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斗战录 53 真我空间之妙
作者:真我战神的小说      更新:2021-01-05

  收了九个黄中李后,谢玄很满意。

  但对于这黄中李树本身,谢玄认为,这极品先天灵根与自己有缘,收了!

  谢玄一念而动,将其导入下丹田气海-穴-中的真我空间之中。

  而这下,让谢玄感觉到,神奇的事发生了。

  因为,谢玄明明是将黄中李树给送到了孕育他的真我空间之中。

  但再看时,这黄中李竟然还在这周山之上,只是它边上有着隐匿的混沌气流守护着。

  谢玄这下可以确定,自己的真我空间,是真的包容了整个洪荒世界。

  要不然自己神念锁那些洪荒东南西北中布设道碑时,怎么能够一念之间就到达了道碑所在的实地?

  而这黄中李往真我空间内一收,却还依旧出现在原位置?

  真我空间包容整个洪荒,而真我空间却又不属于这个洪荒天地。当真是玄妙至极啊。

  谢玄难免有些得意,以后遇到什么极品先天灵宝、先天灵根,甚至混沌级数的灵宝、灵根。

  一念将其往真我空间一导入,它依旧能够在原处留着,但却是成为真我空间的一物,当真是妙。

  不过,谢玄也有疑点,要真是这样,把洪荒所有大能,以神念锁定之,然后将其送入真我空间,这些大能就全部被自己控制了么?这个貌似不行!

  不过,对于灵根和道碑,谢玄是肯定是这样了。

  但还是要验证下。

  待得第七量劫初时,六耳猕猴终于太乙金仙五气收集圆满,到了周山与谢玄会合。

  谢玄便指着黄中李对六耳猕猴道:“六耳,你看到了极品先天灵根黄中李了吗?”

  六耳猕猴顺着谢玄手指望去,六耳猕猴一看:“没有啊,大哥,你怎么了?”

  六耳猕猴就奇怪了,大哥为何指着一处山体空处说什么极品先天灵根黄中李?大哥想要这黄中李想疯了吗?看来遇上了,就得给大哥弄来。

  谢玄摇头道:“六耳,你跟我来。”谢玄一念而动,带着六耳猕猴往气海穴的真我空间而去,而后两人周边一个闪光,但两人依旧在原处。

  六耳猕猴再看时,不禁道:“大哥,还真是黄中李啊,大哥,这是好东西啊,大哥,快点把它给收了,不能便宜了别人。”

  谢玄道:“六耳,遇灵物得保持坚定道心,虽欢喜之情不禁而生,但却不可因欢喜而妄动。这黄中李,已经被大哥收到真我空间了,大哥带你入下真我空间,所以可以看到它。”

  六耳猕猴道:“那就太玄妙了。我们这是在大哥真我空间里,又是在周山啊。”

  谢玄对着自身气海穴的真我空间里的因果道碑一锁定,一念而动,两人到达了因果道碑前,也就是到达了洪荒西方。

  而后谢玄又对着自身气海穴中真我空间里的轮回道碑,回到洪荒中央。

  而后在飞到这周山,在原来黄中李所在处看时,六耳猕猴又看不到黄中李了。

  除非谢玄把黄中李从真我空间引出,或者再带六耳猕猴进入真我空间,这才能看到。

  谢玄已经明白了真我空间的一些玄妙。甚好甚好!

  对于所发现的悟道茶,这下他也不想放过了。

  此前的循环,悟道茶可是被人移栽各自领域或者直接一次性取了。

  这个循环谢玄就可以让他一直在原处呆着,却归属于他的。

  这悟道茶很好吗?

  如果能从茶中悟得一些战技战法或提升境界便可,至于用它来招呼什么大能,那得了吧。

  老子不来这个循环,大道都没法循环到命运这个环节,大道我都可以不尊重,还用悟道茶来招呼什么大能?

  谢玄内心还是会骄傲与嘚瑟的,他此刻就像个高傲的铁公鸡。

  为了搞清楚这悟道茶是不是真的有那么神奇,谢玄带着六耳,到了悟道茶边上,让六耳去破除先天阵法,将悟道茶给收走。

  但是,那先天阵法十分排斥六耳,六耳的聆音察理棒尚未出击就被震开。

  如此往复,即便六耳恼火幻化变大身躯,聆音察理棒也变大,从远处来攻击先天阵法,却是破不了。

  谢玄对破先天阵法的经验,只是单刀直入,以绝对力量破坏之来破解。技巧方便他也是没法说出个一二。

  没办法了,看来悟道茶跟六耳猕猴无缘,谢玄只好亲自上阵,混元无极棍一出,混沌气流席卷而过,那先天阵法立破,连个阵法波动都来不及展现一下。

  这看得六耳猕猴不禁大赞:“大哥,还是你厉害!这悟道茶树跟大哥才有机缘,所谓机缘天定。”

  谢玄道:“六耳,你也真是越来越会说了。这样很好!”

  谢玄破除阵法后,看了看着悟道茶树,其枝条屈直奇特,似乎蕴含大道法则,且茶叶数量只有三千叶片,每一片上都有道韵法光一隐一现。

  茶树主杆根枝之中,乃是藏匿有三十六道先天灵光,是为上品先天灵根。

  阵破后,竟然有茶香飘溢,令人心清明静。

  谢玄不禁道:“六耳,这悟道茶既然为上品先天灵根,想必有其不凡之处。依你看,它对提升修为境界是否有好处?”

  六耳知道大哥在考量自己的眼界,他可是“善聆音,能察理,知前后,万物皆明”的六耳猕猴,对于这悟道茶的前身混沌悟道茶,已然了悟。

  而从其茶香与自我心灵的碰触,便让自己内心平静,如立在平静湖面上,这茶树必定可以提升境界。

  故而六耳猕猴对谢玄道:“大哥,此灵根对提升境界必定有好处,对修为的提升却不一定,修为的提升需要吸化天地灵气或者适合自身的其他元力,此茶之中却无从蕴含的。”

  谢玄笑道:“六耳所言与大哥所悟不二。”

  谢玄说着,却又发现悟道茶树边上,竟然有一先天茶壶和茶杯,这茶壶和茶杯都是有上品先天灵宝。

  虽然不是那种有三十六道先天禁制的,却也有三十道先天禁制,乃是上品先天灵宝中上档次的。

  而且,悟道茶边上,还有一个混沌气流遮住的一个区域,谢玄当即张口一吸,直接炼化了那些混沌气流。

  而后,那区域便散发出淡淡清光,一股清灵的气息散发出来。

  PS:大佬们开号来收藏推荐支持下哇,这对新书很重要很重要,下周分类强推,请各位走过路过的大佬帮忙宣传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