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战术徽章(2)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好不容易这个组合技能停了下来,大王燕和铁螯龙虾都掉在地上,两只神奇宝贝的身体都有一部分被烧得漆黑,另外两身体电火花不断涌出,很明显不单单被烧伤,而且还进入麻痹状态。

  “这个组合技能就是有这个好处,这样一来,大王燕引以为傲的速度就有很大风险了呢”希尔斯笑道。

  “原来是这样,不单单这个技能非常绚丽,就算这个技能所带来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真是让我意外,看来我想不认真都不行了”小智说道,想不到希尔斯这个家伙的实力居然这么强,一开始的时候小智根本没有全力以赴,但是现在面对不利的局面,小智想要不认真起来也不行了。

  “现在才想要认真起来,已经没有机会了,电击魔兽,鸭嘴焰龙上吧,再来一次刚刚的攻击”希尔斯喊道。

  虽然已经有过一次经验,但是现在大王燕和铁螯龙虾都已经进入麻痹状态,有一定概率在出招或者躲避的时候没有办法成功,但是对于这样的境地,小智也不是第一次遇到,早就有办法了。

  “铁螯龙虾跳到大王燕身上,大王燕你应该知道怎么办,这种时候”小智喊道。

  铁螯龙虾一跃而起,大王燕双臂一撑,用自己的双臂作为跳板让铁螯龙虾再一次跳跃起来,大王燕这样一来就会变成活靶子,但是大王燕知道如果不这么做的话情况会变得更糟,而铁螯龙虾在跳跃起来后使用破坏死光,打在战斗场地上,顿时掀起大片烟雾,面对大量的烟雾,电击魔兽和鸭嘴焰龙不由得停了下来,毕竟一旦冲进去可就失去视野了。

  “大王燕破空斩”小智喊道,大王燕可就不一样了,毕竟飞行系的暮光很锐利,所以对于烟雾可以无视掉。

  大王燕的破空斩狠狠地打在电击魔兽的身上,鸭嘴焰龙双手的炮管马上喷出火焰,使用喷射火焰将大王燕给打飞出去,这样一来,鸭嘴焰龙也被铁螯龙虾的水波动命中,受到一些伤害。

  “铁螯龙虾破坏死光,大王燕近身打”小智喊道。

  铁螯龙虾的身体闪过电火花,非常不巧的进入麻痹状态,让铁螯龙虾这个乘胜追击的机会失去了,而大王燕则顺利把握住这次机会,近身打快速冲到电击魔兽面前,电击魔兽的身体庞大,双手速度很慢,完全比不大王燕这样快速的攻击,顿时鸭嘴焰龙的身体被大王燕的近身打不断打中,身体也不断后退,受到了不小的伤害。

  “这样一来我们之间的差距就差不多了,希尔斯先生,我说的没错吧”小智笑道。

  “不错,一开始的时候破坏死光所产生的烟雾让鸭嘴焰龙还有电击魔兽产生了一丝停顿,那个时候正好让你的大王燕抓住机会使用破空斩,接着又是铁螯龙虾的水波动,时间把握的真不错,虽然这一次的攻击不是水和飞行,但是却给了我不一样的感觉,如果不是刚刚铁螯龙虾进入麻痹状态,那就不好说了”希尔斯笑道。

  “是啊,可惜刚刚的机会已经白费了,真是可惜,没有麻痹的话该多好”小智无奈道。

  “但是后悔可是没有机会的,电击魔兽使用打雷攻击地面,鸭嘴焰龙使用喷射火焰”希尔斯喊道。

  电击魔兽两根尾巴再一次插入场地中,接着电击魔兽使用打雷攻击,顿时无数岩石碎片被打飞起来,接着电击魔兽挥动两条尾巴将所有岩石都向着大王燕打了过去,而鸭嘴焰龙也是张嘴使用喷射火焰,将这些岩石全部都包裹起来。

  “电与火的另一次组合,铁螯龙虾上吧,使用螃蟹拳把喷射火焰给我打碎”小智笑道。

  小智的命令听起来似乎是非常匪夷所思,但实际上还是有很大依据的,因为鸭嘴焰龙的喷射火焰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喷射火焰,这一次鸭嘴焰龙为的将这些岩石的温度提升,这样一来攻击一旦命中大王燕的话,伤害也会变得更加可观。

  铁螯龙虾的双钳发出白光,螃蟹拳将喷射火焰给劈开,但是接着无数的岩石碎片打在铁螯龙虾身上,铁螯龙虾的身体直接被打飞出去,接着电击魔兽的身体发出电火花,十万伏特也命中了铁螯龙虾。

  经过这两次的攻击,虽说铁螯龙虾还没有失去战斗能力,但是铁螯龙虾的体能已经所剩无几了,基本上没有多余的余力继续战斗了,而看到自己的同伴刚刚为了保护自己而受到这么大的伤害,大王燕的双眼不由得燃烧起来。

  大王燕使用高速移动,与此同时使用影子分身,也就是高速分身,希尔斯并不知道大王燕还使用了影子分身,被大王燕的动作弄的惊讶不已,而电击魔兽和鸭嘴焰龙见到这一幕也是愣在当场。

  原来大王燕看到自己的同伴受伤的时候啊!小智心中暗道,这种怒火他还是第一次从大王燕的眼中看到,想不到大王燕怒火爆发的时候居然可以展现出不输给没有进入麻痹状态的速度。

  “看起来事情似乎变得有趣起来了,铁螯龙虾你也不喜欢这样吧。铁螯龙虾先受到很大的伤害,恐怕没有多少余力可以继续战斗了,所以这一次的战斗全都要拜托你了,上吧破坏死光”小智笑道。

  起来,要知道无论什么神奇宝贝,都是有自己的逆鳞,而自己的大王燕的逆鳞就是自己还有自己的那些神奇宝贝了,虽然你们之间相处的时间不长,但是双方的感情很不错呢,这个时候看到铁螯龙虾受到这么大的伤害,大王燕自然要拿出全部的实力来为铁螯龙虾报仇。

  大王燕这一次破坏死光威力相比以前完全就是两个概念,火箭队的南玻博士说的话其实没错,神奇宝贝在愤怒的情况下使用的技能威力绝对比正常状态的威力高了很多,而铁螯龙虾的这一次攻击也是直接将鸭嘴焰龙和电击魔兽双重破坏死光攻击给打散,接着威力大减的破坏死光命中了鸭嘴焰龙,只不过给鸭嘴焰龙带来的伤害并没有多少。

  “想不到愤怒的力量居然这么大,真是强悍啊!这样看起来,似乎战斗有些不利了”希尔斯不由道。

  “是不是不利很快就知道了!大王燕高速分身,接着使用破空斩攻击电击魔兽”小智喊道。

  在大王燕的高速分身下,鸭嘴焰龙和电击魔兽的攻击完全就是在打水漂,所能够打中的仅仅只是大王燕的影子分身和大王燕超快的速度所制造出来的残影,接着来到了电击魔兽的身后,电击魔兽的两条尾巴伸出去的速度很快,马上向着铁螯龙虾打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