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维游戏机 上架感言(求首订)
作者:威廉姆斯的小说      更新:2020-05-11

  致各位读者:

  本书今天上架了,也终于到了这个时候了。

  从3月1日开书的日子算起,到今天是57天,差几天就满60天了。

  这60天对老七来说是个很大的变化,老七是兼职码字而且速度很慢,上班的时候一般是晚上8点到家码字,经常弄到两三点也只能写两章初稿。

  写完了白天还要抽时间检查,比如错别字和不合理的地方,老七是没有天赋的那种作者,只能靠时间来提升一点点质量。

  每个周末也是的,从发书开始之后,每个周末我都是全天码字,最长的一次记录是从早上8点到凌晨两点,中间出了吃饭之外,就没离开过电脑面前,而且写出来的都只是初稿,发布前都需要多次检查。

  老七想说的是,我没办法做到经常爆发,但肯定会在保持稳定更新的前提下,会尽最大的能力多更新,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老七,老七也会感激不尽。

  说回这本书,其实这本书很小众,本来玩单机游戏的就不多,我还选择的是主机游戏,而且大部分都是近几年出的大作,所以书的成绩不好我有预料到。

  但为什么想写这本书我想大家应该能够理解,这些游戏只要你玩过之后,不论是悲剧还是喜剧,你会永远记住他们的故事,而我就是想把自己玩游戏的想法写出来。

  比如在荒野大镖客中,有玩家当大善人或者的人,而我却都不想当,我想到的是为什么亚瑟不离开范德林,去做生意去当赏金猎人去哪里都行,但我知道亚瑟是不会的。

  所以我就让主角实现了这个想法,其实那个世界还有很多可以写的,只是我没把握好节奏只能放弃,然后下一个神秘海域世界节奏很快,这是我故意的,因为是为了美国末日世界做准备。

  以后我会努力控制好节奏,带给大家更多游戏世界的不同体验。

  后边的大纲都已经梳理好了,基本上没有太大的变化,也许会让部分读者失望,我没选择他们想要写的游戏,对此老七只能说一声抱歉,老七选择游戏首先是自己玩过的,另外在挑选合适的游戏,如果两部游戏的同质化很严重,老七只能二选一,没办法鱼与熊掌兼得。

  其他的我也不多多了,请大家能够多多支持,如果有能力的可以来起点给个订阅,也花不了几个钱,反正比买个游戏要便宜的多,大家就看在老七辛苦码字的份上,让老七对得起熬夜掉得头发。

  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