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崛起 上架感言
作者:霞飞红绡的小说      更新:2020-06-05

  两个月了,终于到了要上架的时候,明天中午十二点,此时作者君的心里面,其实已经没有什么忐忑的了,数据不太理想。但对作者君来说,已是很难得的。

  作者君是一个老军迷了,特别迷飞机,十多年前航空知识,兵工科技这些杂志是每期必买,后来混迹于超大,飞扬军坛,最意外的是作者君在十年前C919大客机消息出来后,瞎画了一张C929大客机的图,胡乱编造了性能参数,后来竟然被百度百科,360百科等百科收录,虽然很假,就是小学生水平,但看着还是很开心的,还有很多新闻都用了作者君瞎画的C929大客机想象图。

  当然除了C929大客机想象图,当时还画了不少的机机,像什么歼XX隐身舰载机想象图,歼10战斗机,飞豹等等,作者君那时候是真的很喜欢飞机,特别是军用飞机。

  所以这本书,也算是为了圆一个航空梦吧,作者君水平比较业余,大家将就着看,图个爽就行,千万不要较真。

  在这里首先要感谢的是责编橡皮大大,皮大是个好编辑,给了这么多的推荐,差一点就是一条龙推荐上架了,可惜作者君写得不好,所以成绩还是不太理想。

  其次要感谢的是书友们,你们对这本书也给予了很大的支持,你们的打赏、推荐票都很给力,这也是作者君坚持写到现在的动力,接下来就看你们的了!

  在这里作者君要再厚着脸皮,求一波首订和票票!一个盟主十更,如果首订还可以的话,均订能破千,那么保持日万字更新是有可能的,争取每天四更八千字吧,有条件就日万字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