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斗战录 72 七星伴月
作者:真我战神的小说      更新:2021-01-05

  看着那么多貌美脱俗的星空女性生灵,此刻聚集一处变得如红场宴会一般。

  谢玄自认为自己如此正义、善良且富有责任心,不能再讲了,十分坚决、果断地停止了斗战道的讲解。

  不过,谢玄这洪荒第一猛男的纯阳气机牵引太强了,即便他停止了讲斗战道,仍旧有那许多眼神迷离之辈……

  谢玄便以当时在混沌中镇压十二魔神的元神之法,将这些太阴星的生灵给征服,毕竟这些星空生灵并非前十二位混沌魔神,谢玄元神中的鸿蒙混沌珠的珠灵一旦散发镇压其元神,一扫荡就是一大片。

  这些被征服的星空生灵,谢玄让其守护望舒,其实是当望舒与敌战前炮灰的。

  谢玄讲不下去了,望舒就开始与谢玄讲七星本源之道、太阴之道。

  谢玄当然不会因为自己强悍,望舒弱而小瞧人家的道。毕竟,道法万千,各有所长,听听并无坏处,或会受益。

  望舒在二十四品净世白莲上讲道,其道纹散播,笼罩了整颗太阴星,太阴星上所有生灵,都集中心神,散发元神道纹进行感应,修为强一点的生灵,很快就得以突破。

  望舒的气运随着再次增多,整颗太阴星也是比之前更柔和光亮。

  谢玄通过道纹感应,明悟了七星伴月的先天阵法、还有北斗七星阵法。

  这是听道的好处。大能之间的交流,是各自参悟道法的好时机。

  望舒讲七星本源之道、太阴之道停止后,太阴星上的生灵有的沉醉其中,有的大喊大笑,有的迷惘。

  而唯独谢玄,一声“剑来”,望舒那把七星剑直接飞出。

  望舒大惊不已,这怎么可能?

  只是,谢玄下一步,就让七星剑化出天枢剑、天璇剑、天玑剑、天权剑、玉衡剑、开阳剑、摇光剑。

  而后谢玄喝道:“七星伴月!”

  天枢剑等七剑飞射出太阴星之外,均布拱卫太阴星,七剑剑光凝聚七星星力,形成七道星辉光柱。

  谢玄当即飞冲而起,在太阴星星空之中,引动那七道星辉光柱,凝聚斗战道碑。

  斗战道碑就那样矗立在太阴星之外。

  而后谢玄传声望舒:“我会带你回去!”

  谢玄那斗战道碑因为乃是七星剑本源星辉光柱凝聚,等同于这斗战道碑守护住了太阴星,恐怕外方势力想要进入太阴星都不得了。

  至于后来妖族帝俊怎么迎娶羲和。在谢玄看来,干他鸟事。羲和一定要嫁给帝俊?

  妖不是天,巫不是地。巫妖对战,只是巫战妖,妖战巫,狗屁的战天战地。

  巫妖联合起来,一起去对战真正的天地,是不是更精彩?

  在洪荒之中,死敌可以成为朋友,世仇也可以化解。没有什么不可能。

  谢玄此时有这念头,至于巫妖量劫时会不会那么做,或者会不会有巫妖量劫,这都是后话。

  谢玄离开太阴星之后,望舒脸上却是露出一脸微笑:“恨古人,不见吾狂耳。”

  太阴星月华宫,当即浮现一道紫色光芒,形成紫雷,却见望舒起二十四品净世白莲,白光闪耀,绞碎紫雷。

  星空之中,斗战道碑化作混元无极棍虚影,在月华宫一个回旋,不见威胁之敌,却见望舒安然,而后虚影消散。

  谢玄在星空之中,遇到不少星空生灵。与此前进入太阴星之时相比,很明显又增多了一些。

  星空之中,一处难以发现的清气源地,其源地之中的清辉宫,苍天烦闷,面露狰狞,强大的星辰体不断引动清气本源之力,灌输入昏迷的黄天与青天体内。

  黄天青天又是差点被谢玄灭掉,加上谢玄抢夺了黄天的拂尘、青天的陨天刀、苍天的真武皂雕旗,还打杀了三天那许多部下,三天气运大减,实力受损严重。

  这个仇,深深埋在三天心中。

  三天想要再星空中再度凝聚气运,必须进行大规模征伐。

  现在却是无能为力,即便星空生灵又诞生了不少。

  苍天看着黄天青天的样子,心中可谓是真正怒自己(苍天):“谢玄老贼,无论用什么手段,我们都要复仇。”

