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王牌少帅 308 读秒绝杀!
作者:天天不休的小说      更新:2020-06-15

  当博阿滕一脚踢疵打进了乌龙球之后,皮什切克宛若英雄般冲去场边进行庆祝!

  多特蒙德众将也纷纷追逐他的身影。

  克洛普在替补席前来回狂奔两个回合后跳起来咆哮挥拳!

  威斯特**球场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响彻八方!

  “博阿滕打进了一个乌龙球!

  皮什切克将球劲抽到门前地带,莱万多夫斯基抢点失败,博阿滕想要解围却踢疵了!

  也许是球速太快,也许是他选择的解围方式错了!

  总而言之,汉堡队长打进了一个关键进球,却是帮助对手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再次取得了比分上的领先!

  现在他们在主场3:2领先汉堡!”

  司徒云兵揉了揉脸,这样的画面着实令人失望,但是当他放下双手时,他却已经打起精神来,眼神中透着锐利的光芒,紧接着,他暴怒地走到场边对着博阿滕方向怒吼起来!

  “你他妈给我起来!其他人给我把他拽起来!

  让他像个男人一样站起来!”

  博阿滕躺在禁区内双手掩面,仿佛无颜面对江东父老。

  可比赛还未结束,他作为队长更应该迅速地忘掉自己打进的乌龙球!

  不得不说比起在摩纳哥时期司徒云兵手下两位队长莫德斯托与佩雷兹,博阿滕看起来比那两人都要强壮,却在精神意志方面明显脆弱一些!

  也许是他还太年轻了,毕竟才22岁,也许是他背负了太大的压力,当自己在关键战役中打进乌龙球之后,不免有些难以面对。

  在马泰森将博阿滕拉起来,博阿滕还低着头,但马泰森却让他去看场边,他望向场边见到司徒云兵对他怒目而视,博阿滕心中咯噔一声,接下来他却见到司徒云兵用手背抬起自己的下巴,满面严厉之色。

  博阿滕读懂了司徒云兵的意思:抬起头去战斗!

  司徒云兵不会责怪博阿滕打进了乌龙球,但他对于博阿滕半天没缓过来,躺在地上就像是要崩溃的样子出离愤怒!

  这可不是一支要争冠球队的成员该有的姿态和应对失误之后的正确反应!

  尤其是他还是队长!

  博阿滕迅速调整心态准备继续比赛。

  司徒云兵则沉着脸对坎特招招手,坎特跑来司徒云兵面前,司徒云兵单手压在坎特的肩上,俯视着坎特沉声道:“接下来的比赛你压上去,只管骚扰对方的中场!”

  坎特点头表示明白,然后司徒云兵就让他回到场内去准备重新开球。

  比赛常规时间还剩下不到0分钟,而算上伤停补时也就撑死0分钟而已。

  这个时候司徒云兵用掉了第二个换人名额,阿兹皮利奎塔登场替换下韦斯特曼。

  克洛普则也用掉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巴西左边后卫德德登场替换下了香川真司。

  此时多特蒙德比分领先,克洛普很常规地选择加强防守,让施梅尔策顶到前面打边前卫,库巴转移到右路去也打边前卫。

  阵型还是442,但是防守有所加强。

  仿佛是不约而同的,司徒云兵与克洛普的调整还是在同一边,隐隐针锋相对!

  就是不知道两人斗法,孰强孰弱。

  当比赛重新开始之后,多特蒙德主动降速,试图稳定防线,但是汉堡却因坎特加入到了前场疯狂逼抢行列中,迫使多特蒙德又无法降速,后场出球如果偏慢就有丢球风险,于是他们只能向前进攻,却因为缺少组织前腰而只能打边路,进攻方式虽然单一,威胁却并不低。

  比赛第4分钟,施梅尔策左路45度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在禁区后点头球摆渡到中路,若非纳瓦斯出击将球打出去,巴里奥斯或许能再下一城!

  多特蒙德改变阵型之后,加上坎特的位置前移,这让德布劳内有了更好的发挥空间。

  汉堡从后场策动快攻,德布劳内精准地贴地斜传找到了前插的埃利亚,后者快速趟球内切中带动沙欣来联防,随后埃利亚将球横敲中路,坎特接应后迅速再将球直传前方。

  格列兹曼在禁区前一脚出球斜向回敲给内切的罗伊斯,出球后迅速前插带动多特蒙德后卫线回撤门前地带,禁区前中路有空当,本德去逼抢罗伊斯时德布劳内冲杀上来了,罗伊斯将球横敲到禁区前中路地带。

  德布劳内顺势趟球杀入禁区内起脚便射,不给胡梅尔斯顶防出来封锁角度的机会!

  所有人都看到了汉堡把后腰坎特推向前场后似乎收到了奇效,而德布劳内这次射门机会也绝对称得上是黄金机会!

  汉堡球迷万众期待,但德布劳内却一脚将球打飞了!

