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王牌少帅 402 针锋相对,龙争虎斗!
作者:天天不休的小说      更新:2020-06-15

  格列兹曼从地上爬起来之后狂奔向客队球迷看台前,然后跳起舞来庆祝他在伯纳乌的进球!

  汉堡球迷欣喜若狂!

  就连主席包厢中的霍夫曼都忍不住站起来鼓掌庆祝,弗洛伦蒂诺一脸铁青。

  司徒云兵笑着点头,对球队的表现十分满意!

  看来今天球队加持了卡牌效果还是作用很强的!

  “格列兹曼铲射破门!汉堡在客场率先进球,这是一颗金子般的进球!

  汉堡从皇家马德里身上拿到了做客进球,这会带给皇家马德里巨大的压力!

  关键还是德布劳内这脚妙传!

  毫不夸张地说,在欧洲足坛的创造型中场中,德布劳内创造威胁球的能力已经是首屈一指的,我们很难将他与哈维,伊涅斯塔,厄齐尔来做比较,毕竟每个球员的风格多多少少会有差别,就在汉堡的战术体系中,德布劳内是能够展现出令人震撼的创造能力!

  当汉堡强攻佩佩防区之后,带来的连锁反应就是拉莫斯必须进行协防,然后,反倒是他的防区出现了巨大破绽被拉基蒂奇前插所利用,德布劳内跟拉基蒂奇这次配合堪称妙到毫巅!

  完全打穿了皇家马德里的防线,拉基蒂奇也送出了一脚妙传助攻,回防中的佩佩很尴尬,他不敢放铲,因为很大很大概率会是一个乌龙,而格列兹曼则没有他的思想包袱,只管飞身铲射就行了!

  汉堡在客场先声夺人!

  这球进了之后比赛形势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皇家马德里可能再也无法打出他们安逸的防守反击,他们必须强攻汉堡!

  但效果会如何,汉堡又会作出怎样的反击,我们不得而知!”

  穆里尼奥在场边看起来还是十分淡定,但是他眼神却凝视着场上的厄齐尔。

  刚才汉堡的快攻,源自厄齐尔在接应中被德梅尔抢断!

  如果说汉堡强攻佩佩是明牌,那么其实在整体攻防对抗找寻对手破绽时,厄齐尔是另一个为数不多可利用的点!

  纵观他加盟皇家马德里两年时间里,他的表现整体是很出色的,把赛场数据刷的很华丽,可是有一点是不得不重视的,那就是关键比赛时,厄齐尔从未扮演过英雄,同时他还可能会成为球队的负担,通俗地说,他有点儿大场面脚软。

  汉堡今天严密防守下,本身被坎特纠缠得就有些发挥不出来,几乎没有送出过妙传,多数都是稳定性的安全传球,这对于一个中前卫来说是足够的,可是攻击型中场是绝对不合格的!

  也许厄齐尔在此前是注意到了坎特并不在他身边,所以才放松了警惕,将更多注意力放在了控球后该如何进行下一步方面,结果连球都没能控住便目睹了球队丢球!

  司徒云兵在重新开球前气定神闲,接下来汉堡会继续维持防守反击的战术,皇家马德里的压力是否会让他们陷入焦虑之中?他很期待!

  穆里尼奥之所以淡定,是因为他有后手准备!

  两年前那场失利的惨痛教训让他最起码知道要留一手了!

  尤其是面对司徒云兵时!

  比赛第25分钟,当皇家马德里前场进攻受挫,C罗纳尔多边路试图与本泽马进行边路传切配合时,范迪克干扰了本泽马,导致他的出球被阿兹皮利奎塔在禁区内抢先解围。

  随后汉堡准备策动反击,拉基蒂奇刚将球斜传给了坎特之后,坎特却有点儿不知所措。

  因为皇家马德里中场向前压迫了,展开疯狂逼抢!

  当拉基蒂奇和德布劳内被赫迪拉,阿隆索,厄齐尔三人联防包夹,皇家马德里锋线快速回撤遏制汉堡边后卫上前接应时,坎特就像是在后场中路孤立无援,于是他只能尝试输送长传找前方的罗伊斯和格列兹曼。

  结果他的球传过去找罗伊斯时,拉莫斯远离禁区上前用身体对抗挤开了罗伊斯。

  看到这一幕司徒云兵微微蹙眉。

  皇家马德里的防守开始变得积极主动。

  这个转变其实对皇家马德里更有利。

  如果有防守反击的环境,皇家马德里肯定是能够最大限度发挥球队整体实力,但是就单纯的防守而言,主动防守和被动防守两者,前者对皇家马德里更有利!

  因为球员个人能力上面,皇家马德里拥有着顶级的防守球员!

