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之田园趣事 黑船
作者:絮絮妈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三人缀在后面一路跟到了码头,路上云乔跟他俩将情况做了说明,所以这些人一定要抓到活口。

  只见几人到了码头,站在一个隐蔽之处,拿出竹哨吹了两长一短,片刻之间,就有四人从暗处窜出,

  云乔他们吓了一跳,幸亏跟的谨慎,一直离得较远,可能是验货还是什么,四人打开了麻袋,拨拉着看了一会,又重新系上口,一个人从怀里掏出一个袋子交给对方。

  张戟小声说了句:“少爷跟回去,我与姑娘上船,”

  云昊接过了迷药,点头向后纵去,云乔放出了神识,等他们上了船,对张戟做了个手势,向贼船跃去。

  看此船的规模还算不小,船尾处摞了不少草包,船舱和驾驶室还真看不出异样,如果不是一路跟上来的,单看就是一普通货船。

  除了下船的四人,船上还有八人,舱底有两人,驾驶有两人,其余都在甲板上,这是打算扬帆起航了。

  甲板上的八人是分散的,有的在起锚、有的在扯帆,还有两人整理着船桨,若是离了岸,云乔两人并不善水,可是现在就打,又怕招来了帮手,无声无息解决有点太难,

  决断总是在瞬间完成,云乔指着靠近张戟的三人,做了个归你的手势,就起身向另外三人掠去,

  与此同时张戟的迷药已经撒了出去,是用内力送出,他自己并未靠近,只见六人依次倒下,余下的二人还没来得及叫喊,一个被张戟点了穴道,一个被云乔砍了手刀,

  驾驶舱的二人也遭到了同样的下场,底仓二人听到上面的声响有异,倒是没有多想,以为手下对连夜启程心怀不满,打算上来呵斥一番,结果,嘿嘿,当然是一起做了伴。

  云乔二人熄了甲板上的灯,将几人拖入底仓,夜晚又归于了平静,当然,平静中蕴含着暴动的因子。

  云乔弄醒了一个看着像是头目的人,用刀架在那人的脖子上:“喊叫之前想想,谁来有我的剑快?说说你知道的,船是哪里的?人要运去哪里?你们是什么组织?有一句不实,我的剑可不答应!”张戟呆住了,此等老辣像是一个九岁的娃吗?

  那人果然没叫,看来求生的欲望很强啊,“我,我只是运货的,”话一出口,云乔的剑就向前送去,

  那人慌忙又说道:“黑龙帮运货的,我们的船连人都是黑龙帮的,这批货要运去关洲,那里自有帮里人接货,我们只在这水上往返,岸上的事不能插手,我知道的都说了,壮士饶命啊,”

  求生的欲望果真很强,云乔拿出了画像在他面前展开,“看仔细了,这二人去岁七月上的你们船,运去哪里可仔细回答,我一会可要一个个敲醒,若不一致,呵呵!”

  “小人不敢,万万不敢,让我再看看行吗?”这人颤抖着强自辨认,又低头思索搬着手指,一会儿抬头说道:这两个人的确是坐的这艘船,不过,他们并不是我运的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