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之田园趣事 篱瞑花4
作者:絮絮妈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快跑!”三人是撒丫子就跑啊,就恨少生了两条腿啊,树能上天?惊悚?太惊悚!

  张戟大叫“分开跑!”三人朝着三个方向掠去,

  刚一分开,张戟发现大树如蛇一般扭动,它只追着云乔,那两人又从后面追来,云乔急道:“你们快走,我能自保!快出林子去!”

  张戟拉住了姬娘,一咬牙两人向林子外跑去,他们二人不能做了姑娘的拖累,

  云乔往前奔着,肚子里恶狠狠的骂着闪电,不是它动了人家的宝贝,怎么这会就追着她跑啊,也幸亏是追着她跑,

  云乔看看跑得够远了,一闪身回了空间,进来就瘫在地上,直喘着粗气,“啧啧,怎么不伸舌头呢,”头上传来阿离阴阳怪气的声音,

  “为什么要伸舌头?会恢复得快吗?”

  “更像一条死狗啊!”

  云乔想暴起了,可是没有力气,死狗就死狗吧,

  闪电哪去了?给姐惹了这么大祸,死哪去了?

  “闪电呢,你没见它?不会吧,那货可抱着一棵稀罕物呢,”

  “我就看见你了,它回来了?”

  云乔神识一扫,闪电正蹲在半山的石头上,对着那朵白花看着,云乔挣扎着站起,拽着阿离,瞬间移到半山,

  “篱瞑花!”

  “呃,不是幽冥花吗?”

  “先种到土里,叫它幽冥花是因为,能见到它的人差不多都死了,还有就是,它是可以起死回生的,”

  “你刚才的死狗样,是那篱瞑枝追的吧?”

  你死狗,你全家都死狗,

  “篱瞑枝全身剧毒,此物既非动物、亦非植物,乃是篱瞑花生长期间的灵物所化,与花相融,便是难得的宝物,你出去把它收了吧,”

  “收,收了?谁?”看到闪电也在一旁点头,气的一指:“你去!”

  闪电嗖的一声就不见了,吓死貂儿了,

  “那宝物能使凡人脱胎换骨,你可以晓之以情,动之以理,不战而屈人之兵,”

  好吧,这诱惑够大,还跟姐拽文,云乔大力丸吃下,雄赳赳、气昂昂地赴死去了!

  外面,云乔消失的地方成了一个大坑,篱瞑枝还不死心的围着转圈,灵主明明是在这里消失的,

  越想越焦躁,以前来人,不等靠近就被毒倒,成了它们的肥料,这几个人怎么这么邪门,毒雾竟对他们没用?

  一时大意失了灵主,再有一个时辰,若是找不回灵主,它就得烟消云散了,

  云乔一出来,发现掉一洞里了,咦,没有失重感啊,再一抬头,瑟瑟发抖,成人家瓮中的鳖了,

  刚想逃回空间,只听到一道细细的声音:“你把我的灵主弄哪去了,你,你交出来,就饶你不死,”

  云乔松口气,可以饶她不死啊,交?那是不可能的,“你让开,我不出去怎么交啊?”

  篱瞑枝从洞口退出,云乔飘然出洞,这么臭,真要收回空间吗?

  “你家灵主在我家做客呢,人家那是乐不思蜀了,扎根在我家了,你想见的话,就跟我走吧!”她可没说谎话,那根是确定扎下了,旁边的土还踩了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