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崛起 封推感言
作者:霞飞红绡的小说      更新:2020-06-05

  大风吹,传说中精品大佬的专属推荐位!这对一个写手来说,可以说是一个巨大的鼓舞!从来不敢想象有一天能够上大封推,所以作者菌必须要感谢作者菌的两任责编,橡皮老大,还有田七老大,如果没有两位的照顾,这本书也走不到今天,更上不了大封推。

  虽然这本书的成绩不算好,但对作者菌来说却是意义非常重要的,这本书缘于十年前的一张C929宽体客机想象图,作者菌本人画的,百度百科都可以看到,所以现在用网文来写航空,又是一种不同的感受,非常有意思,也许是作者自嗨吧。但是能有这样的成绩,也是读者们一路支持的结果,特别是要感谢本书的第一粉丝叶落无声0539以及东华弟君、恋人未满十八岁、木L子I李等诸位读者,其实有几位读者很早就看到他们活跃在军事工业类小说当中了。

  为了写这本书,作者菌每天都是起早贪黑的,从来不敢偷懒,早上六点起来码一章,晚上再码两三章,因为不敢断更啊,就怕断更了读者们会失望。真没想到这一写就是快二百万字了,想想真是一个奇迹。至于完结,那还早着呢!

  其实现在作者菌真的是非常激动,也期待大封推能够让更多的读者看到这本书,所以作者菌一定会卖力的爆更,大家放心的收藏订阅!另外也学学大神作者们的悬赏,如果有盟主打赏,当天爆八更!白银盟爆十更!只要读者看得爽,那就是本书的成功。

  最后作者菌要再次感谢责编田七老大!这么好的推荐,田七老大一定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为作者菌争取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