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之田园趣事 脱胎换骨
作者:絮絮妈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明睿睁开了眼睛,他的记忆还遗留在受击的瞬间,胸口的剧痛把他的意识拉了回来,

  凉州,还真是卧虎藏龙啊,这次他踹了黑龙帮,断了老三、老九一臂,谁知转眼就被袭击了,

  “王爷,王爷,你醒醒啊,”这个傅忠鬼叫什么,明睿的眼珠子转过来看着他,

  “您可醒了,吓死我们了,”

  看来被手下救了,他记得自已最后把剑掷出去了,发出粗粝的声音:“这是哪里,偷袭的人抓住没,”

  “这里是昌平县,您昏迷了5天多了,那个刺客已经被您刺死了,身上没搜出破绽,”

  “昌平县,好,”明睿猛地抬了下身子,闷哼一声倒下,“昌平县?你们找了小丫头?”

  “属下找,找了张戟,他家姑娘来救了王爷,”

  “哼,你现在很会说话么,她走了?”

  “没,在隔壁歇着呢,您还撑得住吗,这有姑娘留的药,这会也该服了,”说着倒了半碗水过来,

  明睿将药拿过来,往嘴里倒了一滴,用水服下,又给伤口来了一滴,熟门熟路的不像话,

  管家疑惑的看着他欲说不说的,被他一瞪,吓得说的:“姑娘一来就问秘药,秘药也能治伤?”

  明睿深知药的逆天,救人都是另装了瓶子,平时赐给部下主要是服了提升功力,所以有这一误会,这会他只是轻轻的嗯了一声,总管的眼睛瞬间亮了,

  不过白瓶子(绛露)他是真没了,五哥在宫里中了毒,差点就没了,白瓶子都给了他,剩下的也没拿回,他的处境更为危险。

  一想起小丫头就在他的隔壁,他的表情柔软了下来,默默的不知想啥,毕竟伤的很重嘛,一会儿就睡了过去。

  春天的早晨,清新中带着花儿的香味,阳光已经斜斜地洒进了房间,云乔的面前摆着一大桌的早餐,她一边咽着口水,一边瞪着某人…的汤匙,

  总管再三的请求,也看在……算了,“快点吃啊,你嘴又没伤,”

  明睿努力的将口中的稀粥吞下,闭上嘴巴坚决不吃……嗟来之食,云乔恨恨的调整下表情,“好了,快吃吧,看看,我都吹了,不烫了,吃吧,”

  要不是怕看总管大叔的苦脸,早扔下汤匙自己吃了,哈哈,馄饨、油糕、枣糕、包子、粥……都是她爱吃的,

  嗯,粥是给明睿的,睡了那么多天,除了粥还能吃啥?(人家那是昏迷,不是睡!)昏迷还有理了,药呢,我给的药送人,活该昏迷!

  明睿总算吃完了粥,云乔胡乱的给他擦了下,就欢快的吃了起来,还叫来了翠妞一起吃,姬娘她知道来了也不敢吃,积威甚重么,

  明睿闭上眼睛不看,可那香味却没法屏蔽,还不时地左一声香,右一声好吃,怎么感觉伤口更疼了,最后云乔摸着肚子,“看在总管大叔的面上,给你喝瓶酒,我回家了,不许找我,”

  是看在美食的面子上吧,明睿嘀咕着,没敢出声,看着手里的袖珍葫芦,酒?刚才还只给粥呢,

  明睿对云乔那是深信不疑的,打开葫芦就一口闷了,这一口下去,说声脱胎换骨那都是不足以形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