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之田园趣事 横财
作者:絮絮妈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你才肚子疼,你全家肚子疼,这话只敢在肚子里嘀咕,自己的脑袋还在人家手下,只能笑着问道:“傅大哥,你这是都好了吧,”

  “叫我睿哥吧,傅是我母亲的姓氏,为了方便才常常使用,我本名明睿,以前没说跟你道歉啦,”

  “呃,道歉就不用了,毕竟谁还没个秘密呀,对吧,”

  明睿刚要张的口张不开了,是啊,谁还没个秘密,

  “我这次在凉州听说了一件事,可能与你娘有关,”

  “与我娘有关?在黑龙帮听到的?”

  明睿点了点头,“上次在你们手里跑掉的魏冉,他说你母亲是南蜀祭师的女儿,上次就是要用你爹娘换令牌,一个能让祭师相帮三次的令牌。

  不过他的说法也不一定是真的,你爹娘被扣了那么久,就说明对方可能不认可,”

  “我也这样认为,人有相像,他碰瓷的可能性更大,反正我娘什么都想不起来,我们家就这样最好,”

  明睿点着头:“魏冉已经做掉了,消息也封了口,你放心吧,”

  他俩在后院说着,翠妞第三次探了头,估计是云昊他们回来了,“去吃饭吧,我哥哥应该回来了,”

  “对了,你的身份我与哥哥知道就好,在外我们还是称你为傅大哥吧,”

  明睿笑眯眯地来个摸头杀,去了前院,云昊开始还有些拘谨,听到云乔的称呼也丢开了那点不自在,将许博介绍给他,

  跟班早得了张戟提点,补了一份礼送上,得到了主子称赞的目光。

  晚饭很丰盛,得益于白天的逛街,这个楼那个楼的熟食可是打包了不少,不过对着的是这些半大小子,一桌子吃的是盆光碗净,尤其明睿的食量,云昊表示绝对是饿狠了。

  回到东山坳时,云乔已经瘪了的腰包,又鼓鼓的涨起来了,明睿也知道她气自己将药送了人,一番解释后,拿出了五哥给的银票,

  三万两,云乔拿的毫不手软,拿的越多,才说明对方的命越值钱嘛,原本还想上府城卖个参啥的,哈哈,这是人在家中坐、银从天上来呀,云乔插腰仰天狂笑,当然是在心里。

  最后明睿又拿出了三千两银票塞给她,说是给她零花的,云乔狐疑的瞅着他,正想收不收呢,人家后面的话让她一把扔进了空间,

  他要回凉州了,特别危险的凉州,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再见了,奶奶的,不见才好,

  最后连息水都给装了一坛子,谁还不会下个毒了,看完实验的跟班,那抱着坛子跟抱着亲人一样啊,

  某人最后狠叨叨的说:“那酒十天只能一小口,多了就等着爆体而亡吧!”

  从此江湖有了一个传言:端王爷中了剧毒,导致整个端王军打谁谁中毒,那毒都传到了箭上,唉,流言真的无敌啊。

  家中的云乔有些烦恼,两天了,打猎的队伍还没回来,估计山进的比较深了,

  娘在家有点坐卧不宁,云乔有心去接应接应,刚一露头就被她娘死死的看住了,正烦躁间有人上门送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