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之田园趣事 再上虎头峰
作者:絮絮妈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小人儿一愣,云乔看她的模样,如照镜子一般,下一秒,没等她瘪嘴,便软了心肠,一样取了一些送入手镯,

  果然,再看那小人,只有撅着屁股的背影,云乔心里好笑,拿了一些发晶离开了山洞,

  阿离坐在亭中看书,旁边正摆着那方梳妆台,云乔有些囧,把发晶放到桌上,抱起了梳妆台,“我想要串手串,你可以做吧,嘿嘿,我先走啦,”

  跟闪电使个眼色,一溜烟的跑了,

  早上梳妆的时候,翠妞发现了这个宝贝,她自动脑补了来处,“这个好漂亮呀,傅少爷送的都是好东西,哇,姑娘,你看呀,是不是我的魂跑里面了?跟真人一样啊,”

  云乔耐心的让两个丫鬟玩了个够,一直到吃饭时间,翠柳还在惊叹着,镜子也有这样的?

  白氏冷不丁地说了一句:“水晶镜就是这样的,”

  云乔惊了,她可没说过水晶镜,忙问道:“娘怎么知道的,你以前用过?”

  “就是知道啊,没印象用过,应该没用过吧,”

  没用过就知道?云乔不想跟娘争辩,她有重要的事情呢,

  看着她娘的脸色,一边忐忑地说道:“娘,我想去县城玩几天,”

  “你才刚回来呢,县城玩什么呢,那带娘一起?”云乔头大,那地方带不得娘啊,云乔转着眼睛想主意,

  白氏噗呲一笑:“还想鬼主意呢,你要去就去吧,娘不跟,”

  “娘~,这次女儿有点事,下次一定带着娘。”

  对于只带着姬娘的行为,有两个人坚决反对,张戟用受伤的眼神看着她,赶车都不行吗?

  翠妞重点申诉贴身两字,贴身懂不懂?我可是那贴身丫鬟!翠柳也想跟着,可她没胆说话,

  其实姬娘她也不想带,刚露出这个意思便被威胁了,“姑娘,不带上我,你恐怕是走不了,”说完还往山上看看,不是应该往县城看吗?云乔心虚了,

  “你走了谁授课呢?翠妞刚学了几天就想逃课?”

  “这几天他们需要温习,温故而知新懂吗?”张戟斜眼看着李文几个,威胁意味浓厚,

  那几个小子立即去温故了,开玩笑,谁敢得罪夫子?

  翠妞最后败下阵来,她又被姑娘抛弃了,直觉告诉她,姑娘肯定没去县城,可她没敢露,只是早上蹲桩给自己加了时辰,

  云乔借口留车给爹用,去村口坐牛车,出门左右一看,脚步一拐就上了山道,

  看看近旁没人,发力疾奔,约莫半个时辰,到了石壁前停下,过了一会张戟两个才追了上来,

  “我要去虎头峰,我的貂儿发现那里有宝贝,你们去县城玩两天吧,”

  “姑娘,带着我们吧,据我所知虎头峰是个危险的地方,我俩虽然追不上姑娘,但是绝不会拖后腿,多个人也多份力量不是?”

  “好吧,你们的背包都给我吧,云乔带了一只戒指,阿离做给她的,小巧玲珑,里面有个400坪的样子,放些常用的足够了,既然张戟窥到了戒指的玄机,那她用一个也方便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