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王牌少帅 272 孙氏父子
作者:天天不休的小说      更新:2020-06-15

  司徒云兵入主汉堡的消息迅速震动德国足坛!

  即便现在全德国媒体聚焦着即将到来的南非世界杯,但德国的体育电视台还是做出了详细的专题报道,并且将司徒云兵在汉堡会员大会上的发言传扬出去。

  对于其他球队来说,除了司徒云兵入职汉堡主帅的震撼之外,另外便是他所说汉堡将会清洗20名左右球员!

  如果是拍卖好球员,那么外界肯定会说汉堡超市开张了!

  但在汉堡终止了博阿滕的转会之后,外界也认定司徒云兵即便汰换阵容,却也一定会将好球员留下来,所以德国的媒体更多会用“汉堡杂货铺”开张来形容已经在酝酿中的大清洗!

  司徒云兵深知来到一个陌生的俱乐部,第一步无比重要,他在摩纳哥的第一步就没有走好,所以在汉堡他必须在正式开始球队夏季备战时将所有障碍扫清!

  雷厉风行,缺乏人情味,却因现实逼迫他也必须残忍起来。

  汉堡众将或许会人人自危,司徒云兵当天晚上就不停地接到了来自汉堡球员的电话,对于那些会被留下的球员,他会直言相告,而不在他新赛季计划内的球员,他也没有半点隐瞒!

  坦诚是他管理球队的第一原则!

  他向来光明正大,没有什么偷偷摸摸的行为,也期望以此换来球员们的真诚相待。

  随德国国家队征战南非世界杯的博阿滕在当晚深夜给司徒云兵打来了电话。

  他在得知自己前往曼城的转会被叫停之后很是气愤!

  一切本来都已经板上钉钉,汉堡俱乐部无非是希望他在世界杯上能够有好的表现,以此来多要几百万欧元的转会费,结果没想到就在这个节骨眼,司徒云兵的到来打破了计划。

  博阿滕与司徒云兵在电话中讲话倒是没有顾忌,大概也是觉得如果司徒云兵反感他的话,说不定会再将他卖出。

  “司徒教练,我不知道俱乐部为何反悔,在赛季结束的时候我已经与主席霍夫曼沟通过了,我们打成了一致共识,两家俱乐部的谈判也到了尾声,只等时机合适便宣布我的离队,现在汉堡出尔反尔,让我感到没有被尊重!

  我希望俱乐部尽快恢复与曼城的谈判,我为汉堡战斗过,现在我想要迎接新的挑战!”

  话说的还是有些冠冕堂皇的。

  司徒云兵站在套房的阳台上赤裸上身叼着烟,手机开着免提放在了阳台的茶几上,他欣赏着汉堡的夜景,眼皮底下的运河虽然与摩纳哥的蔚蓝海岸无法相提并论,但看习惯了天空与大海,这城市夜景中的五彩缤纷倒也别有一番妖娆醉人。

  博阿滕说完好久也没有听到司徒云兵的回应,他忍不住在电话另一头大声问道:“喂?还在吗?听到我的话了吗?”

  客厅中的阿隆佐扭头望向阳台司徒云兵的背影,眼神凝重。

  司徒云兵把烟头在烟灰缸中碾灭,然后转身拿起了电话,仍然开着免提,他语调轻缓地对电话说道:“热罗姆,告诉我你究竟想要什么?”

  电话另一头沉默片刻后有了回应。

  “我想要转会去曼城。”

  “不,这不是你想要的,你可以坦诚地告诉我,你想要什么?我会帮你实现。”

  博阿滕沉默。

  司徒云兵见他不说话,再沉声开口。

  “你想要高薪?我给你,我已经让俱乐部给你队内顶薪合同。

  你想要冠军?留下来,我会让你捧起冠军奖杯!

  如果你怀疑这一点,很好,可以在续约合同中加上一个条款,如果下赛季结束时汉堡无法赢得德甲联赛冠军锦标,你可以以12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合同自由离去!

  我相信如果真有那一天,那么很多俱乐部都会愿意为你出这份钱,并且给你更好的合同!

  最后,你想要成为顶级中后卫吗?如果你想的话,你就问自己,去曼城干什么?留在汉堡是你最好的选择!

  如果你留下,我也已经将队长袖标准备好交给你了。”

  阿隆佐在客厅内露出了笑容。

  司徒云兵还是没有听到博阿滕在电话另一头的回应,他最后一次问道:“现在告诉我,你的选择是留下来还是离开?是在汉堡戴上队长袖标做好充分觉悟当一个领袖去战斗,还是背负着犹大的骂名去曼城看饮水机耽误自己的成长?”

