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王牌少帅 342 初战即决战!
作者:天天不休的小说      更新:2020-06-15

  德国超级杯之后,汉堡全队算是彻底收假,司徒云兵对球队的要求也愈发严格起来,在德国杯首轮开战之前,已然回到了上赛季途中的标准!

  而他还会对球队更加严格!

  德国杯首轮,汉堡做客挑战低级别联赛球队奥尔登博格,全队派遣替补阵容登场。

  本赛季三线作战,替补的作用会更加重要!

  武雷,吉鲁,孙兴搭配锋线组合。

  对手实力不强,前锋发挥空间比较大,中场保利尼奥的表现也还是得到了外界认可,毕竟他的转会费也不过600万欧元而已。

  比赛中孙兴闪耀全场,前锋三叉戟中他的威胁是最大的,同时也完成了两个进球。

  汉堡在客场5:0横扫奥尔登博格,轻松地晋级到了下一轮。

  这种比赛一般司徒云兵都不会放在心上,但是有替补球员表现明显低于预期的话,他也会找球员进行谈话。

  德甲新赛季进入倒计时状态,汉堡将在揭幕战做客威斯特**球场更是万众瞩目,德国足协这个赛程安排被外界进行了诸多分析。

  其中有人认为德国足协希望德甲从一开始就吸引全世界球迷的目光,也有阴谋论者认为这是期望两支球队两败俱伤,好给拜仁慕尼黑创造一个更好的开局环境。

  司徒云兵却是随遇而安,他不喜欢抱怨,或者说知道抱怨没有结果,倒不如洒脱一些去面对。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司徒云兵总结了汉堡的季前备战。

  “整体来说我对俱乐部的工作感到满意,我们没有人离开,有两名新球员的加入对我们进行了很好的补充。

  新赛季我们要三线作战,现如今球队的阵容厚度是不用担心的,我们可以将精力完全投入到备战工作中。”

  被问到关于马泰森,德梅尔,韦斯特曼失去主力位置。

  司徒云兵淡然地说道:“汉堡有超过20名球员,总有人会打替补,我们有一个很成熟的框架在,但具体位置的人员也并不是雷打不动,我很高兴马泰森和德梅尔都选择留下与球队迎接新的挑战,新赛季我们任务繁重,他们的经验和能力都会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

  你们也许认为他们的作用降低了,我却认为他们会保障汉堡的下限,换个角度,如果他们选择了离开,那么汉堡的替补席就会很羸弱。”

  首轮打多特蒙德的心情?

  司徒云兵笑道:“迫不及待想要与多特蒙德立即开战!

  这是一个很好的赛程,会让我们充分打起精神,从竞争开始的第一秒就全力投入,专注于竞争!

  我期待再次造访威斯特**球场!”

  克洛普同样在赛前表示了对比赛的期待。

  “上个赛季汉堡很强,新赛季他们会更强!但是多特蒙德已经做好了与他们竞争到底的觉悟!

  明天的比赛不会决定2012年的德甲冠军,却会决定多特蒙德与汉堡谁能够以更好的状态开始新的赛季,我们除了全力发动引擎,别无选择!”

  当大巴车在多特蒙德城中行驶时,司徒云兵坐在靠窗位置面带淡淡的笑意,眼神中充满着期待,他看起来很高兴!

  着实如此,他甚至有些兴奋!

  德国超级杯,德国杯都是预热!

  真正的战斗,在这里!

  熟悉的威斯特**球场映入眼帘,司徒云兵仿佛都能够嗅到空气中弥漫着大战中的硝烟!

  道路两旁成群结队清一色亮黄的多特蒙德球迷更是让司徒云兵都想要让司机开快点了!

  威斯特**球场喧嚣如故,看台上氛围充满着激情!

  克洛普微笑相迎,司徒云兵与他在场边握手,两人不约而同点头致意,克洛普对他说道:“新赛季开始了!”

  司徒云兵笑道:“是啊,不知道会是噩梦还是美梦。”

  克洛普意味深长道:“希望汉堡还没有从上赛季的美梦中醒过来。”

  司徒云兵环视激情四溢的威斯特**球场,然后望向克洛普说道:“这里杀气腾腾,如果我们不带着刀枪棍棒和男人的勇气来,恐怕无法全身而退呢。”

  克洛普与他相视一笑,两人拥抱之后分开各自走到了教练指挥区域,而后不约而同地变得神情无比严肃。

  战争,开始了!

  无论是否准备好,今天第一枪不可避免地会打响!

  两队首发球员神情雄毅地一同入场,给人感觉不像是一场刚刚经过三个月休战之后归来的揭幕战,而是一场决战!

  司徒云兵和克洛普都不会犯下低级错误,什么赛季初先看看状态,狗屁!

