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王牌少帅 339 两个引援
作者:天天不休的小说      更新:2020-06-15

  加拿大东部海域,风平浪静的海面上缓慢地行驶着一艘全新的邮轮,船身上印着醒目的名字西格莉德司徒。

  澄净的天空时不时有海鸟掠过,浪花泛白的海面偶有海鱼跃起,西格莉德司徒号船头宽阔甲板上,司徒云兵戴着太阳镜享受日光浴。

  西格莉德披着薄纱款款动人地走到他的身边,弯下腰来将电话放在了司徒云兵的耳边。

  司徒云兵将太阳镜摘下,只见西格莉德对他无声言语,只从那涂着轻淡口红的双唇组成的口型能够判断出她说了什么。

  莱因哈特。

  司徒云兵坐起身来拿起电话之前看了眼远方的景象,他并不知道目的地在何方,但似乎景色总是有着不同之处。

  “嗨,我是司徒云兵,什么?皇家马德里想要格列兹曼?我怎么不知道?等等,你先别激动。”

  司徒云兵扭头朝甲板西边望去,朗声问道“喂,谁看到格列兹曼了?”

  正在甲板靠西侧区域的罗伊斯和德布劳内两人都笑着摇了摇头,司徒云兵给他俩做了个表情,意思是帮忙找一找。

  司徒云兵再拿起电话说道“稍等一下。”

  “司徒,你是和格列兹曼在一起吗?已经放假了,为什么你们会在一起?”

  “我邀请了俱乐部所有人来加拿大玩,但是你们有人没来,现在却要问我为什么,你不觉得奇怪吗?”

  “你才是奇怪的,好吧!哪家俱乐部主帅会在假期还和球员待在一起?”

  “那我应该让他们滚蛋吗?”

  耗时两年,司徒云兵和西格莉德的小岛终于初步竣工,岛上有水有电有别墅,还有各个不同的区域,是一个天然的游乐场,司徒云兵买了艘不算贵的邮轮,然后这个夏天就在这里度假了。

  顺带着发出了邀请函,愿意来的人都在邮轮上。

  不多时,坎特和马图伊迪两人押着他们的法国同胞格列兹曼来到了船头甲板上,格列兹曼穿着泳裤身上还湿漉漉,显然刚才应该是在水中游玩。

  “boss,格列兹曼!”

  司徒云兵哭笑不得,说“他又不是犯人,你们干什么?喂,安东尼,莱因哈特听说你要转会皇家马德里,所以问我该怎么办。”

  格列兹曼一脸懵逼,反问道“我怎么不知道?”

  司徒云兵耸肩道“看来又是个假新闻,对了,你想去皇家马德里吗?穆里尼奥或许真的对你感兴趣。”

  格列兹曼明显感觉到坎特和马图伊迪在他身后向他挪了一步,或许他要是点头的话,这两人能趁他不注意一把将他丢入海中。

  格列兹曼苦笑道“就算我想去,boss也不让啊!”

  司徒云兵打个响指点了点头,说“我就喜欢你的聪明劲。”

  司徒云兵拿起电话对莱因哈特说道“让我再重申一遍,整理一下从我开始度假到今天才不到一个星期一共出现了多少转会上的绯闻。

  罗伊斯不会去巴塞罗那,瓜迪奥拉称赞他一百遍都没用。

  德布劳内不会去切尔西,我跟他谈过了,切尔西的风格根本不适合他。

  拉基蒂奇也不会去曼联,格列兹曼不会去皇家马德里,马图伊迪不会去阿森纳。

  如果我有遗漏的话,你可以在心里补充,总而言之一句话,我不会放走任何一名球员!

  就算有俱乐部砸出了上亿英镑,我也不会同意。

  所以别把心思放在这上面了,今年夏天的工作很简单,我只需要补充两名球员,汉堡只要不当冤大头,那么价钱给出上限也合适。”

  莱因哈特在电话另一头苦笑道“真是琢磨不透你啊,别的主帅都是想尽办法多要一些转会预算,我们这里有太多投资人都表示愿意在夏天资助汉堡完成重量级的转会,我们也确实可以尝试去制造一些轰动,你偏偏却不为所动。”

  “我已经有最好的了,剩下的只是点缀,何必庸人自扰?我为你减轻工作量,也是希望你享受假期!”

