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斗战录 568 仙岛归属
作者:真我战神的小说      更新:2021-01-05

  三仙岛中,只有妖族一方占据的瀛洲岛,没有人攻击。

  毕竟,三清还在与巫族战斗。

  这时候的十二祖巫,以煞气力量突破了三清三灯的法力。

  毕竟此时三清是还不能完全御用三灯的力量。

  被十二祖巫逆反了,这下可就一发不可收拾,三清被迫开溜。

  十二祖巫怒火还没有发泄完,追着三清杀向昆仑山方向而去。

  这下帝俊太一两人那是完全松了口气。

  方寸仙岛与蓬莱仙岛可能在占据之后,开启先天防护大阵,无缘者是难以登上了。

  但他们可不认为,十二祖巫联手之下,不能破了瀛洲仙岛的先天防护阵法。十二祖巫的手段,帝俊太一是深有感悟,其力量攻伐,真是太猛太猛了。

  其合击之下,瀛洲仙岛的先天防护很有可能就会给破了。

  所以,在十二祖巫追击三清去之后,帝俊当即动用岛灵,对瀛洲仙岛的防护大阵研究了透彻,而后将其给完全开启,这样还不够,帝俊已经可以动用星力神石,布下以星力神石为阵脚阵眼的星辰大阵。

  当然,这个所谓的星辰大阵与周天星斗大阵比起来,那是一个在天一个在地。

  布下星辰大阵后,帝俊又研究了一些乱七八糟的阵给布下,然后内心才算放心起来。

  再说攻击方寸仙岛的准提接引,攻击蓬莱仙岛的冥河、东王公西王母。其双方不管多努力多卖命,始终不能成功。

  最终,准提哭喊着:“可怜我西方生灵啊。镇元子这狗道逆天而行,涂炭生灵,怎可如此?怎可如此啊?”

  接引哭着说这句的时候,就好像是死了爹娘一样伤心痛苦。

  这让冥河攻击着蓬莱仙岛的时候都停了下来,太无耻了。

  冥河的气没处发泄,大骂一声:“哭哭哭,哭尼玛的,听得我全身疙瘩尽起。”

  冥河一个瞬移,就好似一阵血影狂风卷过,到达准提接引两人面前,就是一人一巴掌扇了过去。

  准提和接引都立即捂住脸,哭相立即收了,而是满脸怒火,看看,怒火都还真是显现了,这是两人的三昧真火都给气得冒出来了。

  准提接引也是没处发泄,就那样与冥河对打起来。

  冥河可不怕准提的七宝妙树,更不畏惧接引的接引金幢,冥河知道准提的七宝妙树的特长,修罗七宝是一个都不动用,玄元控水旗也不动用,凭借的是一身魔道功法,天魔拳、血神掌、魔眼神通等,其身法那是展现了无数的血影分身。

  冥河都是能够一力对抗准提接引,东王公西王母及其座下无数散修的存在,此时只是针对准提接引两人,要应对两人攻击,那是绰绰有余了。

  故而,最终,不管准提接引释放出因果神通,还是寂灭神通,不管接引的寂灭狂刀有多凶悍,都是打不过冥河的魔道手段。

  冥河凝聚血煞,打出的天魔拳与血神掌,那都是非常狠毒的手段,准提和接引各自中了一拳一掌,整个人都开始血魔化。

  吓得两人赶紧飞逃,冥河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决心宰杀了这两个,以免留下太多因果。

  不过,准提和接引是得了因果魔神逃跑神通的真传,即便冥河能够释放出三亿六千万血神子,但追击入西方领域的时候,准提接引两人消失了。

  冥河没有办法,只好先回血海,至于东海那边,他一番追杀准提接引,发泄怒火之后,想想那蓬莱仙岛已经与他没有机缘,又攻打不下,只好把鲲鹏欠自己的人情给记住了,以后需要的时候,就找他还自己的人情去。

  如此,三仙岛在这循环的归属就定下了。

  瀛洲仙岛依旧是归了帝俊,方寸仙岛是归了镇元子,蓬莱仙岛变数似乎最大,竟然归属鲲鹏了。

  这时候的东王公都还死不放手呢,攻击了百万年之后,东王公才心灰意冷。

  东王公毕竟还是东海一代的散修头头,在龙族高层精锐被谢玄引入龙神大千世界之后,祖龙九子那是老老实实呆在了东海海眼的祖龙神殿里。

  他们是得了祖龙训诫,如果他们不回归,他们就得永远呆在东海海眼里的祖龙神殿,谁要敢私自出去玩耍,那么就会被逐出龙族,生死自便。

  祖龙也是没有办法不下达这样的命令,甚至这个命令都是很匆忙下达的。当时谢玄将他们引入龙神大千世界的时候,并没有慢慢通通,让他们父子挥泪道别什么的。

  此刻,东王公的目标,就锁定了东海海眼。

  毕竟,东海上的一些岛屿,虽然是他东王公占据了,有不少他东王公的行宫。只是那三座仙岛,是他东王公看着凝聚出世的。

  现在是一座仙岛都没有他的份,这个落差太大了。

  那些被占据的岛屿,先天灵气不是没有,是有的,但不会如三座仙岛那般,有着洪荒祖脉,能够自行转化混沌气流为先天灵气来。

  真是人比人气死人,货比货得扔了。

  东王公已经被三仙岛给提升了眼光,那些个往昔的岛屿及其上的行宫,东王公现在看看都觉得是垃圾,还是去东海海眼探探吧。

  东王公这是十分无奈的。

  不过,凭借东王公现在大罗中期修为,想要深入海底的话,必须得有精通水系神通的散修高手同着下去。

  此时东王公还是比较有凝聚力的。

  他们去东海海眼,实则上是早就有了的野心。毕竟,东海龙族的没落,让东王公对龙族一点敬仰之心也没有。随着修为层次越高,而且在海中遇到的事物也多,对于龙族还是有了一定的了解。

  而且,龙族很久以前的一些传说,那也是有所耳闻的。

  对于东海海眼,此前循环祖龙为了更好地算计天道,除了大肆杀戮荒古散修、众不服龙族统帅的族类,以此欠下巨大天道因果外,还破坏了东海海眼,而后他们在龙族几乎要全军覆没的时候,发誓永世镇压东海海眼。

  这样才算了却了因果,也是龙汉量劫龙族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