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拳击徽章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你好,我是来挑战道馆的”一大早,小智一行人就来到武斗道馆挑战。

  “一大清早就吵死人啦”这时候一个穿着格斗服的少女出现在他们面前,“我是武斗道馆藤树的大弟子,他的恋人,格斗少女小忍,要挑战藤树首先要打败我”

  “战前热身赛吗?一定是很不错的经验,我接受挑战”小智无所谓。

  “可恶,尽然把我当成野生训练家一样,看我不好好教训你,出来吧…”小忍刚拿出神奇宝贝球,藤树就从后面出现了。

  “什么事那么吵?小忍”藤树说到。

  “藤树大人,有挑战者上门,我正打算看看他有没有挑战的资格,这里就交给我吧”小忍说到,她想在藤树面前好好表现自己。

  结果藤树轻轻一拳打在小忍头上,严肃的说到“小忍,我是道馆训练家,不管对方是什么实力,我都要接受对方的挑战,而不是要设定对方有没有资格挑战”

  “对不起,藤树大人…”

  “抱歉,请跟我来吧!比赛场地在这里”藤树说到。

  众人随着藤树来到竞技场,很快,藤树便站在竞技场一边,望着小智上场后,善意的笑了笑后,小忍望着双方上场之后,开始宣布“现在开始,武斗镇武斗道馆训练家藤树与来自真新镇的小智进行神奇宝贝对战开始!使用的神奇为两只,只有挑战者可以更换神奇宝贝,比赛开始”

  “好了,那么这次派谁出场呢?算了!就这样好了,腕力GO”一只非常强壮的腕力出现在众人眼前。

  “腕力啊!傲骨燕就决定是你了”小智派出克制格斗系的飞行系傲骨燕。

  “腕力使用手刀”

  “傲骨燕翅膀攻击”

  腕力一开始就是用手刀攻击,傲骨燕经过比雕的指点可以在海平面上降到最低,差不多贴近水面一样低空飞行,只见一个盘旋,顺着腕力的手躲过攻击,翅膀拍向腕力的脸。

  “啪”腕力被击中顺势向后翻滚几圈,将所受到的力道泄到地上,伤害被降到最低。

  “这样可不好对付…”几次攻击都顺势躲避腕力的攻击,傲骨燕的攻击都击中腕力,但是都被腕力用这种方法将伤害降到最低,如果整体消耗来看,腕力消耗的体力也只比傲骨燕多一点,再持续下去自己占不了优势。

  “腕力使用十字切”藤树让腕力改变技能,他已经看穿傲骨燕的攻击,腕力双臂交叉发出亮光,十字切对准傲骨燕。

  “傲骨燕升空”小智选择躲避这一招。

  “腕力向前滚动”藤树喊道。腕力并没有想象中那样直接发动攻击,而是保持十字切的姿势向前翻滚,滚到傲骨燕的下方,双腿发力,将自己弹射出去,散发着寒光的十字切已经锁定傲骨燕了,傲骨燕在劫难逃。

  “不好,傲骨燕快使用翅膀攻击”小智焦急喊道。

  傲骨燕低头看到冲上来的腕力,被吓一跳,连忙挥动翅膀挡下十字切。

  “砰”十字切和翅膀攻击碰撞在一起,双臂(双翅)大张,做出大鹏展翅的动作,看起来双方打成平手,但真正的结果只有神奇宝贝和训练家知道,傲骨燕的双翅和十字切对碰被震的麻痹,连保持平衡的飞行动作都做不到了,和腕力一起下落。

  “腕力使用地球上投”藤树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腕力抱着傲骨燕旋转下落。

  “轰”地面被砸出一个大坑,大量烟尘遮蔽了视线,无法看清里面的情况。

  “傲骨燕”

  小智大喊,这时一个身影从烟雾中出来,是藤树的腕力,等烟雾散去,傲骨燕还在那里艰难的站起来,刚刚那一招给它带来巨大的损伤。

  “傲骨燕,还可以继续吗”小智问道。

  “我…还可以…继续战斗”傲骨燕咬牙切齿的说到,慢慢的飞起来。

  “很有骨气,不过继续战斗的话,那我这边就攻击了,腕力十字切”藤树大声喊道,腕力双手交叉,现在只需要正面攻击就可以了,傲骨燕没有多少体力了。

  “傲骨燕,赌上最后的燕返”小智大声喊道。燕返是极速上升后极速下降的,傲骨燕看准机会,极速上升巧妙的躲开十字切,腕力扑了个空,左顾右盼的寻找傲骨燕,傲骨燕接着极速下降,出现在腕力面前。

  “腕力快避开”腕力还没有搞清楚藤树这个命令的意思,为什么要避开,就被傲骨燕加速撞上,傲骨燕使出全力撞在了腕力的胸口上,回转攻成功的命中,效果拔群,腕力被狠狠的摔在地上。

