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维游戏机 想跟大家说的一些话
作者:威廉姆斯的小说      更新:2020-05-11

  各位读者。

  截至目前,《美国末日》已经正式结束了,算上之前《荒野大镖客2》和《神秘海域4》,老七已经写了三部主机游戏了,接下来要写的是《巫师3》,主角从此要踏上超凡之路,也算是跟大家预告一下,这个游戏是早就决定好了的,希望大家接下来能够继续支持。

  另外,老七也想借这个机会,跟大家说一些事情,这本书目前成绩虽然没起色,均订依然还是300,但大家请放心老七会一直写下去,毕竟后边的大纲和细纲都准备好了,不写就完全浪费了。

  尽管这本书有不少的缺点,大家的一些意见我都看到了,有些是老七没有考虑周到,可也没办法去修改,这是个牵一发动全身的事情,所以希望大家多多见谅。

  最后就是跟大家厚颜求订阅支持,从上架以来本书的收藏一直在涨,截至到目前已经有9000多了,但是订阅还是跟上架时候一样,这个比例实在是不正常,老七向大家的所求不多,打赏和月票都不需要,希望大家多给老七点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