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囧学霸系统 83. 四六级学习方法一套
作者:刘纯的小说      更新:2019-05-26

  “你怎么找到的我?我连四六级都没有通过。”杨晨耸耸肩道。

  “杨学长,你太谦虚了,以你的成绩,考四六级绝没问题,你的英语成绩这么好,肯定有方法。”

  一席话,说的杨晨心中惭愧。说实话,杨晨并不知道自己四六级考试能考多少分,所以谈不上教别人。刚才模拟考试考研英语,没有用什么方法,而是完全凭借自己的理解进行考试,但这种方法绝对不适用眼前的这名学生。

  见到他一双渴求的眼神一刻不停的盯着自己,杨晨的心里很不好受,如果能把眼前的这位学生教会,以后会有成片的学生来找自己讨教。那笔收入绝对比翻译英语论文来的快,翻译一篇英语论文6000块,一个星期才翻译一两篇,也是累死累活。

  但如果有成片学生可以教的话,不仅赚得多,而且也轻松的多,当然也不能误人子弟。

  “这样吧,容我考虑20分钟,再给你答复,你看行吗?”

  绝望的眼神中露出一丝希望,陈勇使劲的点了点头,沉重的回答道:“好的,我等你。”

  “你手上拿着什么?”杨晨盯着他手上拿着一叠资料问道。

  “这些是往年的一些考研真题和模拟题。”

  “很好,答案就在上面吧。”

  “是的,里面的答案都有。”陈勇一头雾水的回答道,真不知道他问这些干什么。

  “要不你把这些资料借给我一下,我去去就回?”

  陈勇愣愣的不知所措,把手中的资料一股脑的递给杨晨,杨晨点了点头,转身走进图书馆,在原来的位置处坐下。

  打开那些资料,找到一张模拟试题,从头到尾把选择题做了一遍,花了10分钟。然后又把去年的真题上的选择题全部做了,又花了10分钟,核对答案。

  竟然每个都是正确的,诧异不已,只是他没有掌握任何方法,完全凭借对内容的理解和对语法知识的掌握。

  但他犯愁了,怎么去教陈勇?看来还是要找一种能够快速提升英语四六级的办法。

  “系统,我要抽奖!”

  点击转盘,转盘飞转,然后停止。

  【叮,恭喜宿主获得四六级英语学习方法一套,只有IQ达到90的人才能够学习此方法。】

  系统真应景,刚想着的时候,这套方法居然就来了,就像身体里的蛔虫。点击领取。

  【请宿主稍后,学习方法正在嵌入中。】

  四六级学习方法以文字和结构图示的方式进入脑海,自己变得好像一名老师。杨晨低下头,再看刚才做过的两张试卷,如醍醐灌顶。刚才做的时候,有些题目很纠结,但所幸还是答对了。

  再使用嵌入脑海的四六级学习方法,对所选的答案更加有信心,觉得准确无误,心中连连称奇。

  出题老师的意图真是够明显,考查的是学生的理解能力,同时有针对性考核,而不是毫无目的为了答题而答题。当然,三长一短选最短,三短一长选最长这种方法在这里并不适用。

  原先只觉得四六级阅读理解很有针对性,比如前面说过的,一道阅读理解有五道题目,把整篇阅读理解分成5份,那么,这五道题目都可以一直从这5份当中找出答案,就算不能严丝合缝,但也差不多。

  现在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为惊喜。然后又找起另一套模拟试卷和真题,通过自己的理解加上系统所提供的方法,居然总不到15分钟就做完了。每道题的答案都相当肯定。

  感叹出题老师的意图精妙,这样都能想到,牛逼呀。出卷老师真是煞费苦心,好在杨晨做这些题的时候,没有直接写在陈勇的试卷上,而是写在另外一张白纸上,所以没有浪费试卷。

  低头看一眼手机上的时间,过去了将近40分钟,顿时想到刚才进来的时候跟陈勇说等他20分钟,没想到不知不觉的竟然过去了40分钟,有点过意不去,赶忙起身,拿着那一叠资料来到图书馆门口。

  陈勇站在门口的窗户旁边,冷风从窗户的缝隙中渗透进来,他并不算高大的身板在冷风中瑟瑟发抖,本来还带有一丝红润的紫色变成了全紫色。

  杨晨急忙走过去,开口道:“同学,抱歉,让你多等了20分钟。”

  冻得发僵的脸上挤出一丝灿烂的笑容,陈勇搓了搓双手,抹了一把脸:“杨晨学长,你言重了,我一点都不冷,40分钟时间不长,你考虑好了吗?”

  见他这么执着,杨晨心中更加过意不去,的确,四六级占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很多学校都取消了四六级跟学位证挂钩的制度,但在找工作的时候,如果没有四六级证书,很难跨入门槛。心中的焦急不言而喻。

  “没问题,我可以教你,不过…”杨晨面露难色。

  “杨晨学长,你的事迹我听过,钱的事情好说,我报普通培训班800块,你比它们更强,我不介意增加200。”冻得僵硬的手掌伸进口袋,陈勇掏出冰凉的手机,打开微信给杨晨转账。

  “这个嘛…”

  杨晨有点不好意思的挠挠后脑勺,陈勇顿时心中发怵,赶忙问道:“杨晨学长,1200也可以。”

  “我的意思你理解错了,让你久等,我心中着实过意不去。这样吧,我只收你500。”

  陈勇心中顿时大喜,同时微微错愕:“杨晨学长,你不会在开玩笑吧?”

  “放心,我绝不是在开玩笑,不过你答应我一件事情,在外面千万不要说我只收到你500,就说我收到你800。”

  闻言,陈勇心中顿时明了,头点得跟小鸡啄米似的,继续转账。杨晨看着手机微信钱包中日益增长的数字,感慨颇多。看来不光时间是金钱,知识也是金钱啊。

  “杨晨学长,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开始?”

  “就现在,你有没有空?”考研准备得差不多了,杨晨现在有大把的时间。突然想到这套四六级学习方法只有IQ达到90以上的人才能够进行学习,不由微微错愕。真是奇怪的规定,难道90以下的人就没有资格学习了吗?或者学习起来会走火入魔?

  他刚才太激动了,转账又如此迅速,倒是忘了这茬子事情。应该考考这小子的IQ,要是真考不过,再把钱退给他不迟。

  陈勇正欲回答,杨晨轻声说道:“别急,你先跟我进来,有件事情我们先处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