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之田园趣事 茶寮
作者:絮絮妈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两地的距离不算近,若是普通的孩子一个八岁,一个5岁那是不可想象的,可是小松已经带着妹妹在镇子流浪了两年,别说还有钱,就是走,他们也能走到,那可是活命的地方啊。

  面汤和药丫丫都喝了下去,面色也不像先前那般苍白,大夫又过来看了一次,这次能够肯定,不会再有危险了。

  云乔留下了足够的银子给药堂,保证了两个孩子的药和饭食,

  丫丫已经醒了,扑闪着大眼睛看着云乔,竟然是满满的孺慕,

  这个孩子很机灵,知道最要紧的是那封信,细密的藏在了衣服夹层,银子只让哥哥拿着,

  云乔看了心思一动,又快速写了一封交代她说:“这封信交给小锁哥哥,能记住吗?”丫丫用力地点头,将信抱在了怀里。

  做好了这一切,云昊他们回到了客栈。

  张戟研究着地图,看到下一站是南山县,这个县隶属于镇南府,看了看两地的距离,他在官道上均匀的标了两个黑点,并在第一个点的斜上方写了清水村三个字,后面那个则写了小湾村,写完对云昊兄妹解释说:“去南山需要两天左右,为了安全,咱们最好分别宿在这两个村子,这一带靠近大山,不是很太平,晚上最好不要赶路。

  云乔很是赞同,虽然他们小队的武力值并不低,麻烦嘛,还是要绕开的,看着张戟这个老江湖,心里对明睿又感激了一遍。

  第二日卯时初刻,外面还乌漆麻黑的,翠妞提着两包在店里订的肉包子,送去了马车上。

  今天她跟姑娘坐在一起,看见她还在马儿那磨叽着,急的直跺脚,

  云乔好笑的看着猴急的翠妞,给四匹马儿都喂了灵液,只小青委屈的踏着蹄儿,人家没吃够啦,硬是从云乔的手里又吃了一滴,这才满意的昂首撕叫了一声,

  张戟纳罕的看着,这匹马的身架怎么看怎么普通,可这耐力与灵性多少名驹也比不上啊,笑着微摇了下头,一跃跳上了车头。

  “姑娘,天还这么早,你再睡会吧,这会炭火正旺呢,”车厢里翠妞劝着她的姑娘。

  云乔打着哈气点了点头,昨晚抽时间进了空间,在阿离的暴力轰炸下,服用了一份火阳果,完全吸收后发现精神力精进不少,出来就得瑟的外放神识,想知道能扩大多少?结果早上就出了糗,被翠妞挖了几次才挖出被窝。

  躺下的云乔向里挤了挤,让翠妞也能半靠着,闭上眼睛去见了周公。

  马车辚辚配合着清脆的蹄声,云乔醒来时天已大亮,一缕晨曦从车窗照了进来,翠妞也被晃的闭上了眼睛,云乔轻轻爬起,帮她盖上了被子,穿上皮袄坐在了前辕上,张戟接过她递上的热茶说了声:“风大!”

  云乔也没出声,只拍了拍自己的皮袄,仰头看着天边的云霞,这里的空气真好啊,

  张戟看着前方轻声说道:“前面有个茶寮,我们去打个尖吧,”云乔眼睛向前看去,只见前方路边有几间房屋,高高挑起的幌子上一个大大的茶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