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王牌少帅 345 学过的却忘了
作者:天天不休的小说      更新:2020-06-15

  威斯特**球场。

  德甲新赛季揭幕战的下半场开战过去了10分钟,态势上汉堡依然占优,但也没到能够压垮多特蒙德的程度,同时多特蒙德的攻势也存在着一定威胁,但距离破门还明显需要加把油。

  克洛普与司徒云兵都是一副沉着之色关注着比赛的发展。

  看似比赛进入了一个僵持的阶段,雷声大雨点小。

  虽然攻势激情,但实际上现阶段反倒是两队的防守做得更加出色!

  格列兹曼有一个很精彩的反越位单刀球打飞了,让司徒云兵空欢喜一场。

  格策也有一脚禁区线上的射门险些攻破纳瓦斯的十指关,但还是差之毫厘。

  当比赛来到60分钟时,司徒云兵已经打算考虑进行换人来让进攻焕发活力,但场上却出现了令人惊讶的一幕。

  德布劳内来到了禁区前偏左地带,他与罗伊斯已经强攻对方左路持续很久,战术上和上半场相似,强攻左路,实际上为右路创造机会。

  但这一次他们却强硬地就要击穿左路皮什切克的防线。

  凯尔协防到德布劳内的身边,迫使德布劳内拉球转身回扣远离了禁区,但德布劳内还是将球传到了马图伊迪跑位的线路上。

  马图伊迪趟球沿着边路下底之后面对皮什切克的防守将球回扣,紧跟着将球横敲禁区内。

  罗伊斯前插中趟球,苏博蒂奇跟防封堵他的传中或横切线路,罗伊斯脚下急停作势扣球,苏博蒂奇紧跟着也停下了脚步准备进行封堵,但罗伊斯却又启动向着底线前趟了一步,苏博蒂奇立即也再启动跟上,但节奏上罗伊斯明显领先,他顺势起脚传中,没有丝毫拖泥带水。

  苏博蒂奇来不及抬腿封堵,令他措手不及的是罗伊斯的传中球打在了他的胳膊上弹出了底线!

  罗伊斯立即举手示意苏博蒂奇手球犯规。

  苏博蒂奇刚转身试图朝主裁判进行解释时,主裁判哨声响了,手指多特蒙德禁区点球点。

  威斯特**球场如同炸了锅,所有多特蒙德球迷都发出抗议的嘘声!

  克洛普也明显急了,面露狰狞地冲去质问第四官员。

  “那是球打手!而且他的胳膊是紧贴着身体躯干部位!

  这不是点球!这绝对不是一个点球!”

  “原来学过这一课的人也会忘了啊,尤尔根,看来你需要回学校再好好学学了,哦,不用,我来提醒你,如果你认为有争议,学着去接受吧。”

  司徒云兵刺耳的话音在克洛普耳边响起,第四官员欲哭无泪,因为他看到克洛普与司徒云兵都面对面了!

  真怕这俩人直接撸起袖子干架!

  克洛普俯视着司徒云兵神情狰狞地一字一字道:“球场上的事情你难道不会区分吗?范迪克明显是个犯规,苏博蒂奇的不是!”

  司徒云兵气定神闲道:“如果要区分,我认为只有两类,对你有利或者对你不利。你不能在对你有利时轻描淡写,对你不利的时候却锱铢必较。

  尤尔根,我在劝你冷静一些,千万不要被罚下,那样的话,多特蒙德就没有主心骨了。”

  言罢司徒云兵主动转身离开,克洛普即便不甘心却也只能偃旗息鼓。

  “哇哦!主裁判又判了一个点球,这是本场比赛第二个点球,只不过这一次是汉堡获得了点球!

  毋庸置疑的是苏博蒂奇确实手臂碰到球了,争议的地方在于,他的胳膊没有明显抬起,到底这种球打手该怎么判,很多时候都是主裁判的一念之间。

  刚才克洛普和司徒云兵又在场边出现了直接对话,看样子这一次是司徒云兵胜出了,他让克洛普满面憋屈之色,不管这个点球汉堡能否打进,至少在场边,司徒云兵扳回一局,司徒云兵1:1克洛普,呵呵。”

  不管多特蒙德是否接受,局面是有些令他们感到沮丧的。

  罗伊斯站在了点球点前,亲自操刀这个由他创造的点球。

  面对魏登费勒,罗伊斯没有丝毫拖泥带水,一脚干净利落的抽射将球送入了球门右上角!

  “罗伊斯点球命中!汉堡反超了比分!现在他们2:1领先多特蒙德,在威斯特**球场!

  形势对多特蒙德非常不利,尽管他们在场面上与汉堡咬得很紧,几乎是不分伯仲的,但比分上的落后必然会带来不小的心理影响。

  接下来就看两队会如何调整了!”

