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王牌少帅 126 少帅续约
作者:天天不休的小说      更新:2020-06-15

  摩纳哥在奥林匹克公园球场5:3击败里昂的比赛纵然不算荡气回肠,却也跌宕起伏,摩纳哥完成逆转的壮举成为了赛后热议的头条新闻。

  即便图卢兹,波尔多,马赛三强在本轮同时赢球,但积分榜上摩纳哥已然一骑绝尘,令身后的追赶者心生绝望!

  摩纳哥,68分。

  波尔多,57分。

  马赛,57分。

  里昂,56分。

  图卢兹,55分。

  联赛还剩下7轮,摩纳哥只要拿到4场比赛的胜利,那么将确保联赛冠军收入囊中。

  法国媒体高呼“属于里昂的时代被摩纳哥终结!”

  与此同时关于司徒云兵下赛季的去留也成为了热议的话题,甚至传出了马赛俱乐部有意邀请司徒云兵接替格雷茨的消息。

  这确实不算是小道消息。

  首先格雷茨的下课传闻,自下半赛季输给了摩纳哥之后便开始甚嚣尘上,随后马赛在其他战线折戟沉沙,联赛中争夺也看似希望渺茫,格雷茨的帅位早已不再稳固。

  而与马赛帅位传闻最接近的主帅是闲赋在家的德尚!

  现在因司徒云兵与摩纳哥的短期合同即将到期,联赛内想要挖角的俱乐部恐怕也只有马赛一家。

  依照司徒云兵现在的执教成绩,他的薪水是除了马赛,里昂之外其他俱乐部都难以承受的,而里昂这边的普埃尔因为是执教的头一个赛季,虽然基本上确定了四大皆空,但主席奥拉斯却在输给摩纳哥的赛后出声力挺普埃尔,则也打消了外界对普埃尔帅位是否稳固的猜疑。

  马赛方面的确想要接触司徒云兵,但是有点儿无从下手的感觉。

  司徒云兵没有经纪人,他自己好像也没有四处推销的意思,所以想要邀请他,还就必须直接与他联系,连个中间人都不好找。

  德邦丹大清早就来到了俱乐部,在办公室中浏览了一遍今天法国的新闻之后,他火急火燎地给司徒云兵打去了电话,但是司徒云兵却没有接听。

  这让德邦丹心中颇为烦躁和焦虑。

  风水轮流转,半年前他还险些将司徒云兵逐出路易二世球场,现在却恨不得求司徒云兵赶紧与俱乐部续约。

  直到上午11点,司徒云兵才给他回了电话,因为球队今天放假休息,所以司徒云兵睡了个懒觉,虽然他没有上场踢比赛,但耗费的精力也是巨大的,德邦丹只是看了场球就回去了,自然精力旺盛。

  “司徒,你快来俱乐部,我们谈谈续约的事情。”

  “下午好吗?我有点儿事要办。”

  “什么事?”

  “私事。”

  “好吧,下午2点,我在办公室等你。”

  司徒云兵挂了电话便起身洗漱,离开卡普代的公寓骑着公路赛来到了摩纳哥,他在常去的餐厅吃饭,服务员热情地给他送了一杯软饮,说是老板特意赠送。

  司徒云兵与吧台后面的中年大叔老板笑着点点头算是谢过,吃过饭之后便前往蒙特卡洛大都会购物中心。

  他揣着银行卡在这里闲逛,看着琳琅满目的商品打算挑选一件礼物。

  西格莉德的生日快到了,他想要送给她一件精美的礼物。

  最终他来到了蒂芙尼的专卖店,在众多耀眼夺目的首饰中挑了件镶钻纯金手链,让服务员包好之后,他拎着袋子便离开了这里。

  攒了三个月的工资就这么没了。

  不过他一点儿都不心疼,对他而言,人生得意须尽欢,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钱财,能点缀一下女友的美丽,那就足够了。