  德布劳内自己都有些难以置信,在如此关键的时刻,他却没有带给汉堡球迷希望,若是这球打进了,那么绝对是英雄时刻!

  司徒云兵拍拍手,内心再苦也没有半分写在脸上。

  多特蒙德逃过一劫,当他们还是想要强行降速时,克洛普在场边露出深思之色。

  按道理来说,多特蒙德降速是能够平稳控球的,但是汉堡本身锋线发起疯狂反抢之外,还有一个坎特在前场像个搅屎棍那样冲乱了多特蒙德的控球节奏!

  克洛普是真好奇,司徒云兵是怎么想到把坎特推向前场的,这一点儿都不符合常理!

  其实很简单,坎特在后场的防守作用下降了。

  就因为多特蒙德撤掉了香川真司和格策!

  这个时候坎特能够发挥最大作用就是去前场逼抢带给对手控球时的压力。

  比赛第6分钟,多特蒙德前场进攻受挫,库巴右路想要强行突破被马图伊迪抢断成功,马图伊迪随后直接送出直传到前场左路。

  罗伊斯从中场边路启动近乎是咬牙坚持在不降速狂奔!

  当皮什切克出现在他面前时,罗伊斯立即将球斜传右前方。

  格列兹曼主动跑来接应,在所有人都以为格列兹曼会按照此前频繁做出的传球那样把球传出去,但格列兹曼却忽然拉球转身侧对多特蒙德的禁区,启动后扣球变向闪躲开后知后觉才上来逼抢的本德,不给苏博蒂奇上前封堵的机会,格列兹曼距离球门25码左右起脚远射!

  右脚内脚背打出的射门带着轻微的内弧线急速坠向多特蒙德球门远角!

  魏登费勒显然准备不足,也许是视线被阻挡的缘故,当他奋力起跳扑救时,距离足球还有好一段距离。

  多特蒙德球迷已然有了窒息感!

  这球看起来会给人很直观的视觉冲击:世界波!

  砰!

  足球击中了右门柱接近上顶角位置后反弹出去!

  “格列兹曼的射门打在了立柱上!太可惜了!”

  当多特蒙德后场防守球员去控制足球落点时,沙欣第一时间停球,但没想到下一秒居然被人从侧后方冲出来抢断了!

  坎特!

  如果说很多球员都需要一场里程碑式的比赛来宣告自身的存在,那么今天这场比赛的下半场比赛就是坎特从一个默默无闻的球员开始让球迷记住他名字的时刻!

  坎特断球后更加难能可贵的是他冷静地将球斜向回传去找德布劳内!

  多特蒙德防线几乎都没有反应过来,苏博蒂奇和胡梅尔斯的防守注意力还都在格列兹曼身上,而德布劳内则在接应坎特回传时不做调整一脚近乎神仙球的直塞送出!

  没有人能够预见德布劳内会直接送出直塞!

  因为常规认知中都会觉得他会调整两步或者平稳的传球过度。

  更没有人知道罗伊斯是怎么完成了反越位杀到了禁区中路,恰好在胡梅尔斯与苏博蒂奇中间的身后,足球快速穿透式滚过的线路上!

  当多特蒙德防线反应过来时已经晚了!

  魏登费勒弃门而出,罗伊斯轻微拨球之后抽射球门远角!

  为了完成这脚角度刁钻的射门,他扭动身体幅度较大,在射门出去的时候,他自己也失衡摔倒在地!

  但是足球却依然飞向了他所期待的方向!

  魏登费勒的扑救苍白无力,足球击中了左门柱内侧后弹入了球门内!

  “罗伊斯!罗伊斯抽射破门!G!汉堡扳平了比分!难以置信的进球!

  谁看清了德布劳内是怎么送出这脚神鬼莫测的直塞的?

  他为什么会送出直塞?为什么是一个看起来根本不可能有队友接应的线路?

  又为什么罗伊斯出现了?

  太神奇了!

  我想这个传球的关键点就在节奏,格列兹曼刚打了一脚漂亮的远射被门柱挡出,多特蒙德防线还惊魂未定,本以为沙欣停球能够让他们解除防线警报,只是没想到坎特居然下一秒就断球成功,紧跟着就传球给德布劳内,比利时天才中场送出的直塞是德甲本赛季最精彩的助攻了!

  而罗伊斯,他的启动时机和德布劳内传球几乎在同一时间,而他就是内切冲过苏博蒂奇的身后去禁区中路接应。

  很难想象这是两位天才球员之间早有计划的配合,我们只能猜测罗伊斯看到了对对手威胁最大的空当,并且他也坚决地去跑位了,而德布劳内与他想到了一块!

  天才的配合,天才的进球!

  这场比赛到目前为止已经可以毫无悬念地说是德甲本赛季迄今为止最精彩的一场比赛!

  比分变成了3:3,又回到了平局!”

