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波导的勇者(1)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得到第一个知识象征之后,小智一行人继续向着第二个对战地区前进,而在路上他们听到别人谈论起了一个地方。

  “那个,请问你们刚刚在说什么,不知道可不可以告诉我们”小智好奇地问道。

  “你连这个都不知道,波导勇者是欧鲁德朗城为了纪念之前波导勇者艾伦大人所举办的一个祭祀活动,在祭祀活动中获得胜利的人,就会被称为波导勇者”听到小智的话,对方疑惑道,不过还是对小智解释了一下。

  “波导勇者,听起来这个名字很酷,既然这样的话不知道这个地方要怎么过去”小胜说道。

  “这个很简单,只要往前一直走就可以到了,如果你想要参加这个祭祀的话可要快一点,因为今年的祭祀马上就要开始了,如果不快一点可就要等到明年了”对方大方的说道。

  “谢谢了”小智说道,接着一行人快速向欧鲁德朗城赶了过去。

  一路上小智发现了许多志同道合的同伴,大家都是为了获得波导勇者这个称号而前往欧鲁德朗城的,而在路上小智一行人了解到,如果想要参加这一次的祭祀活动,必须得穿着以前的服装才可以参加。

  “搞什么,千辛万苦来到这里,还没有办法参加比赛”小遥有些不满道。

  “放心好了,服装的话城堡里已经准备好了,刚刚来的时候我已经听说了”小智说道。

  “这样啊,不知道有哪些衣服”小遥脸上闪过一丝憧憬的表情,果然,对于女人来说漂亮的衣服是相当有吸引力的。

  一路来到城堡,里面果然拥有大量以前的衣服,足够让参加比赛的人选择自己喜欢的衣服,小智对此倒是非常淡定,无论什么衣服都是没有关系的,那一身勇者的衣服穿着的确非常帅,不过小智还是喜欢那种战士的衣服,小遥则花了好半天才选好衣服,看起来是一身以前公主所穿着的衣服。

  “我说,你在什么地方换的衣服,男孩子是无所谓,但是你一个女孩子,居然也在外面换衣服”小智有些意外道。

  “这里不是没有人吗,有什么关系,而且也不会有人偷看的,不是吗”小遥非常淡定,一脸无所谓道。

  换好衣服后,两人前往对战场地,在这里参加比赛的人也有不少,而在这里小智竟然看到小辰这个家伙了。

  “小智没想到第一次对手就是你,不过这样也没关系,上吧雷丘”小辰说道。

  “上吧蜥蜴王”小智也派出自己的神奇宝贝,战斗的时候没有办法更换神奇宝贝,加上战斗基本上是连续的,所以对于神奇宝贝的体能也是一种考验,而这样的考验,对于蜥蜴王来说是最好不过的。

  “蜥蜴王高速移动”小智马上喊道,小辰的雷丘很强,但是现在是没有办法抗衡蜥蜴王的。

  蜥蜴王使用高速移动在场地上产生无数残影,接着这些残影和蜥蜴王本体一起向着雷丘冲了过去,雷丘的身体闪过电火花使用十万伏特攻击,蜥蜴王的分身全部都被打中后就消失了,接着蜥蜴王的本体从地面上一跃而起。

  “雷丘使用铁尾”小辰马上反应过来。

  雷丘不甘示弱,从地面上一跃而起,尾巴发出白光使用铁尾,蜥蜴王的反应很迅速,双手出现两把刀叶,左手的刀叶和雷丘的铁尾打了一个不分胜负,而蜥蜴王右手的刀叶则将雷丘打飞出去。

  “干得好蜥蜴王,接着使用龙波动”小智喊道。

  “雷丘电光一闪,小智,我不会在被你打败了”小辰喊道。

  雷丘的身后出现一道白光,电光一闪撞在蜥蜴王的腹部,蜥蜴王的龙波动被打断,身体也后退了几步。

  “雷丘就是现在,连续的铁尾攻击”小辰不甘示弱道。

  “蜥蜴王连续的龙爪挡住,小辰,成长的可不止你一个人”小智喊道。

  蜥蜴王的双手发出白光,龙爪连续和雷丘的铁尾相撞,雷丘尾巴的力量到底没有办法和蜥蜴王的力量相抗衡,仅仅两次攻击后皮卡丘的铁尾就被弹开了,接着蜥蜴王的龙爪也将雷丘打飞出去。

  “蜥蜴王超级冲击”小智喊道,之后还需要进行好几场战斗,绝对不可以在这里消耗太多时间。

  蜥蜴王的面前出现了一个防护罩,接着身体周围出现了无数叶片,超级冲击向雷丘冲了过去,雷丘这边刚刚从地上爬起来,没有时间反应,顿时被超级冲击打飞出去,受到不小的伤害,倒在地上失去了战斗能力。

  “雷丘失去战斗能力,蜥蜴王获胜!晋级下一轮的是小智选手”裁判宣布这个回合的比赛结果。

  第一轮小辰给小智带来的麻烦算是最大的,接下来的对手中,虽然有很多训练家使用防御力和体能都比较出色的神奇宝贝,但是面对蜥蜴王的速度和攻击力,都毫无还手之力,被蜥蜴王轻松干掉,一直来到最后的决赛。

  “玛狃拉连续的影子球”小智决赛的对手使用的神奇宝贝是玛狃拉,在属性上占据不小的优势。

  “蜥蜴王高速移动”小智没有丝毫的危机感,这个家伙的战斗小智之前看过,虽然实力是这一次参加比赛中的佼佼者,但相比起蜥蜴王来说,还是差了一些。

  蜥蜴王的高速移动让玛狃拉的影子球仅仅只是打中一个分身,接着所有蜥蜴王全部向玛狃拉冲了过去。

  “玛狃拉连续急冻拳”对方继续喊道,只是四面八方同时攻过来,玛狃拉反应得过来吗?

  玛狃拉的双手发出阵阵寒气,急冻拳连续挥出,蜥蜴王的分身一个接着一个被打中,很快场地上只剩下一只蜥蜴王了,毫无疑问这个就是蜥蜴王的本体,而这个时候,玛狃拉也向着蜥蜴王快速冲了过去。

  “玛狃拉急冻拳,你的蜥蜴王不是很快吗,继续展现出你的速度让我看看”对方喊道。

  “对付你,还不需要蜥蜴王展现出速度”小智不屑道,这个家伙不要说自己,就是小辰都可以轻松拿下。

  玛狃拉的急冻拳狠狠打在蜥蜴王的腹部,蜥蜴王被打中后脸上并没有露出痛苦的表情,玛狃拉和对方训练家还在疑惑,蜥蜴王突然从天而降,右手发出白光,龙爪在玛狃拉的身上留下一道明显的抓痕。

  “超级冲击”小智喊道,玛狃拉本身就是速度和攻击型的神奇宝贝,防御力几乎没有,一旦被打中,玛狃拉就完蛋了。

  面对从天而降的蜥蜴王,玛狃拉一脸惊讶,完全没有躲避就被蜥蜴王的超级冲击命中,蜥蜴王的身体不断前进,而玛狃拉的身体则不断后退,一直撞到场地背后的墙壁上,玛狃拉的身体完全陷了进去,毫无疑问失去了战斗能力。

  “玛狃拉失去战斗能力,蜥蜴王获胜!所以今年波导勇者就是真新镇的小智”裁判宣布了最后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