  司徒云兵挂了电话,然后走去与球员们一起玩起了室内游戏。

  2011年的夏天伴随着汉堡强势复兴,巴塞罗那二度问鼎欧洲王座,曼城励精图治,尤文图斯也奋发图强,风起云涌的欧洲足坛在转会市场上十分热闹。

  汉堡更多成为了目标,而不是扫货的大鳄,但无论是哪家豪门想要与汉堡就球员转会开启转会谈判都遭到了碰壁。

  拜仁慕尼黑,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皆如此。

  领走德甲金靴奖的格列兹曼,赛季最佳球员的罗伊斯,最佳新秀的德布劳内,还有进入德甲最佳阵容的博阿滕都是转会市场上炙手可热的球星,但最让其他欧洲豪门不解的是,他们居然无法“策反”这些球员,也不知道他们被汉堡施了什么魔法,鬼迷心窍般连一句模棱两可的表态都不愿意做出。

  司徒云兵已经进入到了享受假期的状态,佳人相伴之余又有这些球员带着家人在身旁,他们仿佛在真正诠释着俱乐部是一个大家庭。

  赛季结束后他打开过游戏界面,不出所料地给了他赛季奖励,一张经验卡。

  然后直接给了他新的赛季挑战任务。

  卫冕联赛冠军!

  欧冠杀入八强!

  这比起他在摩纳哥第二年的挑战难度略微提升了一点,在摩纳哥时期的第二年,联赛卫冕的条件是相同的,但欧战方面,他只需要率领摩纳哥杀入淘汰赛就行了,在汉堡,他需要再进一步才行!

  对此司徒云兵心如止水,然后挑选了新赛季的牌库。

  本土作战的牌库是21世纪头十年德甲最佳球员。

  司徒云兵对这个牌库还是能够接受的,因为少!

  却都是精华!

  卡恩,巴拉克,埃尔顿,克洛泽,戈麦斯,格拉菲特,罗本。

  因为卡恩和巴拉克两人加起来就在这段时期拿了5次德甲最佳球员。

  所以这个牌库就只有7张卡。

  缺点是不够全面,但考虑到本土作战奖励更高,所以即便重复拿到这些卡牌,也能够重点培养球员,这让司徒云兵开始有了新的培养计划。

  在过去他基本上是一视同仁地培养球员,只要是潜力达到一定基础的球员,他有卡牌都会平均分配,但是在新赛季牌库出炉之后,他就决定从下赛季开始,重点打造超级球星!

  保证一两名球员近乎场场都能够被赋予卡牌,突出他们的表现,极限地加速他们的成长!

  而欧战新牌库的选取规则和他在摩纳哥时一样,随机抽取过去15年期间欧冠冠军阵容!

  司徒云兵在点下确定之前,还真的祈祷了一下,依然是不希望抽到2004年的波尔图,还有2010年的摩纳哥。

  结果他抽到了2002年欧冠冠军皇家马德里!

  一个质量很高的牌库。

  卡西利亚斯。

  萨尔加多,耶罗,埃尔格拉,卡洛斯。

  菲戈,齐达内,马克莱莱,索拉里。

  劳尔,莫伦特斯。

  当然还有像麦克马纳曼这样的好球员。

  司徒云兵只要精兵强将,所以在夏天转会市场上并没有宏伟计划。

  现在汉堡需要的是稳定,而不是频繁地变动人员,他主要工作只有两部分,第一部分是说服像马泰森,德梅尔,韦斯特曼等球员继续留在汉堡,不管是发挥余热还是耐心等待召唤披挂上阵,新赛季汉堡需要球队阵容厚度有一定保障,第二部分就是阵容上的小补充,这个补充也是从技战术角度考虑的。

  比如引援方面他只给了莱因哈特两个名字,他从来不会刁难人,所以给出的引援目标都是汉堡能力范围内的,而且几乎不会有强大的竞争对手。

  由于孙兴慜在新赛季将会列入汉堡的青训球员,他已经前后效力汉堡三年时间,已经可以作为汉堡的青训球员去报名联赛和欧冠,所以司徒云兵可以再引进一名没有青训背景的球员来替换掉此前球队中原先拿来给报名规则凑数的球员。

  巴西中场保利尼奥现在还没有打出太响亮的名气,汉堡去磋商他的转会几乎没有转会费上的难度,无非是球员个人的意愿。

  保利尼奥的特点能够很好地补充汉堡的中场,在拉基蒂奇和德布劳内无法同时出场时,保利尼奥在中场即便会是工兵,却也能够带来一些组织上的润滑。

  另一个引援目标是法国高中锋吉鲁!

  吉鲁在司徒云兵执教摩纳哥第二年时还效力着法乙联赛的图尔,在杯赛中有过交手,算是给司徒云兵留下过印象,但也不见得多么深刻。

  上赛季吉鲁转会去了蒙利彼埃,单赛季为球队打进了12个联赛进球,数据不算多么漂亮,但考虑到他从乙级联赛跳跃到甲级联赛能够有这样的成绩单也很不错了,蒙利彼埃也获得了法甲联赛第四名的好成绩。

  也幸亏蒙彼利埃没能拿到欧冠资格,不然的话,汉堡想要引进吉鲁恐怕难度就太大了。

  选择吉鲁就是对技战术的补充,汉堡队内没有高中锋,这让球队在战术选择上就变得有些狭窄,面对形势严峻复杂多变的新赛季各条战线,司徒云兵认为有必要储备一名高中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