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斗战录 361 报以员峤仙岛
作者:真我战神的小说      更新:2021-01-05

  谢玄眼界开阔了,就更能看到因果魔神的厉害之处。

  以后,或许有很长一段时间,需要继续与因果魔神较量。

  彻底根除因果魔神的真灵,才能真正了结了他。

  而谢玄提到的报答,凤祖毫不犹豫道:“我南方火山的资源,可以任你们四位兄弟使用,无论何时。”

  谢玄道:“资源?呵呵。这没有这事,我们兄弟想取便取。”

  凤祖心中愤怒:你得了裳儿的紫火弓箭,现在又要了凤凰权杖,你还想怎么样?

  难不成我整个凤凰一族都给你不成?

  其实,谢玄就是要凤凰一族,臣服于他。

  本来嘛,谢玄也不想与三族有过多纠缠,三族因果太重。

  但此时的谢玄是完全不在乎三族的因果。

  洪荒天地很精彩,三千大千世界与无尽小世界也是很精彩的。

  让龙凤麒麟族中大部分人马,以另外一种方式存活着,永比被劫数毁灭要有意思。

  既然整个南方不死火山的资源,可以随意动用这种回报,谢玄这贪心之徒不想要外,凤祖还能想到的,就只剩下灵宝一类了。

  凤凰铃铛不可能会给谢玄,这是镇压凤族气运的极品先天灵宝,不容有丧失,且这也是凤祖最得心应手的攻伐利器。

  而族中上下的灵宝数量虽然很多,但因为凶兽量劫几乎是被谢玄一方人马给破了凶兽杀劫,洪荒无数族类都还存留很多很多。

  凤凰一族的数量比此前循环,凶兽量劫后的洪荒凤族,那是多了万倍不止。

  这个数量太大,所以凤凰一族很多人都没有灵宝的,就算是下品灵宝也没有。

  而凤族之中,却没有一个是炼器高手,空有一身火焰功法。

  凤祖是尝试过,奈何他更擅长与凰祖进行活塞运动,对于炼器这种技术活,他还真没天赋。

  如果谢玄要灵宝,凤祖很为难。

  要不然,他凤凰上下,为何都会热衷于称霸洪荒呢,那就是称霸了,就能够人人有先天灵宝在手。遇到强敌之时,在这个时候的洪荒天地,有先天灵宝在手的,一般都能把没有先天灵宝在手的,给打得四处跑。所以,凤族上下对灵宝的渴望是很强烈的。

  要真是如谢玄所言满足什么虚荣心而称霸,凤族上下表示他们就没那么俗。

  陆压在混世神殿呆了一个量劫不止,谢玄的很多想法,他都不用推演就知道。

  所以,陆压直接说道:“你们凤凰上下,当听令于谢玄道友,这就是回报谢玄。”

  “那么,生死道碑与怒火道碑,不移动也罢!”凤祖听言,差点就发怒叫骂,可是他受了重伤,妻女都还要等着自己施救,所以,他说出这话是,那是全身颤抖,这是被气得。

  一会,凤祖嘴里又喷血出来。

  而谢玄却在一边笑道:“凤祖,你们凤凰上下,不想听令我吗?那就如你所言,继续让两座道碑留在凤凰神殿好了。”

  凤祖不再言语。此刻他根本左右不了这生死道碑与怒火道碑。

  他只能退步,就盼着谢玄赶紧离开。

  当然,谢玄要是这么轻易离开了,可就不是谢玄了。

  所以,谢玄又道:“凤祖,我觉得凤凰铃铛也还不错。”

  “什么?不可能,即便族灭都不可能。”凤祖立即叫道。

  谢玄:“不要紧张,我是说这凤凰铃铛可以借我一用,我能改造他一番。”

  “不用改造,不用改造,你手中已经有了凤凰权杖,我族已经没有拿得出手的了。”

  谢玄见凤祖生怕自己会过去抢夺,虽然重伤,却也是做出一副要拼命的样子。

  谢玄便笑道:“凤祖,真的就没有了吗?”

  谢玄往前踏出一步,散发出混元金仙巅峰修为层次的气息,一股如大道威压的气势,让凤祖感觉有进入周山附近的感觉。

  谢玄也就释放了一下,而后一棍敲向凤祖,速度故意放慢了,威压故意放大了。

  强大的棍之威压,让凤祖都感到惧怕,他根本搞不懂谢玄怎么就这么强。

  凤祖终究还是怕死,大声喝道:“南海出现了一座仙岛,我族可以让给你。”

  谢玄道:“这还差不多。不过,不会是苦竹岛吧?”

  凤祖道:“不是,是员峤仙岛!”

  员峤仙岛乃是五仙岛之一。

  五仙岛一曰岱舆,二曰员峤,三曰方壶,四曰瀛洲,五曰蓬莱。

  五仙岛乃混沌中,混沌魔神的道场,盘古开天时落在洪荒天地之中。

  其中员峤和岱舆至始至终没有出现过,反而名声传遍洪荒的乃蓬莱、方寸、瀛洲三岛。

  每一个岛内都有仅次于周山的洪荒祖脉,灵气浓郁,岛内宽广无比,有无数珍惜天材地宝。

  谢玄这下满意点了点头,这还差不多,一座仙岛,太好了。

  当然,谢玄现在对好的事物的拥有,已经是有一种完全不担心其会飞的稳重感。所以,他表现非常平静道:“让你的人马去占领它,给我守着它,其上一切,你凤族不可碰,一点先天灵气就算了,你们可以吸一吸,但不可以在岛上闭关修炼什么的。”

  凤祖听言,暗暗咬牙切齿:你这厮真是小气,仙岛都是具有洪荒祖脉的,能够转化混沌之气为先天灵气的,即便我去那里闭关,也根本消耗不了岛上先天灵气。

  谢玄见凤祖眉头皱起好似在思索什么,且一会还露出一副恶狠狠的样子。

  谢玄便笑道:“凤祖,你还不错的。想必你之前也是要去占领那座仙岛吧,你现在就可以去了。”

  谢玄望了陆压一眼,意思要陆压跟着凤祖去。

  凤祖却道:“我身受重伤,恐怕不能过去。”

  谢玄道:“那等你养好伤了,你就去。”

  谢玄这时候当即离开了凤凰神殿,凤祖本以为可以完全放心了,却没想到,陆压还在这里。

  看陆压这么冷漠的样子,一点要离开的迹象都没有。还不如谢玄留在这里,毕竟谢玄脸上还会时不时露出一些笑脸,虽然很让人讨厌,但比陆压这样冷脸相望要轻松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