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游戏法典 第901+章 附属空间
作者:清水小蝌蚪的小说      更新:2020-06-04

  当然了,王宏也不傻,在送出空间石的时候,他也留有余地,在小空间里的设定了附属空间的“收费”标准,成长比例直接从大米的二百比一和肉类的一百比一提升了一倍,变成四百比一和二百比一,同时时间加速效果也变成了每平米能够提供外界2倍的时间加速效果,这多出来的,自然是被王宏给截留了。

  在附属空间之上,周小波倒是没有继续剥削,反正此前他设定的兑换比例已经留有足够利润空间了,这点零头他根本看不上。

  “哼,终于找上门来了么!”就在王宏那边发展得风生水起之时,周小波这儿却是在又一次提升之后遇上了一点小小的麻烦。

  那些盯上了刘老爷子的人终于是找上门来了,不管他们是通过何种渠道找到的线索,总之,此事必须得有一个了断才行。

  不过对此,周小波却是不怎么在意,因为无论是对方动用什么手段,官方势力还是江湖规矩,现在的周小波都能应付自如。

  而周小波之所以能够发现,是因为他在今早回了一趟宿舍,给刘老爷子送餐的同时,也在宿舍里安了个“门禁”,一旦有外人进入宿舍,那个被周小波贴在门上的微型分身就会朝他发出警报,将宿舍内发生的事告知与他。

  根据微型分身传回的录像,周小波发现一共是来了三个人,其中有两人竟然是附近的民警,还有一人则是散发着极重的杀气,一看就是狠角色,见到他们,刘老爷子也没反抗,直接跟着走了出去,但看他那警惕的样子,可以肯定这人是敌非友。

  “既然来了,那就别想安然离开!”一边朝着宿舍的方向跑去,周小波一边暗自盘算着,虽然此时因为牵涉到民警,相当于是周小波和刘老爷子都在派出所那边备了案了,一旦另外那人发生意外,对方就可以动用官方势力通过明面上的手段将周小波和刘老爷子拿下,让得周小波有些投鼠忌器,但是只要处理得当,并清理掉所有痕迹,对方就不可能抓到任何把柄,至于以后嘛,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就是了!

  由于周小波得到消息比较及时,所以当刘老爷子等人走出东大校园的时候,他已经在侧门等着了。

  “两位,谢谢了!”出乎周小波意料的是,刚刚走出东大侧门,那名浑身杀气升腾的壮实男子就开口向两位民警道别,然后押着刘老爷子亦步亦趋的朝路边停着的一辆车走去。

  “就是现在!”与此同时,早已埋伏在小空间李的周小波却是突然出现在他的身后,浑然不顾学校侧门马路上的摄像头,猛然出手在他的后脑勺上狠狠一敲,这家伙便干脆利落的晕了过去。

  “咔嚓!咔嚓!”

  紧接着,周小波踩碎了他的右手,连踩两脚,每一脚都足以让一段骨头粉碎性骨折,肌肉皮肤也是受到重创,基本上已经失去了治疗的可能,随后,周小波才拉着刘老爷子跑了出去。

  整个过程,只花了三秒左右,原本嚣张无比的壮汉不但晕倒在地,而且还被废掉了一条胳膊。但在夜色笼罩之下,却完全没人注意到这一点,直到几分钟后,才有人发现这儿竟然出了如此恶劣的事件。

  “老爷子,你怎么跟他们出来了?”直到跑出去老远之后,周小波才有空询问刘老爷子。

  “那家伙杀性很重,如果惹恼了他,又没人拦着,他能在一夜之间悄无声息的杀掉整栋宿舍楼里的学生!”

  “不会吧,他怎么可能做那种事,难道没人管么?”听到这话,周小波觉得有些难以置信,杀性再重,也不至于在国内这样乱来吧。

  “有些人是不受规则限制的,或者说他们的实力已经超出了普通人的极限,干完自己想做的事以后,随便找个老林子一钻,半年不出来都没问题,根本没人能够抓到他,而即便是抓到了,首先想的也是招安,而不是判他死刑。”刘老爷子摇摇头,有些无奈的说道。

  “你的意思是这家伙正是那种人了?那国家是干嘛的,不保护普通人么?”周小波还是有些难以理解,虽然他现在实力很强,但却依然是习惯性的把自己当成普通人的一员,听到有人竟然如此草菅人命,周小波自然是觉得无法接受。

  “培养一个这种层次的人,要比培养一名战斗机飞行员还要难,你说国家舍得放弃招安的机会么?”刘老爷子说到这里,也是有些不解,转而向周小波询问道:“刚刚我可是注意到那里有摄像头的,你怎么会直接动手呢?难道不怕……”

  “那个摄像头是坏的,都已经好久了。”事实上摄像头根本没坏,只不过卫星分身已经提前完成了入侵,摄像头非但没有拍摄到周小波出现的画面,反而是伪造了一个十分模糊的视频,别人看了只会以为那名男子是被一辆未挂牌的轿车碾到了手臂呢,而且还是前后轮接连碾了两次,看着都觉得肉疼。

  而周小波在随口解释了一句之后,便不再多说,转而开始纠结起来,自己是不是应该回去将那家伙彻底废掉呢,不然的话如果他伤势稍微恢复一些,感到不忿,直接跑到东大来报复该怎么办?

  不过转念一想,周小波又觉得现在回去毫无意义。那家伙晕过去这么久了,肯定有人发现的,自己回去的话岂不是自投罗网?

  既然如此,那周小波便不再多想。

  “不管了,那家伙肯定会回去找他的上司,这样就可以一网打尽了!”说起来,刚刚周小波可是在那名壮汉身上留下了一个微型分身,完全可以等到后者返回老巢的时候再行出手,到时候周小波可不会手下留情的!

  这才是周小波的真正后手,当对方身上被留下微型分身之后,他的一切行为以及所说的话与所见的人就都纳入了周小波的监控之内,再也翻不起任何浪花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