  司徒云兵并没有因为比分的变化而打消换人念头。

  孙兴慜站在了场边准备出场,在他出场之前,司徒云兵搂着他给他说了很多上场后需要注意的事项,孙兴慜都点头答应下来铭记于心。

  克洛普这边则按兵不动,本赛季从球员阵容厚度而言,多特蒙德比起汉堡是有着明显劣势。

  就像汉堡替补席上光是攻击手就有孙兴慜和吉鲁,中场还有德梅尔,后卫线上有马泰森和韦斯特曼。

  但是多特蒙德方面可信赖的替补并不多。

  在换人之后汉堡继续加强攻势,多特蒙德因为要加强进攻来扳平比分,所以他们的阵型必不可免地要前压,这让汉堡在进攻中的威胁直线提升,而多特蒙德要遏制住汉堡的进攻,就必须提升防守的侵略性,也就是更频繁地采取战术犯规!

  比赛第77分钟时,库巴在中场反抢拉基蒂奇成功之后迅速策动反击,香川真司在前场中路一脚出球将球权过度到了格策脚下,后者原地停球调整后一脚贴地斜传送出了一个身后球。

  莱万多夫斯基反越位成功,但是因为没有拉开与防守球员的距离,他在趟球那一下明显趟大了,导致弃门而出的纳瓦斯抢先将球解围出去!

  克洛普在场边抱头叹息,为球队没能把握住这次机会感到无比遗憾。

  司徒云兵倒是显得气定神闲,在此之前,孙兴慜和格列兹曼已经浪费了两个单刀球黄金机会了!

  一脚离谱地打飞,一脚被门将魏登费勒扑出。

  他只是叹了口气,也没其他表现。

  比赛第80分钟时,汉堡前场快攻,当德布劳内快速前插冲破本德的防线时,本德转身选择了伸腿犯规,德布劳内扑倒在地之后主裁判鸣哨示意本德犯规,判罚给了汉堡一个直接任意球。

  距离球门大概也就25码左右,罗伊斯,格列兹曼,德布劳内三人站在了足球前。

  格列兹曼本想主罚,但是德布劳内却对两人说道:“我在假期特意苦练了任意球技术。”

  格列兹曼乖乖地没再说什么准备走开。

  罗伊斯则对德布劳内说道:“我也加强了任意球练习。”

  德布劳内接口道:“但你一定没有我练得多。”

  罗伊斯还能说什么呢?

  默默地转身走开。

  谁来罚任意球队内并没有强制规定,毕竟在上赛季直接任意球破门得分并不是汉堡得分的主要手段,虽然也有直接任意球的进球,但占比太低太低了。

  德布劳内要主罚,队友自然不会跟他抢。

  当多特蒙德人墙摆好之后,德布劳内神情沉着地望向对方的球门,助跑,一脚高质量的任意球直接攻门轰出!

  足球越过了多特蒙德人墙的头顶开始急速下坠!

  但是角度不算特别刁钻,因为有些靠近球门中路。

  魏登费勒移动中原本打算将球将球直接抱住,但是因为足球下坠与他预估的方向有了偏差,导致足球落入他怀中时弹在了大腿上后向外飞出!

  扑救脱手!

  魏登费勒立即前冲要将球抱住,但是眼前却出现了格列兹曼的身影,却见格列兹曼不等球落地凌空垫射将球送入了球门左下角!

  格列兹曼扭头望向边裁,没有见到边裁举旗,然后笑着跑去场边,并且朝德布劳内招手致意。

  待德布劳内跑到他面前时,格列兹曼对他笑道:“任意球练得不错!”

  德布劳内又气又笑!

  “格列兹曼补射破门!魏登费勒扑救脱手!

  这球他没能抱住!

  德布劳内开出的任意球绕过了人墙但角度还是偏向球门中路的,魏登费勒这一次的失误真不应该!

  高手过招,往往比拼得就是谁能少犯错,不犯错!

  目前来看,汉堡的表现更好!

  汉堡现在2:1领先多特蒙德!”

  克洛普满面无奈之色,对于这样的情况,他能说什么呢?

  司徒云兵在场边点了点头,然后着手换人,他用韦斯特曼换下了阿兹皮利奎塔,然后给球队打出手势,防守反击!

  本赛季汉堡必须在联赛内打得务实一些,上赛季很多时候司徒云兵对比赛结果是不看重的,更在意的是球队的成长,但本赛季要三线作战,联赛想要卫冕的话,就不能像上赛季那样只凭着一腔热血就足够,还需要更务实一些!

  该拿到的分数必须拿到,形势已经走到了这一步,若是因为无所顾忌而丢分的话,那就太不应该了。

  在汉堡进行换人调整之后,多特蒙德面对比赛就难打了。

  3分钟之后,司徒云兵又用德梅尔换下了罗伊斯,进一步加强防守!

  这3分,谁也从他手里抢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