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斗战录 472 罗睺疯狂
作者:真我战神的小说      更新:2021-01-05

  对于天地重新开始罗睺觉得就很不错,所以他冷笑:“不好么?天地重新开始,就不会再有谢玄这等人掺和了吧。

  谢玄这老贼,就特么的是根搅屎棍,鸿钧你不觉得吗?你鸿钧还没受够吗?我罗睺是受够了,艹!”罗睺是满脸愤怒,表情十分精彩,说得时候是唾沫飞溅。

  鸿钧道:“我不反对你这种说法。”

  “哼,等我彻底统帅了这洪荒天地,就要将谢玄彻底击杀。”罗睺道。

  “你就不怕大道阻止了吗?”鸿钧道。

  “大道阻止?我现在所为,大道有出来吱一声?”罗睺反问,对于鸿钧的胆色,罗睺是十分鄙视的。

  如果换了他罗睺为鸿钧,有鸿钧的先天条件,罗睺觉得自己早就将洪荒天地一统了。

  鸿钧老祖被罗睺驱动,从洪荒东方杀戮到洪荒西方,那是挡者披靡。

  至于灵明石猴等八人,因为此前被轰出了一百万亿之外,他们还没有聚集一处,而且因为各自伤势太重,一时之间,是没有办法聚集一处。

  只不过,他们都感受到了洪荒天地有了新的变化,这种变化,让洪荒众生都不舒服。

  这好似天地都要更换一般。

  洪荒星空中的生灵,也感受到了一些。

  望舒等,都在前往洪荒要助谢玄一臂之力。

  只是,这时候天地有些变化,让洪荒星空的战队,都有些畏惧踏入洪荒天地。

  不过,望舒女神亲自压阵,不前进也要前进。

  望舒女神是相信谢玄的,是绝对的相信。

  只不过,要是他知道此刻的谢玄被封印镇压在混沌阵法之中,会不会还这么相信就难说了。

  融合洪荒天道的鸿钧,在被罗睺的掌控下,杀戮起洪荒众生,一杀便是千万甚至亿数记。

  此时的洪荒天地,可谓是一片哀怨声,凄惨呼喊声,咒骂声,声声震荡耳膜,处处是恐怖怨魂之因,处处杀戮因果等等。

  而在洪荒西方某秘境中的因果魔神,却是大大的得到了滋养。

  洪荒天地之中,因果越是巨大,越是繁多,就对他因果魔神越有利。

  只要有因果,他因果魔神就会存在。

  除非,有人彻底灭除了因果法则之灵,不然,因果魔神会一直在。

  这是很玄妙之事。

  而因果魔神也是有些不爽,盖因他本来推演到了洪荒西方灵脉会被摧毁,使得洪荒西方贫瘠,而后鸿钧老祖分发鸿蒙紫气时,不得不给西方两位圣人,偿还了道魔之争的大因果,那样鸿钧才能够没有因果的去合道了。

  但谢玄一方的人搅和一番,现在的洪荒西方一样的富饶。

  因果魔神知道此前循环之事,那是有些着急的。

  可惜,因果魔神自从被上次打击之后,到现在还没有恢复,其先天本源被灭却太多,除非它能够启动他的吞噬计划,要不然他就会一直这么微弱下去,想要借用别的物事化形出来在洪荒天地中走动,那他会很危险。

  因果魔神此时,都不敢进行过多的推演,毕竟,推演之术,会损耗本源,而他现在本源缺失严重,可不能轻易推演的。

  所以,因果魔神不知道此时的魔主罗睺在哪里,更加不知道道魔之争为何会打成现在这番局面。

  本来鸿钧与阴阳老祖到了洪荒西方的时候,因果魔神都很是兴奋了一番的。

  现在过了这么久了,因果魔神都感觉还没有真正打起来?这个循环的道魔争战能打这么久吗?

  不过,因为洪荒西方的杀戮因故之类,让因果魔神是得到了很大的恢复。

  虽然先天本源已经缺失很多很多,至少,他能够从那金德池的范围内,到洪荒西方某处秘境之地透透气。

  但是,因果魔神十分谨慎,是不会轻易离开那个金德池范围太远的。

  而当融合洪荒天道的鸿钧从洪荒东方打到洪荒西方的时候,已经是开天后第十个量劫四万九千九百八十八个元会。

  洪荒天地第二批天地魔神,将要化形出世。

  不过,紫薇帝君已经化形出世。这时候,镇元子也开始了化形出世。

  而此前被打飞一百万亿里外的通臂猿猴等四猴,都得到了谢玄本源牵引,谢玄通过本源牵引传达了一些事。

  此时的通臂猿猴已经往洪荒西方与洪荒东方交界处的仙庄飞去。

  至于业位天道的凝聚,因为八人位置被分化开来,其业位大阵早已破去,一时间是没办法凝聚的。

  六耳猕猴负责通知其余人,而灵明石猴与赤尻马猴,一个往南,一个往北。

  等六耳猕猴将事情传达给羊脂玉、夸娥氏、夔牛老祖、紫薇帝君四人后,四人也快速往各自道场方向而去。

  当然了,羊脂玉前往洪荒星空月华宫。

  而六耳猕猴往洪荒东方而去。

  通臂猿猴到达洪荒东方与西方交界处之时,已经是耗费了近一个元会时间,本来是需要更长的时间的。

  奈何这时候天道,已经与鸿钧融合,且都被罗睺给控制。

  洪荒天地之中,相当于是暂时没有了天道,每一个生灵的飞行速度,都完全不受束缚一般,原来要几千元会才能飞完的路程,一个元会就差不多了。

  速度快了几千倍,这是有些可怕的。

  只不过,这时候的洪荒天道,又怎么会去理会哪一方变强了而需要敲打敲打了。

  这时候的洪荒天道被掌控着,只会按罗睺的指令行事,甚至是罗睺驱动了鸿钧,鸿钧再带动他天道动作。

  通臂猿猴回到了通臂宫之前,就发现镇元子化形出世,都不需要经历过雷劫的洗礼。

  本来在洪荒天道出世之后,大能化形出世,都是需要经过九九八十一道雷劫的。但因为此时的洪荒天道,是被鸿钧融合,罗睺掌控。

  至于什么天劫,不存在了,除非大道会出手。

  然而,大道是隐退了,这洪荒天地乃是有洪荒天道做主的。

  当然,洪荒天地的主儿天道,此时都成为了别人指使的打手一般,又哪会引发什么化形天劫?

  如此,镇元子的化形出世十分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