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囧学霸系统 76. 曾经200斤
作者:刘纯的小说      更新:2019-05-26

  眼前一亮,朝那边走去。

  这种书籍表面有一层透明的塑封膜,手指抚摸在塑封膜表面,一股细腻的感觉传来,封面也做得格外精美。连她这个大人也想去看一眼。

  这时,旁边的导购走了过来,问道:“这本书目前很火,编者是杨晨。今天刚发布,您可以看一下。”

  杨晨这个名字她听过,看了看价格,38.8,也不贵。只是塑封不打开,心里还是没底,见她有些担忧,导购笑着说:“我这里有一个范本,是没有塑封的,您先看看。如果觉得好,您可以再购买。”

  新华书店的服务很好,有些书店是没有这种范本的,不能拆开看。年轻的妈妈拿过导购递过来的范本,一页一页打开看,里面的故事内容,有童话,也有预言,里面的单词表达很适合10岁的孩子去看。

  每一篇文章都很有教育意义,从简到难,第一篇寓言,没有一个生僻词,当然这是从小孩子的视角来说的。

  第二篇只有5、6个陌生单词。十篇总共只有五六十个陌生词汇。总的来说,这个少儿英语的内容非常好,很有针对性,里面的插图都能够反映出内容,调动孩子们的想象力。

  试了一下点读笔,有的点读笔只能说一句话,甚至是一个单词,而这种点读笔可以说一段话,也可以说一个单词,设计非常巧妙。里面人物的独白和对话非常动听。

  就是它了,妈妈激动地把范本拿给就在旁边不远处的小林。

  “小林,你看看这本书怎么样?”

  视线扫过妈妈手上的那本少儿英语书籍,眼前陡然一亮,这本少儿英语书籍更像一个玩具的形状。小林接过翻看起来,嘴角露出一丝笑意。

  看到这里,妈妈放心了。小林看了5分钟,被书上的内容深深的吸引住了。

  “妈妈,就买这本吧!”小林高兴的说道。

  此时,杨晨和陆惠芳等人一直关注着某宝上少儿英语书的销量。一天时间过去,已经卖了5000多本。

  不少某东卖家打电话给胖子让他送点货过来,胖子急忙联系印刷厂,又给印刷了2万册。有些新华书店也断货了,而这些需要寄给这些商家的任务,就落在了陶子平和刘阳辉身上,他们干得热火朝天。

  这些钱已经收到了账户,每本书能够赚5.6元左右,比起很多书的成本高多了。12月31号这天,书的总体销量已经达到了5万册,在某宝书籍销量榜上排在了前20位。一本少儿英语书籍能够达到这样的销量实属不易。

  元旦节前夜,杨晨回到家,刘静说:“明天是你大伯50岁生日,礼物我们已经买好了,在富华酒店。”

  时间回到三年前一个冬天的早晨,放寒假了,天气很冷,地上结了冰,杨晨带着一杯热豆浆,守在张秀珍楼下。众人从身旁走过,脸上无不带着叹息。

  “小伙子已经在这里连续站了七个早晨了,每次都是三个小时。”

  “唉,还不是为了楼上那个叫张秀珍的姑娘?”

  “他这种精神应该能够感动张秀珍吧?”

  “估计悬,我每次从这里路过,都看到那个姑娘走下楼来,接过他手里的豆浆,丢进旁边的垃圾桶,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这些声音杨晨听在耳里,非常刺耳,紧握的拳头丝毫没有放松下来。

  站了一个小时后,那些去买菜的人都已经回来了,看到他还站在那里,像个冰雕一般,禁不住叹息。

  “这小伙子哪根筋不对了?非得吊死在这棵树上?天涯何处无芳草?”有人愤愤不平道。

  楼上,杨柔美和张秀珍稍微拉开一点窗帘,居高临下的看着下方。

  “张秀珍,你真的不去看看吗?”大伯杨凌的女儿杨柔美问,她和张秀珍两人是闺蜜。

  “不去了,我要让他死了这条心,把他的豆浆丢到垃圾桶已经很给他面子了。”张秀珍决绝道。

  “唉!”杨柔美发出一声轻微的叹息。

  “怎么?是不是心疼你弟弟了?”张秀珍脸上露出一丝冷笑。

  “他已经按照约定来了,你为什么还是这样一副态度?”

  “不喜欢呗!”张秀珍轻描淡写地说。

  两个月前,杨晨是一个200斤的胖子,在读高二,一次偶遇,他碰到了张秀珍,一眼就喜欢上了她。

  张秀珍对他不冷不热,若即若离,让杨晨心里很是痒痒,像橡皮泥一样,死心塌地地喜欢上了张秀珍。

  张秀珍看到这个200斤的胖子,心生厌恶。每次回来,张秀珍都绕道走,尽量避开杨晨。

  张秀珍把杨晨追她的事情告诉了杨柔美。闻言,杨柔美恍然大悟道:“你说的那个人是我堂弟,他成绩很好。”

  张秀珍恍然大悟,抿了抿嘴,开口道:“柔美,我实话实说,你不要在意,虽然我说的比较难听,他成绩很好又怎么样?他这200斤的体格去公司面试,都没有人要的,而且在大学里面,也不主要看成绩。”

  “要不你再考虑一下呗!”

  “好,我给他这个机会。”

  接下来的几天,张秀珍放学路上沿原路返回,都能看到杨晨等在老地方,同时对他报以一笑。

  这一笑让杨晨心里暖开了花,是不是表示女神已经向我张开双臂了?

  过了几天,两人的关系比以前好多了,能说上话了。张秀珍放学后,两人肩并肩走在一起,看上去极不协调。张秀珍纤细的腰肢配上杨晨水桶一样的巨腰,怎么看都像是被包养了。

  走在路上,看到众人投过来异样的目光,张秀珍脸上火辣辣的疼。好景不长,张秀珍又对杨晨疏远了,因为此时一个富家公子哥对她展开了疯狂的追求。

  富家公子哥染着一头黄色的头发,虽说有点吊儿郎当,但花钱大手大脚,深得女孩子喜欢。

  面对这样的富家公子哥,张秀珍怎么能不喜欢?渐渐的就跟杨晨疏远了,关系又回到了以前。放学后,又绕道走了。

  杨柔美见到张秀珍和杨晨好的时候每天回来都是兴致勃勃,现在见到张秀珍却是一副鬼鬼祟祟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