  洪荒北部凶兽大本营弑杀凶殿,神逆道场。神逆召集了凶兽王者朱厌、诸怀、蛊雕、九婴,商议收拢更多凶兽之事,顺便继续征服其余凶兽王者。

  轮回一直在幕后充当凶兽一族的至高军师,这都是轮回的计划。

  朱厌、诸怀、蛊雕、九婴个个都是桀骜不驯且极为凶残暴虐之辈,听闻要收拢更多凶兽,都是兴奋至极。

  弑杀凶殿凶兽煞气冲天,轮回与神逆,以及归附的四头凶兽王者,出弑杀凶殿。

  洪荒北方,一阵煞气冲天,让无极老祖都一阵悸动。

  而洪荒各处,凶兽更加肆虐猖狂。

  各族与凶兽的厮杀,越发激烈。

  罗睺游历洪荒,遇凶兽便行杀戮,算是为洪荒天地做出了一些贡献。

  不过,罗睺的野心很大,从他孕育之初时喜好称王称霸,搞得洪荒西荒的生灵与凶兽都知道他罗睺。

  而罗睺在轮回与神逆再次出发时,已经游历到洪荒南部。

  途径基山山脉,踏入青丘山脉。

  青丘山脉,共有九峰,每一峰之上都有迷幻云雾,让人见之顿感飘忽之感。

  罗睺立在青丘山九峰之上的迷幻云雾,暗叹这等迷幻堪比他万魔之道衍生的一种幻术神通。

  罗睺当即对着青丘山有了很大兴趣。

  而青丘山九座山峰,突然有婴儿啼哭之声,而后渐渐演化成一种让男性听后,会立即生出守护心理的女子苦楚悲鸣。

  这是一种魅惑术法。

  但罗睺乃是洪荒第三生灵,仅次于鸿钧之后化形出世,更有伴生至宝弑神枪、镇魔塔、灭世黑莲。对于这种苦楚悲鸣自然不会中招。

  罗睺也是天纵之才,听这哭出悲鸣而又透着强烈魅惑之音,罗睺就立即对自己万魔之道的那种幻术进行改进提升,使得这万魔幻术充满了蛊惑之能,乃是后天域外天魔的雏形。

  而那发出声音的九尾天狐,见声音不能够魅惑罗睺,当即幻化成一个极为惊艳的貌美女子,一身白色宫纱,若隐若现,袅袅娜娜,纤纤玉臂如玉雪消融,双目之中尽是脉脉含情之色。

  她望着罗睺,罗睺一阵迷惑。

  不过,罗睺三个呼吸后便即恢复,心道:好强的魅惑术,与我万魔道的幻术结合的话,我之万魔幻术必定增强。

  罗睺当即假装被迷惑住又好像没有被迷惑,处于一种清醒与迷醉的状态,看上去好似在挣扎一番。

  艳丽的白色宫纱女子,眉头紧皱,她不信还魅惑不了一个看上去凶恶猥琐之徒,这种凶恶猥琐之徒一般都是好色至极的,岂能不被魅惑。

  所以,她不信这个邪,继续催动魅惑之术,使得罗睺身边出现诸多艳丽女子,或舞动或娇笑,或矜持或放浪形骸,或端庄高雅或三观尽毁……

  待得她施展所有魅惑之术后,罗睺哈哈大笑:“竟然是九尾天狐!汝之魅惑之术,令我罗睺受益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