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过醒过 第 九 十 章 黑天
作者:某了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白成失笑摇头,怪不得有如果宝贝,黄涡城怎么可能放任不管,原来如此。

  在和黄灌商量好借人的细节后,黄灌起身离开,走到门口时,拍了拍福老的臂膀说道:

  “今年拿货的事交给我了,额度恢复至三年前,刚才和白兄商量的细节,你也听到了,货物平安送到柳家后,记的我的那一份及可”

  “黄公子说的是,老奴定当牢记在心”老福连忙点头哈腰的起身相送。

  黄灌拍拍屁股走了,而白成只需要等待交易会结束后,等到柳家商队出了城,秘密和黄灌派出的队伍汇合,这件事也算基本完结。

  而在黄涡城内的黄灌,什么都不需要做,只需要在黄涡城里悠闲的喝着茶,陪着幽绮妹子,静等那幽冥六道阵的阵图送到手里。

  这便是家族,这便是组织的力量,其是一人之力可以能于之相比的。

  而白成便是凭借着夏虎的威望与实力,才能交到这种富贵朋友,才能如此爽快的借势,借力甚至是借人。

  至于借来的人到时候有没有损伤,有没有伤亡,白成没问,黄灌也没提。

  他们不是不知道,也不是故意不想提,而是他们都没在意,心里面根本就没这种概念,这便是权势,这便是力量。

  至于损伤的人,这和他们完全无关,因为黄灌不可能借出黄涡城内的核心力量,而白成也不会在意非白氏族人的性命。

  只要目的达到了,一点损伤,不是事。

  虽然他们也有家,也有父母,也有娃要养,但你既然选择了修行这条不归路,你没有家族或者组织帮你,你只能自己抗,这便是修行者的世界。

  入我修行门,富贵如浮云。

  入我修行门,生死不由人。

  在雅间等待的时间里,白成并未闲着,一边思考着之前刚入黄涡山时,在山脚寿辰登记处,从狐聪那里观看的记录册。

  一边手指连沾茶水,在桌面上详细的划出,出城的路线以及一些可能突发的事件。

  身旁的福老,看着面颊仍显幼嫩的白成,不停的在桌面上画画点点,只感觉心头发凉。

  这便是大家族教育出来的孩子吗?和自己所理解的差距太多,福老的心中就像是五味杂陈。

  目测白成的年龄应该不满十五岁,还达不到洪莽星上成年人的水平,便已经如此妖孽。

  这要是让他回到家族接受传承后,那步入天人境还不是指日可待。

  就算现在你告诉福老,白成有可能进入君级,福老都敢相信。

  看着茶桌上自己才能看懂的路线,白成点了点头,又沾了茶水画出一条箭矢的模样,这才停下手指。

  双手托着下巴,沉思片刻后,端起茶杯口中含水,一口喷出整个桌面全被打湿。

  揉了揉有些发酸的脖颈处,起身向着门外走去,大厅内已经有了一些零散的妖族,开始摆放各种的商品。

  下了楼梯,随意的四处逛了几圈,厅内的货物大多是些兽皮兽骨、以及一些零散的草药。

  妖兽内丹和一些矿石珍稀并没发现,白成很是失望的摇了摇头,走到一家卖兽骨的摊位前,随手拿起面前摆放的兽骨放在眼前仔细观看。

  兽骨貌似是一头翼鸟双翅的骨骼,坚薄而轻,双指用力按下,骨头一点变化没有。

  逐渐加力,骨头才有了一丝轻微的变化,双指松开,骨头又缓慢恢复原状。

  拿起翼骨举到眼前,透过翼骨的一头,模模糊糊的可以望到另外一头的光亮,白成满意的点点头。

  这种类似透空的翼骨,完全可以当做箭矢使用,不但携带十分轻便,而且远距离的穿透力相当可怕。

  这要比一般的矿铁打造的箭矢飞的更远,速度更快,射出之时不但无声,而且在浸泡过毒液后,经由翼骨骨髓吸收,让毒液保存的更久,完全能做到无声之间一箭毙命。

  兽骨箭是一般小队必备的装备,甚至在兽族某些区域内,完全拒绝矿铁打造的箭干、箭头之类的器物,只选用鸟兽骨制做箭矢。

  随手放下这块翼骨,白成询问道:

  “店家,这种品质的翼骨你那里有多少”

  卖货的是位半化形的乌鸦,头部还未完全转化人形,半夜如果出门,非吓死两三个小朋友不可。

  不过在这洪莽山脉里,这种小妖很是稀松平常,大厅内三分之一左右都是如此。

  那正摆放货物的店家,见到白成出口询问,伸出了一只乌漆嘛黑的手指说道:

  “一车”

  白成抛了抛手中的翼骨说道:

  “你那一车我全要,不过我有个小要求,交易会结束后,你帮我送至城外三里处某地,如果你能办到,我愿意在加价三个点”

  “嘿嘿,嘿嘿”

  听到白成提出要求,那店家发出一阵粗劣的嘶哑声,晃动头部之下,身躯一阵变幻,直接幻化成一位身材壮硕的汉子。

  “嘿嘿,小子,我叫黑天,你是不是碰到了什么麻烦,如果你能出的起价格,黄涡城内的黑天家族很乐意为你服务”

  白成听到这位汉子所说,二话不说,扔下手中的翼骨扭头就走。

  看到白成扔下翼骨直接离开,那汉子并未做挽留,只是捡起白成扔回摊位上的翼骨,放在鼻尖处深深的吸上一口,神情陶醉无比,良久后发出一阵嘶哑的嘿嘿声。

  离开的白成心里直想骂娘,自己刚接的事情还没解决,这又碰到另外一件麻烦事。

  早就听牛二讲过,这黄涡城内有些手脚不干不净的家族,或者一些亡命之徒,总是喜欢在人危难之时落井下石,或者狠狠的敲上一笔。

  很明显这黑天族便是这种类型,无论自己是拒绝还是接受,都会被他们盯上。

  而且看对方并未挽留自己,显然已经打定主意,吃定了自己,心中有些恼火的白成,止住了走向楼梯的脚步,转身向着大厅外走去。

  走出了大厅后,白成找到门口的侍卫,掏出怀中的令牌,在侍卫耳边耳语几句,又回到了大厅内。

  没过多久,一队卫兵持着兵器走入大厅,引起了大厅内的一阵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