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王牌少帅 048 随风而逝
作者:天天不休的小说      更新:2020-06-15

  摩纳哥再下一城!

  这让司徒云兵心驰激荡,但是没有降低丝毫警惕之心!

  毕竟现在摩纳哥少打一人。

  这个进球对球队的士气鼓舞是空前的!

  短短两个月,司徒云兵的球队经历了大洗牌,经历了低谷,经历了最艰难的开头,现在,他们仍然在遭受着不期而至的挫折,但是在困难面前,球员们在场上展现出的勇敢与斗志已然并非一时激励而成,那是每天训练中态度的延续,每一场比赛拼搏过后的升华!

  司徒云兵一边鼓掌,一边对佩蒂说道:“让格索去热身!”

  佩蒂立即叫起格索,其实格索已经热身过一次,不过距离上一次热身已经过去了20分钟,他连忙站起身来在场边重新热身。

  卡萨诺瓦声嘶力竭地呼喊,他在要求图卢兹球员振作起来!

  图卢兹重新开球之后,摩纳哥彻底转入死守的状态中,包括尼玛尼在内都回到了后场参与防守!

  众志成城!

  2分钟之后,司徒云兵用格索换下了尼玛尼,进一步增强中场防守!

  图卢兹最后时刻全军压过半场,就连马蒂厄都冲到了摩纳哥的禁区内试图争抢高球。

  每一次摩纳哥成功解围都会让他们的信心增强一分,而图卢兹的进攻则完全变得毫无章法可言,不断地利用长传冲吊试图寻找有身高对抗优势的球员来制造威胁。

  摩纳哥已然组织不起有效的反击,既缺少能长途奔袭的箭头,也因为梅里安体能大幅度下降接近油尽灯枯!

  当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时,图卢兹连续获得角球进攻机会。

  司徒云兵神色凝重地注视着本方禁区,当姆本格开出的角球坠落禁区中路时,乱军丛中,有人高高跃起甩头一蹭,足球略微发生折射后飞向了球门左上角!

  死角!

  砰!

  足球击中门柱内侧后弹入了摩纳哥的球门内!

  卡萨诺瓦宛若死而复生般双臂反复上扬,随后打手势让球员们回到中圈去开球!

  “吉尼亚克头球破门!这个进球来的太晚了!全场比赛几乎没有什么表现的吉尼亚克在这个时候为图卢兹打进一球,他现在占据射手榜第一位,但是这个进球能够挽救图卢兹吗?

  伤停补时只剩下1分钟了!”

  鲁菲尔在球门内抱住足球想要拖延一点时间,结果与对方的马蒂厄发生了争执,险些又一次酿造两队大规模的冲突!

  从上半场开始到比赛行将结束时,两队的火气就越来越大,佩雷兹与西雷克斯双双被罚下则是达到了对抗的巅峰,在那之后双方对抗情绪有所回落,不过在比赛最后时刻,还是又爆发出来了!

  当主裁判平息了两队的纷争之后,伤停补时时间已经走完,主裁判当然会酌情再给多补时一点时间的。

  摩纳哥这边重新开球之后便在中后场倒脚拖延时间,图卢兹全军出击杀向前场去进行施压,阿德里亚诺后场边路一个大脚将球踢向前场。

  令图卢兹众将意外的是,梅里安却出现在了前场!

  他在停球之后已然有着单枪匹马杀向图卢兹禁区的机会,不过梅里安没有那么做,体能已然是强弩之末的他趟球来到了边线地带,等到弗法纳回防到位去对他进行逼抢时,他顺势摔倒在地。

  主裁判的哨声响了起来,判罚弗法纳犯规,不等图卢兹球员抗议,他又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

  “全场比赛结束!摩纳哥最后时刻的坚守没能让图卢兹扳平比分!

  3:2!

  摩纳哥在杜雷球场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他们险胜了主队图卢兹。

  在这场胜利之后,摩纳哥的排名继续攀升,他们在积分榜上反超了图卢兹的17分,现在拥有18分排在积分榜前列!

  今天摩纳哥在杜雷球场展现出了他们血性以及顽强的斗志!

  我们应该为这样一支摩纳哥鼓掌,尽管法国媒体说得对,摩纳哥的风格与法国足球传统风格有很大区别,但现在的摩纳哥,一定会让他们的球迷深深喜爱!”