  “腕力失去战斗能力,傲骨燕获胜”小忍宣布了比赛结果。

  “太好了,傲骨燕”小智高兴道。

  “真是了不起,小智,傲骨燕把握的时间非常好,接下来可没那么简单了,出来吧超力王”藤树收回腕力,派出他的王牌超力王。

  “好好休息吧,傲骨燕”小智收回傲骨燕,傲骨燕已经非常累了,然后拿出另一个神奇宝贝球抛出,“出来吧木守宫”

  木守宫一出来习惯性的拿出它的树枝吊在嘴里,看起来非常帅气。

  “超力王猛推”藤树喊道。

  超力王大吼一声,巨大的双掌不断前推,看起来像巨大的铲车,给人势不可挡的感觉。

  “木守宫电光一闪躲开,对着超力王的脚使出拍击”木守宫冲上去侧身漂移划过,避开超力王的攻击,超力王双掌擦过的风流让它差点把握不住重心,一个转身使出拍击打在超力王的脚上。

  超力王见此,双掌再次朝木守宫迎去,木守宫只能不断闪避,它无法正面迎击超力王,每次都非常危险的躲开攻击,但它只要抓住机会就攻击超力王的脚。

  “超力王,对着地面使用猛推”猛推无法打中木守宫,藤树就想先限制木守宫的行动,超力王不断对着地面使出猛推,地面发出强烈的震动。

  “跳起来,使用种子机关枪”木守宫一跃避开震动攻击,嘴里发射出种子机关枪再次打中超力王的脚。

  “这可是好机会,虽然会多受点伤,还是希望你能忍受一下!超力王使用地球上投”藤树双手攥紧握成拳头对着面前的空气一挥。

  超力王闻言,巨大的身体一个加速,在木守宫还没有降落的时候,两个大手掌紧紧扣住木守宫,使木守宫动弹不得,超力王一跃顿时蹦到半空中。

  “木守宫种子机关枪”小智见此,快速下令道。

  半空中,木守宫已经完全无法动弹了,唯一能攻击的就只有一张嘴,种子机关枪打在超力王的脸上。都已经到这个地步,超力王咬着牙也顶住这次攻击,地球上投将木守宫狠狠的砸在地上。

  “轰”整个道馆都在晃动,再次砸出一个大坑,烟雾笼罩整个场地,超力王离开坑中,站在场地上不断喘着粗气。

  “木守宫!没事吧”小智喊道,烟雾散去,木守宫在坑中烧了蚊香。

  “木守宫失去战斗能力,超力王获胜”

  “遭了,木守宫打输,小智只剩下损伤严重的傲骨燕了”小胜担心到。

  “那小智会不会输”小遥紧张道。

  “我们要相信小智”虽然小刚这样说,但他也为小智接下来的比赛担心。

  “辛苦你了,木守宫”小智收回木守宫,木守宫和超力王的等级相差太大,能做到这一步小智已经非常满意了,接下来对战就要赌一赌。

  “出来吧傲骨燕”小智派出傲骨燕,傲骨燕非常疲惫的样子,战斗之前小智先问一下,“傲骨燕还可以继续战斗吗”

  “大概还可以发动一次攻击吧”傲骨燕说出了实话。

  “那就赌一赌,傲骨燕燕返”小智大声喊道。

  看到傲骨燕使用燕返,藤树的眉头皱了皱,超力王刚刚已经消耗大量体力,如果被这招打中也难逃失去战斗能力。

  “超力王一招制敌”藤树看出小智的反扑,这招速度非常快,现在的超力王不能躲避,唯有挡下来。

  超力王举起大手掌,冲上去对着攻过来的傲骨燕劈下去。

  看着冲上来的超力王,小智心里想到“一步,两步,三步…”超力王每走一步,小智的心就纠结一下。

  在超力王踏出第四步的时候,超力王脸上浮现出痛苦的表情,动作也停顿了一下。

  “就是现在燕返”小智喊到,傲骨燕使出燕返加速,快速消失在众人面前,突然出现并撞在超力王的肚子上。

  “超力王”藤树喊到,超力王两眼烧起蚊香倒在地上。

  “超力王失去战斗能力,傲骨燕获胜,所以胜利者是真新镇的小智”小忍宣布比赛结果。

  “赢了,太好了”小智高兴道。

  “原来如此,是刚刚木守宫的攻击发生作用了,你在赌这一点吧!真是一场很棒的战斗”藤树这时也走了过来,“这是打败武斗道馆的证明拳击徽章”接着递过来一枚拳头形的徽章。

  “谢谢”小智高兴的收下。

  “刚刚的战斗真是紧张”小遥也疏了一口气。

  “小智的战斗好激烈”小胜崇拜的说到。

  “我们也要继续上路了”随后告别了藤树和小忍,小智一行人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