  这一次电话另一头没有再沉默,只听博阿滕口气深沉地说道:“如果你的承诺能够兑现,我会留下来,打消离队的想法。”

  “好的,那就世界杯之后回来续约吧,我希望你世界杯好好表现,那是值得你珍惜的机会,另外,以后称呼我BOSS。”

  “BOSS,再见。”

  司徒云兵挂了电话,转身走进了客厅之中。

  阿隆佐站在已经擦干净的黑板前面,司徒云兵开始在上面写下一连串的名字。

  名字按照阵型排列。

  德梅尔,博阿滕,马泰森,奥戈。

  林孔。

  埃利亚。

  在这些名字旁边,则也写下了一些名字,不过却是用括号括起来了。

  犹豫了片刻之后,他在罗伊斯后面又加上了一个名字:孙兴慜。

  ......

  好好的休息了一个晚上,司徒云兵的日程安排很紧张,他已经取消了俱乐部给他安排的上任仪式,在会员大会上亮相之后,他已经算是正式上任了,再去特别把媒体记者请来公开宣布没有多大意义。

  现在全世界都知道司徒云兵已经成为了汉堡新任主帅。

  他今早10点要与汉堡上赛季代理主帅莫尼兹见面,在俱乐部没有新主帅之前,莫尼兹的去留一直悬而未决,但现在似乎他顺理成章地要离开。

  早上8点40分钟,司徒云兵与阿隆佐在客厅中吃过酒店送来的早餐,打算10分钟之后出门提前去俱乐部参观了解一番后再去与莫尼兹见面,这个时候门铃突然响了,阿隆佐起身要去开门,司徒云兵距离更近,于是抬手示意让他坐下。

  司徒云兵开门之后颇为意外,在他面前站着的是两位韩国人,一位他虽然之前现实中没见过,名字却早已如雷贯耳。

  孙兴慜。

  现在的他还很青涩,也没有日后成为球星后收拾得那么精神,站在他旁边的那人他不认识,看样子应该是孙兴慜的长辈,不像是翻译,翻译一般都会年轻一些。

  孙兴慜看司徒云兵的眼神充满着毫不掩饰的畏怯,而他身边的那位男人则用并不是很流利的英语开口道:“教练你好,我是孙兴慜的父亲孙政雄,今天我带着儿子想要与您谈谈关于他的未来。”

  司徒云兵神态温和地点点头,与对方握手之后伸手一请让他们进入客厅内。

  阿隆佐去倒了水,孙兴慜父子倒是很有礼貌,接过水杯时都上半身微微躬身。

  司徒云兵可以想来孙兴慜父子此时不安的心态,否则也不会这么一大早就上门来见他。

  两年前在摩纳哥,司徒云兵清理门户时把韩国球员朴周永打发回了老家,还与韩国媒体记者结下了梁子,对方污蔑他索要黑金,司徒云兵反过来告对方诽谤,这才让韩国媒体登报澄清道歉,但自那之后,司徒云兵与韩国之间可以说是老死不相往来。

  但他在韩国媒体口中的评价肯定不高,即便他现在是一位功成名就的主帅。

  孙兴慜父子虽然是上门求见,坐下来反倒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因为汉堡这边会进行大清洗的消息已经轰动德国足坛,队内人人自危,也只有少部分球员已经得到了司徒云兵口头承诺才心安理得地日子照旧。

  孙兴慜现在还不是汉堡一线队的球员,但是两年前他就加盟了汉堡的青年队,16岁来到德国,第一年基本上没什么比赛,U17的教练看不上他,去年夏天险些被俱乐部放弃,然后他的机会就来了,17岁的时候,汉堡U19梯队缺前锋,他被调入U19梯队,结果从进入U19梯队开始就一发不可收拾,近乎场场进球破门得分,俱乐部夏天已经准备给他开出正式合同,让他加入汉堡一线队,但因为司徒云兵叫停了俱乐部所有的续约工作,因此孙兴慜的合同也暂时被收回了。

  这也引发了这对父子的担忧,生怕孙兴慜已经被俱乐部放弃。

  孙兴慜这个韩国球员还是很争气的,在与莱因哈特交流队内球员状况时,他提到过孙兴慜,认为应该把他留下,莱因哈特说过他在来到三个月时便能够用德语与队友交流,主动融入球队的积极性非常强。

  真让人羡慕,不只是天赋,还有为了梦想所做出的努力。

  这对父子不说话,司徒云兵因为不想耽误了与莫尼兹的见面,所以率先开口了,他对两人微笑道:“我想我在你们心中的印象,应该多数是韩国媒体报道留下的,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过韩国媒体是怎么报道我的,上一次我见到韩国媒体的报道,基本上是把我形容成了魔鬼,呵呵。”

  他这么说是用玩笑的口吻缓和他们的紧张,结果却适得其反。

  孙兴慜都快哭了,孙政雄脸色沉下去也好似很不乐观。

  大概他们觉得司徒云兵这么说是明显对韩国抱有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