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对战巨蛋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又是一路旅行,花了几天时间,小智一行人来到一个新的城市,刚刚进入神奇宝贝中心,一个穿着花衬衫的男子走了过来说道“我等你们很久了”

  说话的不是别人,正是创建这个对战开拓区的亚希达,而听到亚希达居然等了自己好几天,小智一脸疑惑。

  “为什么要等我,难道说是担心我会迷路吗,亚希达先生”小枫疑惑道。

  “这倒不是,只不过对于你这样年轻有为的训练家和对战巨蛋首脑的对战让我非常好奇而已”亚希达笑道。

  “原来是这样”小智点了点头,接着将自己的神奇宝贝全部交给乔伊小姐,一路上陆陆续续看到不少的路边训练家,对于芳缘地区收服的神奇宝贝来说,这些对手刚刚好。

  “说起来这一次的战斗你可要小心了,因为这里的首脑希尔斯可不是什么好惹的家伙,如果说别的首脑或许会因为你坚持不懈的努力或者别的什么精神放水将象征交给你,那么希尔斯这个家伙绝对不会这样,因为他本身就是一个超级巨星,所以这个家伙绝对不会在比赛中放水,这一点你要做好心理准备”亚希达说道。

  “不放水是最好不过的,如果他真的放水,那么我才要因此感到不满”小智笑道。

  “不要说得这么自信,希尔斯所使用的神奇宝贝都是平时使用的两只神奇宝贝,风速狗和巨沼怪,但是他本人最强的两只神奇宝贝可是一直都没有拿出来,所以你还是小心一点”亚希达看到小智一副不是非常在乎的样子说道。

  “谢谢提醒亚希达先生”小智说道,这个时候,小智的神奇宝贝已经恢复完毕了,亚希达就陪着两人前往对战巨蛋!

  一路前进,路上大部分时间都是用来训练神奇宝贝的,而看到小智的神奇宝贝,亚希达貌似有点杞人忧天了,毕竟小智展现出来的实力,虽说还不是天王,但准天王的实力还是没有问题的。

  好不容易来到对战巨蛋,但是小智发现似乎自己要进行挑战还需要应付一些麻烦,因为自己已经被包围了。

  “你好,你就是叫小智的训练家”“据说你已经打赢好几个联盟,这一次和对战巨蛋的希尔斯对战,不知道你有多少自信可以取胜”“希尔斯先生可是我们这里的超级巨星,不知道你在比赛前有没有对希尔斯先生做足调查”

  一大群的记者直接将小智给包裹起来,与此同时一大堆的话筒不断递了过来,让小智很无奈,这种状况不是没有经历过,只不过以前并没有像这次这样夸张,有一大群记者包围自己。

  无奈之下小智只能求助亚希达,亚希达这个家伙马上开口“各位,有什么事到新闻发布会再说”

  终于摆脱了这些记者,小智一行人也来到对战巨蛋这里开了一个所谓的新闻发布会,对于第一次新闻发布会,说不紧张那是骗人的,小智的双手不自觉的握在一起,脸色虽然正常,但已经有些出冷汗的架势了。

  两边都有摄像机,而且底下还有大群记者等着自己开口,小智瞬间感觉压力山大,完全就是一脸无语,完全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办才好,不过好在小智不知道的事情,亚希达这个家伙可是非常了解的。

  “那么现在开始,各位有问题的可以举手提问,相信各位都知道坐在我身边的少年,没错,他就是现在要挑战这里的小智,关于小智的事情,我也不是非常清楚”亚希达说道。

  亚希达话音未落,大群记者接二连三的举手,而且看这些家伙的样子,似乎早就想好问题了。

  “小智先生,不知道对于之前的两个对战设施,你有什么看法,对于之前的达拉先生还有黄瓜香小姐,他们的实力在你看来有没有资格做你的对手,对于这一次的对战巨蛋,你又有多少准备”其中一个记者站起来说道。

  “这个的话!”小枫说话的同时也是感觉一丝的无奈,真是的,现在终于是有了那种出名的感觉了,但是为什么我现在很讨厌这种感觉啊!

  不过无奈归无奈,小枫还是组织起自己的语言说道“之前挑战的两个对战设施都是非常强大的,那里的达拉先生还有黄瓜香小姐的实力足够做我的对手,我必须全力以赴才可以获得胜利,至于这一次的对手希尔斯先生,我已经做了足够的功课”

  “听说小智先生你这一次挑战这里是为了成为对战开拓区的制霸,不知道有多少信心”“说到信心这个东西,自然是百分百的,只不过未来究竟会发生什么就没有人知道,所以我也不确定我究竟有没有这个能力成为对战开拓区的制霸,不过哪怕只有一点希望,我也不会放弃的,因为在我的字典里面,并没有放弃这个词”

  就这样陆陆续续回答一大堆记者的问题,小智感觉口干舌燥,难怪以前看到别人开新闻发布会的时候身边总是会放着一瓶矿泉水之类的东西,原来是这种时候用的,只不过小智身边,貌似并没有准备矿泉水。

  “好了,接下来如果各位还有什么问题就请等等”看到还有几个记者准备继续提问,亚希达也适时站了起来,接着说道“因为小智的战斗马上就要开始了,想要提问请等到比赛结束后”

  听到这句话,小智也感觉有些无奈,自己貌似连希尔斯这个家伙的资料都还没来得及搞到手!不过一想到自己在比赛结束后居然还有一次这样的经历,瞬间感觉自己的头都大了,这种事情他宁可多战斗几次。

  “居然有这么多的观众”进去比赛场地后,小遥看着观众席上居然坐满了人,也是一脸惊讶不由说道。

  “我们都是来支持希尔斯先生的”这个时候,其中一个人开口说道,而另外几人也点了点头。

  “有这么多人,恐怕到时候小智那个家伙的压力会很大”小刚说道,这么多人看着,说压力不大自然是骗人的。

  “有压力才有动力,希尔斯这个家伙和一般人不一样,在他的眼中,对战并不是单单指胜负,同样也可以代表表演,所以挑战希尔斯的人如果没有办法克服这些的话想要获胜是非常困难的!当然在这其中也有一部分人可以在巨大的压力下爆发出更强的战斗力,不过我想对于小智这个拿了很多次冠军的人来说,这种压力应该不算什么”亚希达说道。

  此时小智已经跟着工作人员离开了,虽说很不解为什么出场还要特地准备一下,不过到底是在别人的地头,小智想不服从也不行,很快大屏幕被打开,接着一个人影出现了,因为没有开灯的关系,大家并不知道这个人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