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之田园趣事 火阳树
作者:絮絮妈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当天晚上,云乔一进空间变听到了一声久违的声音:“傻妞,你弄了什么进来,还真是傻人有傻福啊,”空间的灵气充沛了很多啊。

  云乔的面前站着一个少年,十一二岁的身量,穿着一件儒衫,手上竟还拿了一把扇子,装模作样地摇着,

  “阿离?是你么?”云乔惊喜的问道,

  “可不就是我么,哟,突破六层了呀,”

  云乔得意的点着头:“我有一个好地方,你跟我来,”带着阿离往温泉走去,

  阿离看到小树急奔过去,摸着树干声音都颤抖了:“火阳树”,原来这棵树叫火阳树,结的果子叫火阳果,须生于极阳之地,是提高功力的圣果,

  还好云乔没有乱用,以她现在的身体若是吃了整颗,妥妥的就爆体而亡了,

  阿离又将手放入温泉水中,闭上眼睛感受了一会,火灵气充足啊,又问了火阳树的具体来历,

  哈哈大笑着说:“树下的潭水是不是滚烫的?那就是灵髓啊,是火灵髓!现在沉入了泉水中,怪不得突破了六层,你一直在这里修炼?”

  “是啊,在这里睡觉凤凰炔也能自行运转,”

  “火阳果你分六次服下,每次间隔一个月,功力会升的更快,”

  “你这条腰带让我看看,”云乔刚解下要交给阿离,腰带竟弹成一炳剑的模样,离手想要飞去,只见阿离反手一抄,便紧紧握住,冷笑一声:“还想跑去哪里?我教你炼化口诀,收服了是把利器,”

  另一手弹向云乔的额头,瞬间便领会了口诀,炼化后才知,这是一柄软剑有个好听的名字:犀灵剑,也是一柄法器,已经生了器灵,云乔用神识探了进去,一个三岁左右的小娃娃,双手抱拳,口称主人。

  “此剑也可用意念操控,作为飞剑使用,”

  得了宝的云乔心情很好,了解到阿离近期不会再闭关,心情就更好了,卖弄的向阿离介绍着她的战果,

  忽然一拍脑袋,反手一条巨蟒出现在眼前了,当然已经被毒死了,云乔总觉得这条蟒皮很特别,:“这是一条奎天蟒,你在哪里捕的?它的皮是制器的好材料,”

  云乔眼睛转了转:“在后面大山里的虎头峰下,差点被它伤了,要不是有息水,真就没法治它,我想要两套护甲,你能做吧?”

  阿离摸了摸鼻子:“整条都送给我,我可以帮你制两套。”

  云乔怀疑的看了看他,好像有些阴谋的味道哟?

  阿离又看着闪电说道:“你可以和它签个主仆契约,签了我送你一套功法,不吃亏的,”后一句是对着闪电说的,

  只见闪电并未犹豫,抱着云乔的手指咬了一下,她的血一下没入了貂儿的额头,:“主人,想喝灵液!”

  云乔哭笑不得,这下还方便它讨要了,拿了灵液给它,与此同时,阿离手一挥一道银光向闪电劈去,貂儿坐在了地上一动不动,云乔急道:“阿离,它怎么了?怎么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