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王牌少帅 020 强兵悍横!
作者:天天不休的小说      更新:2020-06-15

  司徒云兵从前作为球迷看球时,往往会因为比赛出现危险进攻的镜头而心绪起伏,多半是亢奋或紧张。

  但是站在场边观战的感受就是身临其境了。

  当对手进攻,特别是进攻发展到了摩纳哥防守危险区域时,他不但会紧张,甚至会恐惧!

  而当摩纳哥进攻发展到对手防守关键区域时,司徒云兵则是整个人紧张到了极点,这里面包含着无限的期望与兴奋,患得患失,生怕又是令人失望的结果。

  下意识地憋着气,若是片刻不能见分晓的话,他都喘不上来气!

  梅里安在禁区前中路偏右地带策动危险攻势时,司徒云兵就屏息凝神情不自禁地握紧了拳头。

  不光是他,在他身后的教练席上,摩纳哥的教练们也都纷纷神情紧张地关注着,阿隆佐下意识地站了起来微微张开嘴巴,似乎在念叨着什么。

  马赛后卫希尔顿上前顶防,打算正面拦截梅里安,来势不凶,因为忌惮扑得太猛被梅里安突破,而尼玛尼中路前插则被另一名后卫祖巴贴身盯防。

  梅里安在希尔顿杀到眼前时冷静地将球横敲,出球后立即前插。

  佩雷兹在禁区前偏左地带接应,卡纳与谢鲁一同转身朝他追击,佩雷兹观察到左前方莫罗快速内切,他没有丝毫拖泥带水地将球直塞过去。

  由于尼玛尼带动祖巴跟防,导致禁区左肋出现了空当。

  莫罗内切跑位中再次将博纳特挡在了外线,他空切禁区后顺势趟球向底线方向盘带推进一步,这让他彻底摆脱掉了身后来自博纳特的干扰,同时带动出了进攻纵深!

  门将曼丹达朝着近门柱方向移动,生怕莫罗直接起脚射门打球门近角!

  莫罗这一次没有射门,而是在底线前将球横扫中路!

  尼玛尼快速前插门前包抄,祖巴身体对抗对他形成了干扰,两人对抗之下速度都有所减慢,这导致两人都没能杀到门前抢点射门或解围!

  曼丹达来不及出击化解险情,足球从他前方两米开外的地方滚向了后方。

  当他转身望去时,顿时悚然一惊!

  从禁区外策动这次威胁攻势的梅里安强势杀到!

  希尔顿在他身后紧追不舍,甚至放铲试图拦截滚来的足球,却显然鞭长莫及!

  韦洛德罗姆球场万众瞩目下,梅里安面对面前的空门一脚推射将球送入了马赛的球门内!

  进球的瞬间,梅里安露出激动不已的笑容朝着角旗区跑去,哪怕客队球迷看台上没有摩纳哥的球迷为他们欢呼,他还是跑去那里庆祝了!

  司徒云兵咬着牙见证梅里安将球送入球门内,他发出一阵狂吼,双拳紧握高举头顶,然后他转过身来见到一同起身兴奋得露出笑容的教练组成员们,司徒云兵神情狰狞地咆哮,走去与阿隆佐狠狠一击掌,几乎把阿隆佐的右手扇的手腕脱臼!

  然后他又挨个与教练组的成员们击掌庆祝,一路击掌庆祝过后,司徒云兵回到场边面朝场内,他朝着球员们大力鼓掌表示赞赏,当球员们庆祝结束后走回己方半场时,他又扬起右拳狠狠地击打自己的左掌,示意让球员们保持住防守的强硬!

  格雷茨在场边呆若木鸡!

  “梅里安!梅里安进球了!他接应莫罗的传中在门前轻松推射破门!

  摩纳哥令人意外地在客场先声夺人!

  OMG!

  谁能想到在主场输给洛里昂三球的摩纳哥来到韦洛德罗姆球场居然率先攻破马赛的球门?

  摩纳哥做到了!

  而且他们比所有人预想中都做的更好!

  他们在场上防守强硬,跑动积极,快攻简单却威胁十足!

  球员之间的小配合也打出来了!

  这一次就是佩雷兹,梅里安,莫罗之间的传切配合打穿了马赛的防线,而尼玛尼虽然没有触球,却也在跑位中形成了对马赛防线的牵制!

  我们看到摩纳哥主帅司徒云兵在场边激动地庆祝,他有理由如此放肆又狂野,毕竟没有人看好他和他的球队,在绝对的逆境中,摩纳哥没有奄奄待毙,他们展现出了强大而令人赞叹的勇气!

  奥地利作家茨威格曾言:勇敢是处于逆境时的光芒!

  今天的摩纳哥从开场到现在比分领先,他们的勇敢简直光芒四射!

  也许,司徒云兵曾经承诺的球队会焕然一新并不是一句空话,只不过兑现得稍微晚了一些,但迟到总比缺席要好!