  司徒云兵在比赛结束那一瞬间才恍然感觉到自己的心跳是多么快。

  并不全因为紧张,尽管表面上他在比赛最后10分钟表现得非常镇定。

  多部分还是因为激动!

  没人能想到下半场比赛会骤起波澜,而且这惊天巨浪险些拍倒了摩纳哥!

  但是摩纳哥顶住了!

  好样的!

  这让他在赛后离开杜雷球场时能够昂着下巴,为他的球队感到骄傲!

  只不过这场比赛对摩纳哥来说太伤了!

  莫罗受伤,佩雷兹和西米奇红牌停赛!

  一下子折掉了三名主力!

  好消息是本轮积分榜第一集团都没能赢球!

  欧塞尔在主场逼平了里昂。

  尼斯在主场逼平了波尔多。

  马赛在主场被死敌巴黎圣日耳曼4:2击败!

  如此一来,积分榜上摩纳哥一下子变得非常接近榜首了!

  里昂,21分。

  马赛,18分。

  波尔多,18分。

  摩纳哥,18分。

  图卢兹,17分。

  ......

  从图卢兹回到摩纳哥已经是凌晨快两点,球员们这一路上兴高采烈地回味比赛,司徒云兵则给球员们放假半天,下午再去俱乐部进行恢复性训练,同时叮嘱他们回去好好休息。

  因为下一场比赛是在三天后,这个星期法甲开快车,周中也有联赛。

  司徒云兵回到家中好好睡了一觉,翌日中午的时候他才去到俱乐部。

  在餐厅中吃过午饭后,餐厅的厨师拿着几份法国媒体今天的报纸笑呵呵来到司徒云兵面前对他说道:“这上面都在夸你呢,说你带领摩纳哥成绩很出色!”

  司徒云兵微笑接过报纸低头看了看,看不懂!

  都是法文。

  他便思考是不是要找个法语老师了。

  德邦丹忽然给他打了电话,让他去办公室一趟。

  司徒云兵这才想起他与德邦丹的约定虽然还没到期,但他已经做到了承诺的成绩。

  10月份最后一场比赛还没打,前面5场联赛,司徒云兵拿到了4胜1平,同时没有遭遇连败。

  司徒云兵带着愉快的心情来到了德邦丹的办公室,恰好见到德邦丹拿着一个分酒器倒了两杯,见到司徒云兵到来,他示意司徒云兵去沙发那边坐下。

  司徒云兵一眼就看出德邦丹心情很好,要不然干嘛开红酒呢?

  德邦丹将两杯红酒和分酒器放在了沙发前的茶几上,然后又走回了办公桌后面,从抽屉里拿出一盒雪茄来到了司徒云兵身边坐下,笑着给司徒云兵递了一支雪茄,然后亲自给司徒云兵点上雪茄。

  司徒云兵起初第一口有些呛,但是忍住了,第二口在吐出烟雾之后更是十分享受!

  德邦丹举起酒杯,司徒云兵也端起酒杯与对方碰了一下,然后小口尝了尝,这与他上次与德邦丹在米其林三星餐厅吃饭时喝的酒味道有很大不同,说实话,他品不出来酒的级别,只能感觉出来好喝不好喝。

  这酒就很不错。

  德邦丹笑着打量司徒云兵一番后开口道:“我必须承认,在你第一场比赛之后我怀疑过你的能力,这是一个愚蠢的想法!”

  司徒云兵谦逊地说道:“这很正常,我能理解,毕竟你也是为了俱乐部的利益与前景,换了我是你,我会有同样的想法。”

  德邦丹哈哈笑道:“很好,过去的不愉快就随风而逝吧,你现在有什么想法,你可以大胆地告诉我,我能做到的,我一定满足你,包括重新签一份合同!”

  现在司徒云兵的合同确实配不上他的战绩,但是司徒云兵却没有在合同上动脑筋,现在马上过完十月份,也就是说距离联赛结束也只有7个月的时间!

  7个月之后,他若拿不到联赛冠军,有再多钱也没意义。

  况且本身他合同中的奖励条款已经让他很满足了,若是能够完成游戏挑战,那么他能怀揣两百万欧元,哦,不,是一百五十万欧元。

  现在司徒云兵想得更多的还是如何提高球队的战斗力,如何去实现问鼎法甲的目标!

  他郑重其事地对德邦丹说道:“我希望俱乐部能够在未来两个月做两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