  上赛季的形势和球队的实力差距都已经明确地告诉了两队:每分必争!

  多特蒙德如果不从一开始就把标准定得非常高,那么汉堡可能会让他们望尘莫及!

  汉堡如果稍稍有些掉以轻心,也可能会一失足成千古恨!

  这是联赛第一战,却也是赛季中为数不多重要的关键之战!

  不管状态有没有达到巅峰,今天都必须豁出命去战斗!

  “哇哦,各位观众大家下午好!2011-2012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新赛季将在今天全面打响!

  任谁都想不到今天的揭幕战,上赛季德甲冠军与亚军就要捉对厮杀!

  多特蒙德坐镇主场迎战汉堡!

  两队夏天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都不大,基本上延续着上赛季的主力阵容,虽然没什么惊喜,却也保证了他们的实力不会向下滑落!

  看看这些斗志满满的小伙子!

  我相信经过上赛季的洗礼,他们会在本赛季绽放更加耀眼的光芒!

  坐镇主场的多特蒙德今天首发433.

  门将:魏登费勒。

  后卫:皮什切克,苏博蒂奇,胡梅尔斯,施梅尔策。

  中场:凯尔,香川真司,本德。

  前锋:格策,莱万多夫斯基,库巴。

  多特蒙德夏天送走了沙欣,也许他们在打法上会有些变动。

  汉堡今天首发的阵型也是433,延续着他们上赛季已经磨合成熟的技战术。

  门将:纳瓦斯。

  后卫:阿兹皮利奎塔,范迪克,博阿滕,马图伊迪。

  中场:德布劳内,坎特,拉基蒂奇。

  前锋:奥巴梅扬,格列兹曼,罗伊斯。

  这两队在上赛季给我们奉献了两场经典的对决,希望本赛季也不要让观众们失望!”

  德国超级杯和德国杯赛后司徒云兵一共抽到了六张卡牌。

  两张巴拉克,一张卡恩,然后一张罗本,一张里贝里,一张克洛泽。

  他今天就用掉了五张。

  三前锋加上两名中场。

  司徒云兵要打造超级球星,便要尽可能地把卡牌重复用在相同的球员身上,但是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他还是会平均分配,只不过有优先次序而已。

  汉堡与多特蒙德果然没有让现场球迷和电视机前的观众失望!

  当主裁判鸣哨吹响比赛开始的哨音之后,两队便将节奏迅速直线拉升!

  做客的汉堡率先开球,中场快速流畅的传递之后转移到了边路,阿兹皮利奎塔下底之后将球横敲送入禁区内,奥巴梅扬在胡梅尔斯紧逼下拉球回撤再将球回敲禁区外。

  德布劳内跟进上来刚停球却遭到了本德的逼抢!

  比起上赛季多特蒙德的变化最主要是在中场,凯尔伤愈回归之后叠加本德令多特蒙德的中场防守实力大增!

  恰好会给汉堡带来一定组织上的困扰。

  本德防守起来也卸下了后顾之忧,所以更加果断!

  本德将球怕坏出去之后,施梅尔策后场边路直接发动长传找前场的莱万多夫斯基,后者在中圈地带将球头球回做,香川真司跟进上来胸部停球后不等拉基蒂奇逼抢便一脚精准斜传将球送去了前场右路。

  格策一马当先快速趟球下底,在马图伊迪来逼抢时再突然急停扣球变向完成过人突破。

  但坎特已然回防到位,格策出球回中路给莱万多夫斯基之后,后者陷入了范迪克与博阿滕的包夹防守中,范迪克凶猛上前断球,莱万多夫斯基勉强将球横敲,库巴冲上来迎球直接起脚远射!

  纳瓦斯平稳扑救将球直接抱在怀中。

  不等观众回过神来,汉堡立即发动快攻,马图伊迪套边助攻前压,接应到纳瓦斯手抛球后直接将球直传前方。

  罗伊斯回撤接应中看似节奏慢,却在触球后突然横向拉球完成转身,在吸引皮什切克下意识上抢之后,他迅速将球横敲后前插,中路过来接应的格列兹曼顺势一脚斜传完成撞墙配合。

  罗伊斯在禁区外边路触球时急转变向横切!

  苏博蒂奇试图进行拦截时,罗伊斯作势起脚射门晃了对方的重心,继续横推两步找到射门空间后立即拔脚怒射!

  这球有些发力过猛,足球打出了个外弧线轨迹,擦着远门柱外侧飞出了底线!

  魏登费勒脸颊情不自禁滑落冷汗!

  两位主帅也不轻松,这开场后就又是节奏天崩地裂!

  赛季初其实他们都不希望进行过度消耗!

  因为还有欧冠呢!

  不过谁让两队都不需要磨合,而且都意识到了他们之间的战斗无论是否被外界所承认,那都只有一个意义。

  决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