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王牌少帅 324 绝不收手!
作者:天天不休的小说      更新:2020-06-15

  汉堡在安联球场反超了比分!

  范加尔满面严肃之色,仿佛看不出任何波动。

  司徒云兵则继续给球队加油鼓劲,让他们再接再厉。

  罗伊斯的进球令汉堡军心大振!

  他们自然不会放过任何在安联球场展示自我的机会。

  当比赛重新开始之后,拜仁慕尼黑仍然选择刚正面,强硬地要跟汉堡在场面上分庭抗礼,这显然不是明智的做法,他们的中场有着先天劣势,缺少一名专职防守的后腰令汉堡的快攻各个环节都能够得到充分的施展空间。

  比赛第32分钟,当奥巴梅扬右路快速冲击中佯装出球却脚下快速趟球突破了普拉尼奇之后,他在下底传出了一脚好球。

  足球直飞拜仁慕尼黑门前地带,可惜格列兹曼跟进抢射却打飞了!

  汉堡球迷一脸难以置信,格列兹曼自身也有些无地自容,司徒云兵更是在场边后仰上身险些倒在地上!

  拜仁慕尼黑这边前场球员积极跑位,但是中场的球员却传不出球,不,应该说中场球员几乎很难控球!

  拉姆后场长传找罗本,小飞侠今天状态不俗,显得有些鹤立鸡群!

  当他回撤接应中趟球变向完成转身的同时也甩掉了罗伊斯之后,他向前快速推进中面对拉基蒂奇和坎特的联手逼抢做出了令人惊讶的骤然变向从两人缝隙中窜了过去!

  一路盘带杀到禁区前中路地带猛然起脚射门!

  这脚球罗本特意将球射向了球门右下角!

  打一个反切线路。

  但他没能过纳瓦斯这一关,当纳瓦斯无比神勇地将球扑出底线之后,站起来的纳瓦斯虽然没有怒吼,却一脸坚毅之色,仿若在宣告城门固若金汤!

  2分钟之后,罗本中场边路突然送出过顶直传找前插的穆勒,遗憾的是穆勒虽然反越位成功却趟球趟大了!

  给了博阿滕充分回追的时间,穆勒在禁区内起脚射门的瞬间,博阿滕大长腿放铲也拦截在了他的面前,足球被挡出了边线!

  比赛第39分钟,汉堡中场耐心地组织攻势,拉基蒂奇与德布劳内并驾齐驱一同杀到了拜仁慕尼黑的禁区前沿地带,克罗斯和施魏因施泰格都不敢贸然上抢,局势看似有些僵持。

  但是德布劳内还是找到了传球空当将球送到了格列兹曼的脚下。

  当格列兹曼背身接应遭遇范比滕防守时,格列兹曼作势将球传向禁区左肋,罗伊斯确实有跑位内切的接应,范比滕重心移动,却不料下一秒格列兹曼却猛然扣球向中路,快速启动中完成转身面对球门,范比滕来及回封中路角度,格列兹曼已然拔脚怒射!

  右脚轰出的足球直挂球门右上角!

  门将克拉夫特几乎是在足球已经确定飞入球门内了才做出扑救动作,显而易见无济于事。

  格列兹曼转身冲向了场边庆祝,一脸阳光!

  拜仁慕尼黑球迷完全陷入了死寂之中。

  司徒云兵在场边高举双拳满面盛气凌人的傲慢!

  “格列兹曼横向磕球转身完成爆射破门!

  33岁的范比滕在盯防中移动迟缓,似乎宣告着他已经老了。

  拜仁慕尼黑在安联球场1:3落后,似乎并不令人意外,他们本赛季的表现确实糟糕透顶令人失望。

  只是拜仁慕尼黑这样的表现,不知道范加尔哪里来的勇气向司徒云兵叫板,真有点儿自取其辱的意味。”

  范加尔的神情依然有些麻木,仿佛球队的生死与他无关,他也无力掌控!

  如果说中场的弱点是技战术层面的,那么弃用布特转而启用克拉夫特则完全是范加尔自身用人上的败笔!

  在媒体为拜仁慕尼黑出谋划策重建球队的方案中,门将位置的首选就是拿下沙尔克04的诺伊尔!

  上半场比赛尾声阶段,汉堡攻势如潮,拉基蒂奇和德布劳内分别用远射威胁到了拜仁慕尼黑的球门,克拉夫特也终于做出了一次精彩扑救。

  最终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比分是1:3,拜仁慕尼黑取得了一个好的开局,却没再掌控过比赛一分钟。

  走进球员通道时,司徒云兵听到了在傲赴沙尔克球场相似的声音。

  “范加尔滚蛋!”

  拜仁慕尼黑球迷也已经对范加尔忍耐到了极限,如果说拜仁慕尼黑只是突然陷入了低谷,那么拜仁慕尼黑球迷还不至于那么有耐心,他们又不是皇家马德里。

  关键问题就是拜仁慕尼黑的糟糕是从赛季初期持续到了今天,起起伏伏,半死不活的样子,任谁也无法在过了大半年之后还能忍受下去,长痛不如短痛,范加尔不行就赶紧退位让贤吧。

  现如今范加尔在拜仁慕尼黑的状态,像极了他曾经执教巴塞罗那的末期。

  混乱的更衣室,不够缜密的技战术体系,还有令人失望的战斗力和战绩。

  中场休息时司徒云兵继续给球队加油打气,让球队下半场不要有任何松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刚开始司徒云兵就面露疑惑之色。

  拜仁慕尼黑的锋线撤了回去!