  克洛普在见到这个进球之后整个人的表情都扭曲了,他愤怒地对防线上的每个球员咆哮,显然是在指责他们为何在瞬间大脑当机!

  只能说可能多数汉堡球员都没能反应过来德布劳内的直塞,埃利亚没有,格列兹曼则还沉浸在自己先前射门击中门柱的叹息中。

  只有罗伊斯与德布劳内形成了串联,致命的传球线路,近乎心有灵犀的传跑配合,德布劳内鬼才般的灵光一闪,罗伊斯近乎燃烧掉所有能量的全速爆发!

  现场看台上汉堡球迷激动不已,多特蒙德球迷虽然失望,但这个时候也有不少人为罗伊斯的进球鼓掌点头。

  汉堡所展现出的意志,平均年龄比多特蒙德更年轻的球员们,他们在今天威斯特**球场表现得令人肃然起敬!

  这是真正的对手!

  司徒云兵骄傲地笑了起来,然后他去替补席前让林孔准备登场。

  罗伊斯无法继续坚持比赛了,他在进球后就没站起来,他的右腿抽筋了!

  今天他绝对是场上奔跑距离最长的那个人,本身汉堡进攻在上半场就是罗伊斯带节奏最为活跃,下半场罗伊斯是差不多从己方半场到对方门前区域全覆盖!

  今天他打出了标志性的一战!

  当他下场时,不少多特蒙德球迷也为他鼓掌。

  虽然现在比分是3:3,但罗伊斯的表现绝对是闪耀全场的。

  如果说汉堡今天是集中在了攻击群中三位天才,德布劳内,罗伊斯,格列兹曼撑起了与多特蒙德抗衡的场面,那么多特蒙德是更全面均衡一些的,中前场组织配合,边路冲击,他们似乎没有一个绝对引爆比赛的点,却能够通过更多球员形成合力达到更高级别团队配合的爆炸效果!

  克洛普显得有些生气,司徒云兵心态就好一些,毕竟这里是威斯特**球场,从比赛开始到现在行将结束,这里的气氛始终保持着汉堡本赛季征战客场比赛时压力最大的程度。

  林孔登场后汉堡的阵型变成了442,坎特也撤回来加入防守中。

  这个时候汉堡更需要稳住防线来抓反击机会。

  多特蒙德想要加快节奏,但是中路进攻却打得有些简单,莱万多夫斯基在禁区前地带能够接应成功,却在控球后没有了突破口,陷入汉堡多名球员的围剿中丢失掉球权。

  汉堡的反击也没能打成,当埃利亚在边路遭到围追堵截时,他自然找中路后插上的球员,德布劳内也明显跑不动了,可是已经换人名额了!

  林孔助攻上去最终送出的直塞球简直就是直接把球传给了苏博蒂奇。

  即便是经历过大场面的司徒云兵也忍不住抬腕看表,伤停补时时间已经走完,但是主裁判还在给多特蒙德时间进攻。

  汉堡已经全军回撤后场,这个时候多特蒙德也在进行最后一次进攻。

  当库巴在右路再次遭遇马图伊迪的时候,他选择迅速将球回传,因为坎特杀来了边路。

  皮什切克在后方跟进之后将球横敲中路,沙欣拖后转移进攻到了左路。

  在他出球的同时,司徒云兵见到多特蒙德孤注一掷的疯狂压迫!

  因为苏博蒂奇和胡梅尔斯都冲了上去,反倒是沙欣和本德成为除了门将之外拖在最后面的人!

  德德左路趟球向前遭遇埃利亚,他快速将球直传前方,施梅尔策在阿兹皮利奎塔上抢时将球短传去中路,主动跑来接应的莱万多夫斯基一脚出球将球送去左路底线前,出球后他就迅速转身内切去禁区前点等待施梅尔策的传中,巴里奥斯则在门前中路寻找机会。

  马泰森盯死了莱万多夫斯基,博阿滕则在盯防巴里奥斯。

  当施梅尔策杀到底线前起脚传中时,德梅尔看着迎面冲来的苏博蒂奇也在后撤中贴住对方,但是,汉堡还是防守漏人了!

  施梅尔策传出的球划过一道抛物线坠向了球门后点!

  博阿滕扭身望去时,只见胡梅尔斯斜冲向了球门后点迎着落下的足球甩头攻门!

  纳瓦斯最后一扑虽然左手指尖碰到了足球,却无力将球挡出球门范围之外,足球经过轻微的折射后还是窜入了球门右上角!

  马图伊迪,坎特虽然在胡梅尔斯头球的附近一米,但他们都无法对胡梅尔斯形成干扰!

  身体的天然差距!

  多特蒙德众将疯狂欢呼,胡梅尔斯威风凛凛地跑向场边享受球迷的欢呼!

  汉堡众将只感觉头皮发麻,整个脑袋都要炸了!

  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

  大屏幕上比分改写为4:3!

  大黄蜂多特蒙德读秒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