  只是他不知道,他这一路逛街的景象都被狗仔队拍了下来。

  娱乐版的新闻他基本上已经不看了,没多大营养。

  下午两点,司徒云兵准时出现在了德邦丹的办公室中。

  德邦丹已经对司徒云兵很热情,很客气了,但今天还是把他吓了一跳。

  亲自倒水,给司徒云兵点上雪茄,还准备了一支德国万宝龙的钢笔送给司徒云兵。

  司徒云兵拿着包装好的钢笔,他哭笑不得地说道:“主席先生,你送东西还真有内涵,你是希望我用这支钢笔在新合同上签字吗?”

  德邦丹哈哈一笑,说:“那是最好不过了,司徒,我觉得过去半年我们的合作很愉快,你为俱乐部也做出了非常巨大的贡献,球员们支持你,球迷们也喜欢你,包括摩纳哥王室都对你非常欣赏,每一次王室有活动基本上都会邀请你,你说对吧?”

  司徒云兵微笑着点了点头,说实话,他在摩纳哥纵然感觉不到自己个特殊的存在,但最起码他已经是这里的宠儿了!

  德邦丹接着笑道:“那你认为我昨天开出的条件怎么样?继续留在摩纳哥吧,球队才刚刚开始获得成功,你看我们的阵容那么年轻,他们的未来还大有可为呢!”

  司徒云兵如果没有游戏挑战的顾虑,他必然会欣然答应下来,但是因为目前游戏挑战的任务还未正式完成,他也不知道下一步游戏是否会给他新的任务,所以才在续约问题上有所顾虑。

  不过见到德邦丹如此热情和具有诚意,司徒云兵似乎没有拒绝的理由,他对德邦丹说道:“好的,我也希望下个赛季继续执教摩纳哥。

  但是,昨天在电话中你说的条件,我想再加上一条。”

  德邦丹面不改色,说:“有什么条件,你尽管提。”

  司徒云兵微笑道:“夺冠奖金方面,再加上欧冠夺冠奖金,200万欧元。”

  德邦丹顿时表情愣住,旋即放声大笑,指着司徒云兵说:“你真是让我不知道说什么好,没问题!加上这个条款!”

  司徒云兵完全是把合同也当做一种挑战来看待,算是额外给一些动力吧。

  这样算下来,年薪300万欧元,国内杯赛两项杯赛冠军一共20万欧元奖金,联赛冠军50万欧元奖金,欧冠冠军200万欧元奖金,司徒云兵将要签下的合同价值每年总共570万欧元!

  德邦丹雷厉风行,下午就完成了与司徒云兵的续约,还大张旗鼓地拍下了续约时的照片公布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

  这也算是广而告之,让球迷和球员吃一颗定心丸,让其他俱乐部别打司徒云兵的主意。

  虽然教练的合同往往约束力不强,只要司徒云兵想要离开,甚至不需要其他俱乐部感兴趣,他自己只要有钱就能够掏钱买断合同然后成为自由人。

  但如果其他俱乐部想要挖角的话,也是能够出钱来买断他的合同,支付给摩纳哥赔偿金。

  只不过摩纳哥宣布了司徒云兵的续约,这无疑也会让其他俱乐部望而却步,至少法甲足坛,能够给主帅开出300万欧元年薪的俱乐部,现在也只有摩纳哥,里昂那边名义上给普埃尔的年薪是要算上其他非现金价值的东西,比如他在里昂的房产。

  司徒云兵决定续约最重要的原因是希望球队在赛季末不再出现任何问题,哪怕是情绪上的波动都最好尽量避免!

  专心致志地冲向终点,拿到联赛冠军,让他完成游戏挑战,然后他再看看游戏会发生什么变化,再决定下一步该做什么。

  摩纳哥战罢里昂之后赛程紧密,因为月底会有一场法国联赛杯决赛,在那之前,摩纳哥要打三场比赛,每隔三天就有一场,任务并不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