  堂堂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却打起了防守反击!

  可见汉堡将他们压迫到了何种程度!

  比赛第51分钟,克罗斯禁区前输送过顶直塞,也许只是大脚解围,结果却给罗本创造了非常好的机会。

  荷兰小飞侠右路快速狂飙冲过了马图伊迪的防区,随后在盘带内切中脚下快速扣球变向抹过了回撤防守的博阿滕!

  博阿滕有些狼狈,因为在被过掉之后重心失衡直接倒在了地上。

  罗本盘带突进杀到禁区前时,范迪克也回防到位来抢断,罗本脚下节奏一顿再横切变向,范迪克冲过了头,直接与罗本擦肩而过!

  看台上的所有球迷都目瞪口呆!

  罗本的表现绝对是惊为天人!

  当罗本再抹过范迪克之后,他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纳瓦斯轻巧地将球挑射向了球门远角。

  纳瓦斯封堵已经有心无力,最终只能望着足球飞入球门内!

  罗本剧烈喘息着,却没有去庆祝,而是继续跑进了球门内面无表情地将球抱起来朝中场跑去。

  “阿尔杰-罗本!这是一个绝对精彩的进球!

  罗本过掉了汉堡两名后卫形成单刀完成破门!

  拜仁慕尼黑今天很多球员表现都不理想,但是罗本绝对是那个应该得到掌声的球员!

  他对得起身上穿着的球衣!

  2:3.

  罗本让拜仁慕尼黑又看到了希望之光!”

  司徒云兵对罗本的进球感触不深。

  或许在潜意识里他早已清晰地认知了罗本的威胁,一个健康的罗本是足以竞争世界前三的,有时候甚至在某一时段是比梅西和C罗纳尔多表现更强,更有威胁的!

  但是拜仁慕尼黑也只有一个罗本!

  拜仁慕尼黑进球了,好,汉堡就努力进更多!

  汉堡球员有着相同的信念。

  打拜仁慕尼黑的比赛本身就与普通比赛有很大区别,同时赛前范加尔与司徒云兵的火爆开撕,一定程度上也刺激着汉堡众将,他们同样也心存为司徒云兵转斗,捍卫他尊严的斗志!

  拜仁慕尼黑大概是打防守反击尝到了甜头,于是反倒舒服得待在后场打防反。

  但是汉堡在丢球后调整了防守策略,坎特的位置回撤!

  加强防守机动性。

  同时进攻中汉堡选择放慢节奏,打得更为细腻。

  比赛第59分钟时,罗伊斯,格列兹曼,拉基蒂奇,德布劳内四人在拜仁慕尼黑禁区前中路和左路连续快速传球达到11脚,就在拜仁慕尼黑已经完全加强了这一片区域的防守之后,罗伊斯忽然在禁区前偏左地带送出了大范围的转移球。

  阿兹皮利奎塔右路下底接应,不停球直接将球磕入禁区内。

  奥巴梅扬冲击前点无人盯防,迎球垫射将球打向了球门近角!

  克拉夫特奋力扑救却还是没能封锁住奥巴梅扬这脚射门,足球擦着右门柱内侧飞入了球门内!

  奥巴梅扬在破门之后转身手指向正对着他激情狂吼的阿兹皮利奎塔!

  安联球场看台上的拜仁慕尼黑球迷面面相觑,似乎是在互相询问是否要继续看下去,继续承受煎熬与折磨!

  “汉堡又进球了!这一次是奥巴梅扬!他们再次两球领先拜仁慕尼黑!

  汉堡现在太强了,要遏制住汉堡的攻势,不但要不给他们空间,还要去破坏他们的控球,显然拜仁慕尼黑只做好了一点!

  范加尔为什么还不换人?

  我认为古斯塔沃应该顶到后腰位置上去发挥他的拦截扫荡能力,把他放在后卫位置上反倒是束缚了他!

  比分变成了2:4!”

  在2分钟之后,范加尔率先做出人员变动。

  巴德斯图贝尔和克洛泽登场,替换下了戈麦斯和古斯塔沃!

  “范加尔要干什么?这样的换人毫无意义!

  巴德斯图贝尔能比古斯塔沃表现更好吗?问题是在中场!而且如果要换人的话,范比滕更应该被换下!

  范比滕根本无力应对汉堡精妙的传切配合!

  既然从上任第一天就没有信任过克洛泽,现在难道范加尔又对他抱有希望了吗?”

  同时司徒云兵也准备进行换人,他搂着孙兴慜在场边给他安排上场后的任务,看起来对这个换人非常重视!

  “司徒云兵还没有收手,他准备换上一名新的攻击手,韩国希望之星孙兴慜在边路同样有着不俗的冲击力,拜仁慕尼黑的球迷可以开始祈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