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斗战录 368 死!
作者:真我战神的小说      更新:2021-01-05

  望舒在七星剑阵之中,冷漠地望着三族。

  因为望舒的七星剑阵吸光了维持八卦游龙阵的星辰元力,使得八卦游龙阵的阵脚法宝白玉扇没能及时补充上星辰元力而破。

  这阵法的被破,是阻止了龙族五大影卫与麒麟族五位后起之秀的对决。

  望舒那种冷漠而视的神态,让龙族五大影卫,完全受不了。

  望舒这种眼神,那是对他们的赤果果鄙视。

  所以龙族五大影卫当即喝道:“贱婢,麒麟一族的软弱,可不是你高傲的理由。

  我龙族定当一招击毙你,还是那句话,将羊脂玉净瓶交还我龙族,你尚有全尸存留的可能。”

  凤族这时候竟然不敢示弱,凤己长老上步言曰:“望舒,听到了吗?

  龙族霸道,杀戮你,若留全尸,必然会对你尸身都要亵渎一番的。

  不如将羊脂玉净瓶给我凤族,还是那句话,我凤族可以保你不死!

  不过,星空王朝就得分化出一部分给我们了,这是条件,你没有拒绝的资格。”

  “哈哈,望舒女神,龙凤两族,不过跳梁小丑,我白玉麟,乃是你真正的归宿。

  我麒麟一族,即将称霸洪荒天地,你做我妾室,也当会是无比风光的存在。”白玉麟大笑道。

  而后,白玉麟的白玉扇本体飞射而出,一击之下,七星剑阵当即被破。

  白玉麟身形再一个挪移,就立即靠近了望舒。

  且望舒发现,自己的身子被定格住了。这是望舒根本没有预料到的事,麒麟一族怎么会有如此手段?

  而龙族五大影卫,还有凤己等凤族五位长老,都急着狂冲。

  龙凤担心的是,白玉麟会先夺走了羊脂玉净瓶。

  而白玉麟却根本没有去夺,而是伸手去触摸望舒的脸。

  望舒此刻是不能动的,白玉麟大笑道:“望舒,我已经定住了你,你这第一女神的傲然,今天就要被我白玉麟践踏。

  你这种女人,被压在我身下之时,发出那种狂浪之声时,你才会知道作为一个女人的快乐,才会知道我白玉麟,强过谢玄垃……”

  轰~~~

  白玉麟话还没有说完,他的整个肉身就发出这巨响,他回头看了一眼,没有看到谁。

  只听到一声怒啸:“死!”

  白玉麟肉身化为齑粉。

  望舒肉身已经立即可以动弹,而后七星剑出,一剑穿射麒麟五祖的五个儿子,只一剑就全部杀灭。

  而将白玉麟打得形神俱灭的谢玄,身形才浮现出来。

  这局面是自以为厉害的人死,被说成垃圾的人活!

  在望舒一剑击毙麒麟五祖五个儿子时,谢玄再次出手,他瞬移靠近龙族五大影卫,以近战搏杀方式,一拳轰出,一拳洞穿五大龙族影卫,谢玄这一拳,就好似一杆长枪穿过五影卫之身,而后手臂如枪身一抖,龙族五大影卫肉身瞬间碎裂,其元神欲图遁逃。

  谢玄混元无极棍起落,将其一棍打得瞬灭。

  而后,谢玄再以近战搏杀之道,一拳一个将凤凰五位长老,直接瞬灭!

  谢玄解决三族这些个人,根本就不需要十年百年千年万年的。

  都是瞬灭!

  龙族五大影卫都是天道道果凝聚的高手,凤凰这五位长老,同样是天道道果凝聚的高手。

  可是在谢玄面前,根本就是不堪一击。

  以近战搏杀之道瞬灭十个道果凝聚的高手,也只有谢玄能够做到。

  而后,谢玄对望舒道:“晓敏,我差点就来迟了!你现在就开始冲击九重道韵光圈,我来护法!倒要再看看哪个垃圾想死!”

  望舒嗯了声,当即飞到一边,不再压制自己的大罗道果,让其化成了她的模样,立于大道之河的九重道韵光圈之前。

  而星空之中,开始出现了大道之眼。

  三族其余层次的人都还没有从谢玄打灭族中高手的惊讶与愤怒中走出来,又被这奇景给惊到了。

  如果三族体质不够强,多次受这种刺激,恐怕会引发高烧感冒而得重病。

  罗睺这时候有些心惊,他以为谢玄杀掉了白玉麟之后,杀掉了龙凤高手之后,会对三族剩下的几亿人马,进行杀戮。

  要知道,谢玄只要想杀三族,一棍灭杀一亿,现在他能够轻松做到的。

  三亿,三棍而已。

  怎么你谢玄就不杀么?三族对望舒的侮辱,还不够理由让你去杀他们三亿么?

  罗睺内心竟然感到一阵失望,心中还说:如果是我罗睺,就一定做掉这三亿人马。

  现在大道之眼出现,望舒本尊立在一边,谢玄为之守护。

  很显然,这是望舒在冲击九重道韵光圈。

  既然是这样,那我罗睺就不客气了,三族三亿人马,哈哈,受死!

  罗睺当即施展魔道功法,不过,在这时候,谢玄突然间一个瞬移,靠近了罗睺,提起他就一阵狂揍。

  罗睺大呼他是无辜的,谢玄冷然喝道:“罗睺小朋友,别以为我不知道是你对白玉麟施展了手段。

  你要杀三族杀便去,但通过三族来侮辱望舒,想要借我之手为你杀戮三族人马,你好在一边不费力收集怨灵与三族的盘古血脉,凝练你的诛仙四剑,你就想多了。

  通过三族侮辱望舒,也就是你在侮辱望舒!”

  谢玄迅猛挥出一巴掌,把罗睺扇出十亿里之外,罗睺肉身当即开裂,使得他痛苦万分,自从道果凝聚了,罗睺很久都不知道什么叫痛,此刻痛得他刻骨铭心,深入灵魂深处!

  要是此前道果没有凝聚的时候,恐怕他的肉身又被谢玄给打碎了。

  罗睺被轰杀走,藏匿一边的鸿钧,也被谢玄抓出。

  鸿钧立即就要解释,但谢玄一巴掌甩过去,打落鸿钧嘴巴里所有牙齿,而后喝道:“不要跟老子解释什么!

  你鸿钧一定知道罗睺对白玉麟动了手脚,你见三族侮辱望舒,却在一边冷漠观望,你,就是帮凶!

  就你这样,还做什么天道代言人?恐怕道魔之争,在这个循环,胜利者都不会是你了。

  你,好自为之!”

  谢玄说完,同样一掌轰出,鸿钧也被谢玄一掌扇出十亿里之外,肉身也有开裂,不过,鸿钧的肉身开裂地没有罗睺的那么严重。

  鸿钧暗道好危险,好痛,他立即忍痛快速往玉京山而飞,他只能说羊脂玉净瓶与他无缘了。

  不过,罗睺虽然被打得肉身碎裂,痛得刻骨铭心,但他可是听到了谢玄说“要杀三族杀就去”这完全表明谢玄不会介意他回去杀那三族的三亿多人马。

  当然,罗睺也不需要靠得太近,他的分身之术,已经十分精湛,而且通过造化玉碟残片,研究出了更精妙的分身之道,那就是血神子分身。这可是后世冥河老祖最常用的分身术法,传承于罗睺的血神子神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