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斗战录 507 死因
作者:真我战神的小说      更新:2021-01-05

  当罗睺想要将魔域给移动回洪荒万魔山秘境时,发现洪荒天地膜胎阻隔了他魔域的移动,无论怎么动用魔道时空阵法,都没有办法突破。

  而且,还遭到了四极圣兽的围攻打压,四头混元大罗金仙巅峰的圣兽,要收拾一个混元大罗金仙初期的罗睺,那是绰绰有余了。

  鸿钧本尊在这个前提下,在对谢玄有足够了解的情况下,操控了罗睺留在洪荒天地的魔众力量,让其在星空之中,围杀与白狐一起在洪荒某星域行动的银灵儿。

  当时的银灵儿与白月,实际上都跟紫薇帝君的座下的三大星空战神与魔众较量,稳占上风。

  只是,鸿钧掌控那些魔众后,那些魔众是直接将白月和银灵儿给孤立开来。七杀星君等,那些魔众难以对付,这些年星空之所以没有怎么被魔修侵犯,基本上都是紫薇帝君座下这三大星空战神的功劳。

  当然,紫薇帝君本尊,那是专门针对大罗巅峰之上的魔修。

  而且入股魔修太多了,紫薇帝君会亲自让北斗元君、七杀星君、破军星君、贪狼星君组成北斗星辰大阵,以大阵的方式进行群体攻杀,这样杀戮起来会非常有效率。

  所以,即便被鸿钧掌控了的魔修,也不敢对紫薇帝君等进行正面攻打。

  而白狐与银灵儿,是要出太阴星月华宫,对狐族的梦魇铃铛进行深一步的探究的。

  银灵儿有伴生灵宝销魂铃,对梦魇铃铛这狐族镇族之宝,比之蓝欣、胡媚可就要容易多。

  白月的修为是因为天道被罗睺掌控的几个元会之中,有了新的进阶,狐族内部的事,她是想要让银灵儿掌管一段时日,她需要一段时间的闭关。

  狐族之中,必须有人随时操控着梦魇铃铛,这样狐族气运就不会轻易流失了。

  出得月华宫,在洪荒星空之中,与星空三大战神遇上,就一起跟着杀魔修杀了一段时日,白月也让银灵儿知道了更多对梦魇铃铛掌控的细节。

  本来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白月对银灵儿的悟性,也是越发感到欣慰。狐族有银灵儿在,在洪荒天地之中就不用怎么担心,况且她们都还归属了星空王朝的。

  白月就那样,决定离开洪荒星空,去洪荒大地中,涂山原来所在。只有去那里,白月才会对梦魇本源有更好的觉悟。

  洪荒星空之中,狐族始终还是有些因为地域原因,修为进阶方面,不能与他们族群诞生之地比的。

  不过,族群诞生之地,现在处处都是危险的存在。呆在洪荒星空太阴星内,那是更为安稳。

  但这样对狐族来说是不利于一些修为境界的突破的。

  再说这白月决定离开洪荒星空之时,就被一股魔修给围拢上,且银灵儿也给围上。

  两人就此分化而开。

  对付银灵儿的那股魔修战队,似乎都要强于白月这股魔修。

  一开始,白月与银灵儿都是有上风可占。两人分开追击围攻他们的魔修。

  短暂的胜利,让银灵儿都有些自满。

  白月则认为这些魔修不足畏惧,银灵儿可以应对。

  所以,白月轰杀开一群魔修的围攻,直接往洪荒星空外领域而去。

  只不过,银灵儿才开始想要动用掌握了的梦魇铃铛杀一波魔修,好让其知道她银灵儿的厉害,却是魔修当中,出现了谢玄。

  那谢玄是满脸鲜血,道衣褴褛,看上去是奄奄一息之态。

  银灵儿不禁惊呼一声,疯狂冲了过去,只是,那么一冲击之下,就冲入了一个魔气漩涡之中。

  银灵儿在魔气漩涡之中,一开始也没有发现有什么危险的所在。她还顺便斩杀了几十头魔灵战士,不少魔修都往后退。

  银灵儿更是来劲,不禁冷笑道:“利用谢玄的幻象让我陷入这个鬼地方,以为就能拿我银灵儿怎么样么?”

  但,银灵儿说完这话,前方一个黑色圆盾之前,谢玄被如有魔气焕发的黑色绳索给绑缚着。依旧是那满脸血污,奄奄一息之态。

  银灵儿动用狐族魅惑神通扫了扫四处,发现并没有什么幻象,难道这是真的么?

  难道真的是谢玄么?

  谢玄是洪荒第一猛男啊,不可能的,不可能的。

  只是,那个奄奄一息的谢玄,张口呼出虚弱的声音:“灵儿,救我!”声音拉得很长,银灵儿听得清清楚楚。

  银灵儿这下不认为是假的了,毕竟,就算是洪荒第一猛男,也会遭人暗算的,毕竟谢玄是那么正派正直的一个人。

  银灵儿心中,谢玄是正直正派的。

  那奄奄一息的谢玄,又再次呼唤:“灵儿,快……快来。”

  银灵儿这下心口一痛,心里只是着急呼喊:“谢玄受了重伤,谢玄受了重伤。”

  银灵儿急着往谢玄方向那狂奔而去,她跑啊跑,也不知道跑了多久,就是离谢玄还有那么点距离,不能立即去解救谢玄。

  银灵儿追了好一阵子,而谢玄在她前面,那是显得越发的虚弱憔悴,那种孤独无助的眼神,那种将要呼吸中止的神态,让银灵儿急得都哭了起来:“谢玄,你不会有事的,不会有事的,灵儿来了,灵儿来了……”

  此时的银灵儿,似乎理智都已经失去,只想奔到那谢玄身边。此时的银灵儿,都已经化为了九尾银狐原态,她跑啊跑,还是没法触及谢玄。

  而那谢玄这时候,却是强行伸出手,做出要拉银灵儿的动作,却又好似被神秘的魔力给拖着往后。

  银灵儿狂呼:“不!”她顿时化作了一道银灰色流光,加速冲击。

  总算冲到了谢玄跟前。

  只是,这时候的谢玄,已经是双目发白,全身颤抖,道气涣散,就是道消身陨落。

  这个谢玄的整个亡灭过程,银灵儿都看在了眼里。

  只是,她根本没有办法解救。她的九尾狂卷而出,却是难以阻止谢玄的陨落。

  她最终用九尾托住了陨落的谢玄。

  银灵儿回想了很多种种与谢玄的过往,她是无法忘记与谢玄一起的那些时光的。

  只是,这时候,谢玄已经陨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