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斗战录 223 因果图洪荒,天地怨气重!
作者:真我战神的小说      更新:2021-01-05

  三清镇元子灵智的诞生,更加使得这些创立王朝的大能,加紧了对气运争夺,对资源的占有,一切只为凝聚大罗道果,一切只为各自大道而争。

  开天后第八量劫,是洪荒太古时代,也是各路大能大道争锋的时代。

  也正因为此,洪荒天地之中,各种怨气横生,凶兽的孕育化形,在这太古时代,已经不会只限定于混沌魔神的残留怨气。

  只要是洪荒天地的怨气,凝聚到一定程度,就能化形为凶兽。

  所以,此前经过谢玄、罗睺、鸿钧等各路大能对凶兽的打压,凶兽本身的好战征伐,消耗的数百亿凶兽。

  而在这一时代,凶兽数量将会十分变态地暴增很多很多,光洪荒北方,就暴增了数百亿。

  在洪荒北方,轮回与神逆看上去与此前没有什么区别。

  不过,其元神之中,却是有那因果红黑丝线缠绕。

  神逆立在最新的神秘难找的弑杀神殿之中,召集了两百亿凶兽!

  轮回这军师,一身遮脸的黑袍似乎都更新换代,其上流转着六道奇异光芒。

  他立在神逆边上,漂浮身前的六道轮回盘,缓缓转动着。

  两凶兽皇者,这是要再一次集齐凶兽部队,扫荡洪荒北方,还有整个洪荒天地。

  而且,这次他们信心十足,因为,这一次,不只是他们在战斗。

  不过,神逆与轮回要全面开战,还要准备蓄势。

  凶兽王者已经只剩下诸怀、蛊雕、九婴、猰貐四头,凶兽战将级数的倒是多回来许多。

  但神逆认为这还永远不够,至少需要五百亿凶兽,凶兽战将级数的,得超过一百亿。

  没有这最基本的数量,都不用去打。

  神逆是要一鼓作气,将混世王朝、无极王朝、玄冰王朝等彻底灭杀。

  在各大王朝征战激烈化,在凶兽皇者准备全面出击的太古初期,谢玄守护着通臂积累先天水之气,在通臂猿猴与自家兄弟与赤尻马猴会面之后,便去了洪荒东方,吸化先天木之气。

  其实,谢玄拥有五针松,理论上是完全可以不必要这么辛苦带着六耳猕猴、灵明石猴、赤尻马猴、通臂猿猴这样在洪荒东南西北中大挪移的。

  因为,这五松针的果实,很有妙用。

  五针松结出的灵果,不会让你感悟境界,不会滋养你的元神。

  但是,却能让你增强肉身、法力和根脚本源。

  一枚有着上品先天灵宝级数的松针果对一个太乙金仙来说,完全可以满足他从太乙初期到太乙圆满需要的先天五气。

  而且,是没有副作用的滋养,滋养的同时,还能改变其根脚和资质。

  这就是极品先天灵根五针松的玄奇特征之一。

  但是,在谢玄看来,真正的先天五气,还是要直接在洪荒天地中截取,五松针,毕竟是极品先天灵根,也属于洪荒天地中的一物,其生长结果,其灵气等吸化,都是来自于洪荒天地。

  自己的兄弟,又何必吸化通过吸化松针果来积累五气?这会让谢玄觉得,这样吸化的先天五气,不够自然,不够纯正。

  毕竟松针果由五针松所凝结,其上的先天五气,不管怎么说,都类似于一种被加工过的先天五气。

  谢玄可不认为吸化松针果的先天五气会有多大的好处,即便快速提升了修为,又能如何?

  所以,谢玄坚持要带着四位弟弟东奔西走,北往南闯,直接吸化洪荒天地之中的先天五气。

  即便这样不能提升改进他们的根脚和气运,但至少,这样吸化先天五气,那是稳扎稳打。

  根基稳固,谁又敢说不是根脚得到了改变了呢?

  只要根脚稳固,在洪荒天地之中,必能立足。

  在通臂猿猴先天木之气积累圆满后,谢玄便带着通臂与灵明六耳会面,之后谢玄让六耳猕猴在洪荒东方继续整合玄天王朝等势力。

  灵明石猴与通臂猿猴则被谢玄一齐带往洪荒南方不死火山。

  这时候,凰裳的元神已经完满,肉身也得以重塑。

  不过,凰裳算是没有了此前的任性冲动,整个人就好似换了性格一般。

  不过,当谢玄带着灵明石猴与通臂猿猴到达不死火山的时候,凰裳那种天性似乎又回来了。

  可惜,这时候谢玄比此前还要赶时间,凰裳没找他,他先找到了凰裳,二话不说直接给镇压入混沌钟之中,等通臂猿猴先天火之气积累圆满之后,再将她放出。

  凤祖凰祖就当没看见,这样最好,不然凰裳惹出什么事来,按照谢玄之前说的,恐怕凰裳就只能彻底陨落了。

  再加上目今整个洪荒天地,四处都是杀戮怨气,大家都显得很暴躁似的,很多情况下,因为点点小事就要进行生死决战。

  凤祖与凰祖内心都道:被镇压最好,被镇压最好。

  当通臂猿猴先天火之气积累圆满之后,谢玄让灵明石猴就在南海苦竹岛与这不死火山一带活动。

  至于为什么要这样安排,谢玄没有说。

  将混沌钟内镇压的凰裳给丢出之后,就带着通臂猿猴前往洪荒中央,至于那凰裳会怎么样,谢玄已经完全不在乎,对他来说,凰裳这个修为级数的,不过是蝼蚁而已。

  对于谢玄的安排,灵明石猴是不会去多问的,反正大哥的决定,就是正确的。

  灵明石猴为了给自己找点事做,在南海苦竹岛周边,抓获了不少水族,让其在苦竹岛上生存及一切活动,这让苦竹岛的生灵都多了很多。

  而且,灵明石猴又去了不死火山,抓获了一些凤凰族类,他根本不管凤祖凰祖会怎么样,至于凰裳这个人,灵明石猴压根就没有想到她敢怎么样。

  灵明石猴是很嚣张的,凤凰一族因为凤祖凰祖下了命令,只能对灵明石猴忍着。

  好在灵明石猴只是掠走了一些族人去苦竹岛守岛,却没有打杀或者做出别的过分行径。

  凰裳元神恢复,重塑肉身之后,此刻是可怜的金仙修为,太乙层次都不是,她也不敢正面对上灵明石猴,只是不断在暗中派人对灵明石猴进行驱赶。

  奈何灵明石猴是有多少,征服多少。洪荒南方,显得还算正常。

  只是已经到达洪荒中央的谢玄,眉头是紧锁的。

  因果魔神也不在洪荒南方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