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囧学霸系统 2. 狂暴升级/口语大礼包
作者:刘纯的小说      更新:2019-05-26

  陆惠芳,学习委员,年级学生会主席,校花。萦绕在身边的人不计其数。杨晨跟她没什么交集,在路上碰到也不打招呼。

  每到周末,杨晨经常看到有些打扮妖艳的女生钻进学校门口停着的一些奔驰宝马,至于去做什么,大家心知肚明。陆惠芳或许跟她们是同类性质的人吧!

  第15届全国大学生未来之星英语大赛将在9月11号在京都大学举办,每个学校只有2个参赛名额,每所大学无论年级都可以报名参加。

  先要在学生会主席那里报名,经过筛选,最后确定参赛名额。学生会主席很看重陆惠芳,把任务交给她,筛选规则她可以自己定。

  陆惠芳不用参加考核,成绩摆在那里。形象好,气质佳,是学校的招牌,她确定代表学校去参加未来之星英语大赛。

  陆惠芳打算先选四个人,这四人最后由教务处进行一次复核,选出一个人。所以真正的名额只有一个,难度可想而知。

  有人真心想参加,有人想借机接触陆惠芳。

  陆续收到200多人的报名名单,人数太多,陆惠芳出台规则发到班长群:上学期英语期末考试成绩75分以上才有资格报名。

  很多人悻悻离开,最后总共30人报名。

  杨晨的英语成绩刚好75。英语课结束后,杨晨走在前面,陆惠芳走在后面。看到杨晨形单影只的背影,感觉有点神秘,不爱跟同学交际。很多人报名是想跟她套近乎,而杨晨没有。加快脚步,来到杨晨旁边。

  “杨晨,你怎么不报名?”

  “没兴趣。”还有很多科目要补考,没心情,懒得多费唇舌。

  留下冷冷的一句话,看着他离开的背影,陆惠芳怅然若失。多少男生巴不得跟她搭讪,杨晨没有。可恶!她第一次有点怀疑自己的条件了。

  来到图书馆看书,以前觉得难记的公式不用死记硬背,也能清晰地呈现在脑海里。

  【叮!大学物理上升至lv1,任务一完成,恭喜宿主获得10点宿主等级积分,一次抽奖机会。】

  第6章内容还没看就升级了,如果把后面的内容都学习完,指不定升级到什么水平,杨晨顿时觉得人生充满了希望。先抽奖,看是什么奖品。

  点击抽奖,转盘飞速转动,停止。

  【叮!恭喜您,获得外语口语大礼包*3。可以大幅度提升外语口语水平。】

  杨晨花一个小时把第六章内容看完,做完课后习题,大学物理等级变为lv1:1024/2000。

  杨晨注意到一个现象,《电磁场与电磁波》的等级变为lv0:782/1000,增加了374点积分。

  看来,学习《大学物理》对《电磁场与电磁波》有促进作用。他仔细研究过麦克斯韦方程组如何推导出光速不变原理,而《电场与电磁波》的很多理论都建立在麦克斯韦方程组上,两者有交叉。

  晚上10点,杨晨走出图书馆。操场上有人在散步,有人在慢跑。

  随着夜的深入,操场上的人越来越少,只有寥寥几个人还在慢跑。如水的月光从云层中洒下来,将整个操场上披上了一层朦胧的轻纱。

  9月份的天气有一些炎热,陆惠芳穿着一件粉红色的T恤,微微缩紧,勾勒出妙曼的身姿,挥动着纤细洁白的手臂,缓缓向前跑动着。期间发现有个男生从她身后掠过,一圈又一圈,没有停下来过。

  杨晨忍不住多看了陆惠芳几眼。女生的穿着打扮和发型稍微一变,就呈现出完全不同的感觉,杨晨原来没怎么注意陆惠芳,今天同样没认出来。

  不如搭讪一下,在陆惠芳身后不到一米时,杨晨脱口而出:“妹子,约吗…”

  说的是这几个字?陆惠芳蓦然一回头:“怎么是你?”

  “怎么是你?”杨晨一个急刹车,惊愕无比。

  “你刚才说什么?”

  “我没说,你听错了。”

  “你说的是约吧,我刚才听到了。”

  “听到了你还问?”杨晨脸红脖子粗,赶紧向前跑开。

  “最囧学霸系统,你…”杨晨心中咒骂。

  “这个死变态,平时装什么清高?”陆惠芳看着杨晨的背影喃喃自语。

  八分钟后,杨晨跑完2万米,整整120分钟。

  【叮!大学体育上升至lv2,获得10点宿主等级积分,1次抽奖机会。】

  【叮,恭喜宿主任务二完成,获得200点学霸积分,一次抽奖机会。】

  点击抽奖,还是一瓶矿泉水。

  【叮,请宿主接受新任务。】

  任务:成功通过英语大赛初试。

  说明: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英语非常重要,请宿主参加英语大赛,获得一定的知名度。

  要求:面试成功。

  奖励:一次抽奖机会,500点学霸积分。

  抽奖。

  【叮!恭喜宿主获得记忆清除玫瑰*3。每朵可清除一个人5分钟内的记忆。】

  早上八点,杨晨来到教室,随便找了个空位坐下,扭头一看,旁边是陆惠芳。陆惠芳不想离他太近,拿起课本,竖在她和杨晨之间。

  这节课是英语早自习,杨晨拿起课本轻声朗读。我的天哪,英语口语太差,纯正的中式口音,该轻的地方重,该重的地方轻。

  “丽雅,我们换个座位。”陆惠芳忍受不了杨晨的口语,幸好他不想报名参加英语大赛。

  下午,杨晨来到一间无人教室,打开外语口语大礼包。一开口,中式口语瞬间消失,变成了纯正的英语发音,自己都吓了一大跳。从头到尾念了一遍课文,非常流利,摇头晃脑,自己听得赏心悦目。

  【叮!大学英语等级提升至lv2;获得10点宿主等级积分,1次抽奖机会。大学英语等级变lv2:3700/4000。】

  “系统,400点学霸积分全部兑换在大学英语上。”

  【叮!大学英语等级提升至lv3:100/8000。获得10点宿主等级积分,1次抽奖机会。】

  700个的专业英语词汇排山倒海一般涌入脑海。

  18:30,胖子和杨晨来到指定面试的办公室门口。办公室外是多个办公室的公共区域,同学们坐在凳子上小声谈论着。办公室门口挂着的个牌子上写着“请按先后次序排队”。

  18:50,飘来一阵香风,众人的目光齐刷刷看向来人。陆惠芳迈着优雅的步伐缓缓而来,跟在教室里看到的不同,陆惠芳此时看上去更加秀丽,目不斜视走进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