  现在摩纳哥在韦洛德罗姆球场1:0领先主队马赛!”

  格雷茨神色阴沉,本以为司徒云兵就是个笑话,今天从比赛开始司徒云兵就在场边频繁指挥也被马赛这边视为跳梁小丑的自娱自乐。

  可现在马赛的确在主场比分落后了!

  格雷茨感觉自己的脸有些红,还隐隐有些疼!

  他在比赛重新开始前打出手势,示意球队加快节奏,加强进攻!

  这不用他说,马赛队也会这么做。

  毕竟是在主场啊,输给新赛季前五轮表现糟糕的摩纳哥是绝对不能接受的结果。

  摩纳哥先下一城士气更盛!

  同时球员们也进一步认可司徒云兵的战术和理念,他们的斗志更加旺盛!

  当比赛第31分钟马赛左路打出威胁攻势之后,摩纳哥用更加强硬且凶狠的防守应对。

  瓦尔布埃纳与塔伊沃在前场左路撞墙配合之后跑位下底,在他刚重新控球时,西米奇直接放铲去进行拦截,瓦尔布埃纳脚下灵活扣球变向转入内线,回防到位的佩雷兹凶猛地冲上前连人带球一起撞翻在地!

  当主裁判哨声响起之后,佩雷兹朝主裁判示意自己脚下控制住了球权,也就是断球成功,但是主裁判还是给他出示了一张黄牌。

  司徒云兵在场边不满地去跟第四官员理论,格雷茨顿时就炸了!

  他也走向第四官员那边,冲着司徒云兵喊道:“你的球员就是他妈的犯规!你还有什么可狡辩的?”

  司徒云兵不想节外生枝,别过头去不理会格雷茨,同时左手对着格雷茨做出了驱赶的手势,意思是你别过来,我不想跟你发生冲突。

  格雷茨气血上涌,近乎想要冲到司徒云兵面前揪起对方的衣领,第四官员倒是先过来让他回去主队教练指挥区域。

  马赛这边任意球直接攻门没有制造出威胁。

  比赛第34分钟时,右路的博纳特助攻上来试图与科内联手打穿摩纳哥的左路防线,但是在莱科协防边路的情况下,科内给博纳特的传球有些大,摩纳哥边后卫穆拉托里抢先来到边路一脚出球将球扫向了中路。

  蒙贡古上前停球后看准佩雷兹的位置向前传球,佩雷兹在后场中路领球时趟球变向抹过了试图反抢的齐亚尼,后者再转身去追击时,佩雷兹已然将球直传前场。

  梅里安在前插跑位中触球直接斜塞左前方的边路区域。

  这让上前试图拦截的卡纳又扑空了!

  由于博纳特前插助攻未能第一时间回来,莫罗在左路长驱直入无人阻挡!

  司徒云兵在场边又紧张兴奋起来,莫罗沿着边路快速趟球向前时,马赛后卫祖巴迫不得已协防边路想要第一时间将莫罗的脚下球断掉。

  谁曾想莫罗脚下盘带节奏一顿后再继续向前猛然加速趟球。

  就这一顿一停的节奏变化使得祖巴被莫罗给过掉!

  过掉祖巴后莫罗趟球立即内切杀向马赛的禁区!

  此时马赛禁区已然防守大乱。

  尼玛尼依然是包抄门前地带,带动了希尔顿贴身盯防。

  在禁区左肋腹地,莫罗这一次没有将球横扫门前中路,而是将球斜向回敲禁区右肋地带。

  倒三角传球!

  另一侧快速跑位内切的皮诺这一次摆脱掉了塔伊沃,可他在杀入禁区直接迎球起脚射门时,谢鲁却回防到禁区内在他前方伸腿阻挡!

  皮诺的射门直接打在了谢鲁的腿上折射出了底线!

  皮诺抱头叹息!

  司徒云兵也忍不住抱着脑袋长叹一口气,随后却又为球队的进攻鼓掌!

  马赛防线众将头皮发麻,摩纳哥今天像是打了鸡血,防守强硬的同时,进攻也快的令他们难以置信!

  其实摩纳哥的反击是建立在对手攻防转换的基础上。

  当对手由守转攻正在发展阶段时,若此时狙击对手进攻成功,摩纳哥迅速由守转攻打对手这个节奏差调整不及时的破绽,就很容易打出威胁!

  球员跑位积极和保持紧凑联系,这是司徒云兵上任第一个星期训练的重点,而防守之后的快攻演练,则是过去一个星期战术训练的主要内容。

  有了这两点作为基础,加上马赛轻敌大意以及关键球员如梅里安能力提升带来的局部优势提升,摩纳哥今天何止是让马赛大吃一惊,可能观看这场比赛的所有人都不得不对摩纳哥刮目相看!

  摩纳哥内部的洗牌令球队精简了阵容,不敢说都是精兵强将,却斗志十足,在足球场上,有斗志的球员就绝对算得上强兵!

  强兵悍横,振之威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