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斗战录 385 杀破狼战力非凡
作者:真我战神的小说      更新:2021-01-05

  陆压望着离开的谢玄,心中有了计较,挥动着手中由吞噬炼化烈火魔神而成就的烈火权杖,直接往北而去,前往凤祖等与罗睺一方对战的所在地。

  而被陆压丢出十亿里之外的凰祖,此刻早就清醒了的。

  凰祖可谓是见证了谢玄镇压要喷发的不死火山,稳定了洪荒南方动荡的局面。

  凰祖的内心被震撼到了,她此刻也是彻底服了谢玄。

  此前因为凝聚道果了,高傲自满的她和凤祖,都看不起谢玄的。

  现在她服了,在前往与罗睺一方厮杀的凤祖,也彻底服了。

  如果陆压不肯舍身镇压住不死火山,洪荒南方崩塌,整个凤族都会遭受牵连。

  而且洪荒天地巨变,无量量劫一到来,这一切的争夺抢占,就完全失去了意义。

  但谢玄却是以他惊人的控火手段,镇压住了不死火山,稳定了南方局势。

  凤祖自认为,自己不可能做到。他甚至连陆压的那种手段也没有,他要是镇压不死火山,只能以身融入其内,那样他凤族就会提前退出这洪荒精彩舞台。

  当谢玄带着两女再次赶至洪荒西海领域内时,凤祖等也追上了罗睺。

  当然,这时候,他们已经时到达了无天与七情六欲十三魔使被围杀之地。

  无天被龙凤麒麟三族高层打得只剩下残魂。

  这场面十分血腥残忍。十三魔使,一样是惨不忍睹。

  罗睺见了这态势,亿万血神子分身出击,而且满天的魔气分身。

  这一方天地,好似都被罗睺给掌控一般。

  龙凤麒麟三族,这时候却是战意昂然,只要这次灭了罗睺,日后他们三族之间,怎么斗争,谁能称霸,只要没有罗睺从中挑拨,他们就感觉这洪荒天地才是他们的。

  不过,龙凤麒麟三族,至始至终都没有想过鸿钧会怎么样。

  现在,鸿钧自然不会怎么样,正在斩三尸的关键时段呢。

  此刻的罗睺,疯魔而疯狂,万千血神子,就好似有无数个罗睺、无数个无天,无数个七情六欲十三魔使。

  与龙凤麒麟的战队,与杀破狼三星君的星辰战队,一对一厮杀起来。

  罗睺狂啸:“三族敢蔑视我,不尊洪荒强者为尊,当诛灭。望舒,你星空势力也来趟这浑水,那便休怪我罗睺不客气了。”

  罗睺本尊,也开始冲杀起来。

  要知道,自从他培养出七情六欲十三魔使,从来就没有过如此伤残狼狈之状,而无天就更是了,乃是亿万怨灵杀出来的强大灵魂,成就最顶级的魔灵,竟然被龙凤麒麟三族联手打成这惨状。

  这口气,他罗睺得出。

  堂堂一代魔主的部下,岂能容忍被他人打伤?

  无天在罗睺的助力下,黑莲四处浮现,而后尽数往伤残的无天身边聚拢。

  无天身形得以快速恢复,这速度太过变态,令人惊讶至极。

  而无天一恢复,其双目红光一闪,狂啸而出:“我要你们死!”

  不过,七杀星君、破军星君、贪狼星君三人,首先就锁定了无天。

  至于罗睺这魔道头领,祖龙与烛龙、应龙、黄龙、凤祖、麒麟四祖,九位道果凝聚的高手,围杀罗睺这种踏入混元金仙层次的高手。

  龙凤麒麟三族领袖是无惧比他们修为层次更高的罗睺的。

  他们只有无限杀伐战意。

  罗睺冷笑:“应劫之人,却还妄想做出反抗。”

  “所谓应劫,我三族的劫难,根本就是你罗睺在推动。”祖龙喝道。

  “是又如何?此乃天道指引,乃是天意。

  我罗睺老实正派,顺从天道,替天行道,而汝等,却要逆天而行,跳梁小丑还妄想称霸洪荒,可耻,可笑!”

  罗睺大笑不已,弑神枪快速飞出。

  罗睺这次铁了心要亲自动手灭了三族领袖人物。

  三族领袖之中,无有领袖,接下来三族还不是他罗睺想怎么玩弄就怎么玩弄。

  有三族所有人的血力、灵魂,诛仙四剑能不成么?诛仙剑阵能不成么?谢玄难道不能杀么?

  罗睺这时候那是怀着满腔热血,发誓要打杀了祖龙等。

  却哪知道,无天这时候杀伐不过七杀、破军、贪狼三位星君的联手手段。

  特别是七杀星君的七杀碑,一落下,就让无天感受到灭顶危机。

  至于避开,无天发现根本是避无可避,只能死扛硬撑。

  但死扛硬撑,他扛不起撑不住。

  三位星君合力施展的攻杀力道,如星辰坠落,压砸而下。

  无天那重新凝聚的黑莲魔体,当即爆散开来。

  罗睺大怒,看来这星空一方人马,不先彻底铲除掉,他就不能够安心诛杀三族领袖。

  所以,罗睺当即全力攻向杀破狼三位星君,解除了无天的灭顶危机。

  三位星君联手之时,星波扩散,直接把罗睺给带动辽阔浩瀚个星空之中对战。

  罗睺大怒不已:“敢戏弄我罗睺?”

  说着,罗睺就往下猛地沉落。

  七杀星君见状:“罗睺,有种别跑。”

  “我跑了么?我只是不想被你们这种小丑戏弄。

  因为,我一旦要打杀你们,星空乃是你们的主场,你们想隐匿就隐匿,我堂堂一代魔主,不就被戏耍了么?”罗睺回道。

  破军星君喝道:“罗睺,你修为层次比我等更高,却为何如此怕我等?”

  “怕?我怕谁了?跟你们没法沟通。”罗睺发现三位星君联手攻杀时的不凡,反正解救出了无天,就这样找个说辞冲到下方,又冲杀向祖龙等所在。

  这一回,罗睺动用先天魔气传送阵法,几乎是瞬间靠近了祖龙等。

  他一枪横扫而出,枪尖冒出缓缓转动的黑色漩涡。

  枪尖周边,呼呼风声,声波阵阵,种种破碎虚空的异响,让龙凤麒麟三族领袖之人,个个面色巨变。

  弑神枪这一枪刺杀,祖龙的七彩龙珠、凤祖的凤凰铃铛,麒麟四祖的麒麟印,都受到损伤。

  好在他们祭出三样宝贝,算是抵住了罗睺这一必杀之刺。

  但,这下,却是没有成功。罗睺都有些傻眼了。

  这一枪都没有杀掉他们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