,也许会碰到他”兹伏奇社长对小智说道。

  “是这样啊,我们想去贵公司看看贵公司开发的关于神奇宝贝的机器,不知道可不可以”得到大吾的行踪,小智随后又对兹伏奇社长问道。

  “好啊,我带你们去吧”随后三人就在兹伏奇社长的带领下,向公司走去。

  “您是这里的社长吧”来到得文制造有限公司,君莎小姐走了过来,对兹伏奇社长说道。

  “是的,请问有什么事”

  “不好意思,占用你的时间,事情是这样的,我得到情报有人会对贵公司下手,所以特地赶来通知你们”

  “是什么人”

  “详细情况还在调查当中,我也会加入戒备工作,也请贵公司再度检查自己的保安系统”

  “我知道了,我会下达给各个部门的”

  “你们看,我们公司的所有新产品都在这里开发的”告别了君莎小姐,小智三人跟着兹伏奇社长来到一处工作室,兹伏奇社长通过玻璃窗指着里面介绍到。

  “好棒啊”小胜惊叹道。

  “这是可以把神奇宝贝的梦境播出来的电视机”兹伏奇社长带大家来到一处机器旁说道。

  “真的,我也想看看”小胜表示自己想看。

  “可是还没有开发呢”

  “这是可以跟神奇宝贝谈话的机器”又来到一处机器旁。

  “真的可以跟神奇宝贝谈话”小胜好奇的问道。

  “很抱歉,这个也没有完成”

  “又没完成”小胜再次被打击,小遥在一旁看着,其实也想看看完成后的机器,所以也稍微受了一点打击,不过怎么说也比小胜年龄大,所以没有表现出来。

  “这个是可以成为神奇宝贝的机器”又是一台机器。

  “完成了吗”小胜已经不求什么。

  “当然没有”还好不期待,不然期待越大失望就越大。

  “切,结果是什么东西都没有完成”小胜最后失望道,小智也是一阵尴尬,是他把小胜给吸引过来的,谁知道这里机器都没有完成,兹伏奇社长这不是拆自己的台。

  “你们看这个,这是我们公司全力开发的神奇宝贝复活机器,把神奇宝贝化石放进去,抽取资料,用电脑分析,然后基因排列,然后把神奇宝贝复活出来”

  “也就是说可以复活化石神奇宝贝”小智知道这个机器的作用,所以说道。

  “嗯”就在大家参观的时候,兹伏奇社长突然发现一点状况。

  “怎么了”小遥问道。

  “你们跟我来,前面这个人有点问题,这个公司的所有人我都记得长什么样,不过前面这个人我却从来没见过”大家跟在一个人后面远远走着,兹伏奇社长对大家解释道。

  “怎么了”这时兹伏奇社长接到一个电话“什么,培养密封瓶不见了,我知道了,那个嫌犯就在我们前面”

  “他发现我们了,大家快追”小智看到前面的人开始奔跑,说完就向前跑去,小遥他们也跟了过来。

  “你已经无路可逃了,把培养密封瓶还给我们”大家一路追到楼顶上,小智一个加速挡在那人前面,随后兹伏奇社长对那个说道。

  “没那么简单”那个人没有束手就擒,随后丢出一个神奇宝贝球。

  “是铁螯龙虾,傲骨燕决定是你了”看到对面派出的是铁螯龙虾,小智派出傲骨燕应战。

  “铁螯龙虾使用螃蟹拳”

  “傲骨燕烈暴风”

  对面的铁螯龙虾挥舞巨钳向这边而来,而傲骨燕的烈暴风使铁螯龙虾无法更进一步。

  “可恶,回来吧,铁螯龙虾”那个人收回了铁螯龙虾。

  “不好,他一开始就想通过火箭逃跑”看到那个人打开一个盒子,拿出一个微型火箭推动器,兹伏奇社长立刻说道。

  “猫头夜鹰就决定是你了,使用神通力”小智当然不会让他就这么跑掉的,派出了猫头夜鹰,猫头夜鹰眼睛发出七彩光芒,把那个人给控制住了。

  “给你们”不过就在这时,那个人突然从身上拿出两个培养瓶扔了下来。

  “小智,那两个瓶子更重要,先把瓶子拿到手”看到瓶子向楼下坠去,兹伏奇社长立刻对小智说道。

  “知道了,猫头夜鹰把瓶子拿上来”随后小智让猫头夜鹰放开那个人,控制住下落的两个培养瓶,把他们送还到兹伏奇社长的手上,而那个人趁着这个时候乘火箭跑掉了。

  “那些是什么人”培养瓶安全无事,小遥这时看着飞走的坏人说道。

  “从使用的神奇宝贝铁螯龙虾来看,应该是水舰队”小智想到铁螯龙虾,于是猜测道。

  “培养瓶没事就好了”兹伏奇社长安慰大家,虽然没有抓到坏人,不过培养瓶安全回来已经很好了。

  事情结束了,小智他们告别了兹伏奇社长,回到神奇宝贝中心碰到了回来的小刚,然后一行人乘上了去往武斗岛的联络船,向着武斗岛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