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过醒过 第一百 四 十 章 阳南镇的疯子
作者:某了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阳南镇不乏记忆高深之辈,有识得老者真面目的,指认而出,这名老者正是当日深入百里之外的一员。

  只是这位老者在进入之前还是宗师境界一层,这才三个月左右,便已经修炼到达了宗师三层。

  修为增涨的如此恐怖,而且看其本身的样子,体内法力流动,浑身气血旺盛的几乎冲体而出。

  只是老者在疯颠痴狂之下完全无法交流,那三千多人的队伍现在在何处,而雾气里又是发生了什么?里面又有什么东西?

  众人有着太多的疑问,有着太多的迫切,其实最重要的便是老者口中所讲的这些天材地宝。

  这些天材地宝,全都是平日里难得一见的稀宝珍材,只是面对众人的逼问,那老者反反复复就是这么几句。

  被逼急了,那老者便会周身法力运转,气势笼罩之下,谁都无法近身。

  但是深入雾气的部族人员太多,牵扯之下,整个南阳镇小半数人都有所关联,谁没有个亲朋好友,谁的亲朋好友没有几个朋友。

  在如此情况下,那老者终于被众人合力制服,在一位兽族图腾巫师的施法下,老者有了半日清醒。

  清醒后的老者,不在胡言乱语,反而做了精心打扮,换上了干净得体的衣裳,双手盘膝而坐,向着众人娓娓道来。

  在三月之前,几十大部族组成的队伍,在浩浩荡荡中开进了南阳镇外围。

  在进入百里之后,一切尚好,没有任何事情发生,与之前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林间的雾气浓郁了一些。

  随着队伍的深入,洪莽山脉里的景色也是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就连在山脉中生活多年的老猎人,都差点认不出来进出的路线。

  过了雾气笼罩的百里范围后,树林间,山石上,一道道血色细纹和青色气息在整个林间飘荡。

  随着继续深入,血红纹路越来越多,青色气息也开始浓郁起来,整个山林间,巨石上红色纹路,青色的烟雾几乎已经凝成了实质。

  在此地修练却是比在阳南镇修练速度快多了,每日队伍中都会有不同部族的人员突破修为境界。

  在继续向前百十里,山林石缝间血色纹路渐渐加深,开始有了实质化的转变。

  队伍不停,继续向前开拔,丛林间一条条红色挂着丝线纠缠着落下的滕蔓,如同一条条红色艳丽的蛇怪。

  林间的异状引起了部族中的宗师注意,在相互研究后,发现这些下垂的丝线竟然全部是由不知名的精血所化。

  如此奇状异物,定然会有人尝试着吸收炼化,只不过但凡吸引炼化之人,无不在吸收炼化之后发疯发狂,神智顿失。

  而林间的野兽也发生了异变,个个噬血无比,攻击性极强,就连原本最为温顺的食草类动物,也红着双眼向着商队冲来,完全不顾双方之间的实力差距。

  在继续深入,队伍中的气氛却是越来越怪异,渐渐开始有了小摩擦与于意见分歧。

  不过部族中的众人,却是被天材地宝和血气丸暂时压制,队伍中有人发现,如果在杀死这些山脉生灵后。

  只需从其体内抽取出精血,根本无需炼制,便可吞服。

  而且吞服后,对于神智毫无影响,体内精血会有明显的增涨,而且越是强大的生灵,气血越是旺盛,获得的好处也会越多。

  当三千多人的队伍发现这点后,林间的万物生灵算是遭了殃,无论是河里游的、林间走的、天上飞的统统没有任何放过。

  一路走、一路杀,几乎毫无停顿,队伍里的收获越来越丰富,无数以前只有耳闻却是从未见过的珍稀异宝,陆陆续续的被人挖掘发现。

  渐渐的队伍已经深入了三百多里,队伍中的众人,早已经被随手可得的天财地宝迷失了心窍,已经全然忘记刚进入时的那种小心谨慎。

  一个个狠不得冲锋在前,不甘落后于人,就怕有什么宝贝和自己错失。

  一株株珍稀异常的草药与矿石珍宝被人发现,部族之间的矛盾与摩擦也开始剧烈起来,直到一株黑魂草在某处深渊内被两家部族的人同时发现。

  争斗便开始了。

  起初,相互之间还是有所克制,只是在相互争吵黑魂草的归属问题,但是随着参与的人数增多,场面渐渐有了失控。

  直到有人掏出武器,施展起法力,场面便彻底开始失控。

  血,无尽的鲜血从深渊内流出,人的欲望在无限攀升中,本性的罪恶让邪魔开始引导,人们已经忘记了来到此处的目的。

  战斗开始了,从早开始打到了晚,又从晚打到了凌晨十分,战斗持续了三天三夜,深渊内被打的归裂,巨峰山林烽火遍地。

  血在流,却有无数道血影在深渊外看着这场杀戮盛宴。

  三千多人的联合部族,最后只存活下来不到三十几人,而幸运存活下来的三十几人,也是满身伤痕,伤残无数。

  众人们站在尸横遍野的深渊内,拔剑四顾茫然。

  在老者的讲述中,众人如同身临其境,不禁露出胆寒怖怕的表情。

  三千多人的联合部族,其中各职业修士都有,还跟着十几名宗师境的高手压阵,最后竟然不明不白得只存活下来三十几人。

  讲到这里的老者,双目之又出现那种疯颠痴狂的迹象,双手青筋爆露,紧抓住自己的双膝处,抓出一道道血痕。

  疼痛让老者有了些清醒,清醒过来的老者双手抱头,痛苦的嚎叫起来:

  “我们被一道道魔气追杀,而我在被一只上古金鹏大鸟抓去当做血食时,挣脱逃出”

  “他们,死了、死了、全都死了,所有深入百里之外的队伍全都死了,全是尸体,全是尸体”

  “所有的部族及散修全都死了,无一幸免,跑都跑不掉,他们太快了,他们太快了”

  “大鸟,哈哈,大鸟,我要坐大鸟,我要飞,我要飞”

  老者又疯了,喊着不知名的言语,法力涌动间,所有靠近的人员全部都被震飞。

  老者的身体振天而起,在疯巅大笑中消失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