  防守反击战术的防守更偏向被动,因为过于主动就会给对手暴露出可利用的空间。

  更需要球员长时间用站位去保持联防和压缩空间。

  拉莫斯的这次上抢成功之后,皇家马德里立即发动快攻,但效果并不理想,因为仍旧没有足够的空间,无非是靠球员个人能力来制造一些威胁而已。

  迪玛利亚的远射被纳瓦斯轻松化解。

  可是比赛态势已经发生了变化。

  司徒云兵在场边打出手势,让球队中场进一步回撤,加强防守的同时,也更频繁地利用长传来创造机会。

  比赛第30分钟,拉基蒂奇后场长传找前场拉边接应的格列兹曼,后者在停球拨球横切再拉球变向时摆脱了科恩特朗的上抢,却在趟球向前时被佩佩凶狠飞铲将球清出了边线之外。

  佩佩完成这次防守之后气势汹汹地蹬着格列兹曼,仿佛在无声发出警告!

  3分钟之后,皇家马德里忽然中场进一步施压展开狂攻!

  C罗纳尔多率先在禁区前偏左地带尝试远射被范迪克用身体挡出,随后阿隆索在前场控制住球权,拨球闪躲开了来自德布劳内的逼抢,随后送出一脚妙传找右路内切的迪玛利亚,博阿滕率先上前将球解围出去。

  阿贝罗亚在后场右路将球控制住,顺势推进过了中场之后,阿贝罗亚将球斜传给了主动跑来接应的厄齐尔,后者作势向前推进却在坎特回撤是急停拉球变向调整面朝方向去中路,本泽马大幅度回撤接应,厄齐尔将球传了过去。

  德梅尔立即上墙,本泽马不做调整脚后跟磕球给阿隆索,后者再送出直传去禁区前中路地带。

  C罗纳尔多禁区前横切中连停带趟从范迪克面前杀过,作势起脚射门迫使博阿滕来封堵,脚下却将球轻描淡写地横敲后立即前插禁区右肋地带。

  迪玛利亚在禁区前偏右地带不等马图伊迪近身便一脚直塞送出,C罗纳尔多直接杀入了禁区右肋地带,范迪克迅速去拦截,但是C罗纳尔多没有给他任何机会便起脚爆射!

  足球如出膛炮弹般飞向了球门右上角!

  纳瓦斯尽管第一时间去封锁球门近角,可是C罗纳尔多这脚射门却打得太刁钻了,几乎是擦着右门柱内侧顶角位置飞入了球门内!

  无解!

  C罗纳尔多在进球后慢跑向场边,一脸严肃地对着看台上的皇家马德里球迷口中念念有词,右手反复做出下压手势。

  仿佛是在告诉所有人:有我在,别担心!

  不得不说C罗纳尔多还是很霸气的!

  穆里尼奥仍然是神情淡然,扳平比分只是让皇家马德里处境变得更好了一些,而不见的有多少优势。

  “C罗纳尔多破门!这脚爆射真是惊爆眼球!

  纳瓦斯也无能为力!

  皇家马德里展开的狂攻受到了很好的效果,连续的攻势使得汉堡防线没有机会喘息,然后他们通过快速传切配合给C罗纳尔多创造出了机会!

  不得不说C罗纳尔多现在是皇家马德里的头号球星,他状态好,皇家马德里的战绩就有保证,进球就有保证!

  1:1.

  皇家马德里扳平了比分,但是汉堡还是有客场进球优势,所以皇家马德里还不能松懈,他们肯定需要在主场拿下胜利才行!”

  主席包厢中弗洛伦蒂诺的脸色好看了一些,霍夫曼看到C罗纳尔多的进球都露出惊讶的表情,然后也没有多少失望,仿佛是一个立场略微偏向汉堡的球迷。

  可能他真的是要比弗洛伦蒂诺更加享受这场比赛。

  司徒云兵神情若有所思,在比赛重新开始之前,他给场上弟子们打出手势,变阵!

  汉堡从平行442变成4312!

  德布劳内位置挪到中路,拉基蒂奇位置回撤。

  变阵是为了让进攻组织工作能够变得有层次,同时也加强拉基蒂奇与德布劳内之间的联系。

  同时司徒云兵也无法确定皇家马德里在扳平比分之后是否会调整打法,毕竟比分是扳平了,而不是落后了。

  穆里尼奥一定知道他们现在这样的打法是很危险的。

  别看汉堡没打出威胁,一旦创造出了威胁,那就真的与破门相距不远!

  但是穆里尼奥还真的就不打算改变现在的打法。

  胜利的球队不改变!

  比赛时间还长,如果皇家马德里能够凭现在这一股起来的气势压制住汉堡,并且迅速取得进球,何乐不为?

  还有一点是穆里尼奥认为皇家马德里具备的优势:经验!

  皇家马德里阵容中的球员即便不算阿隆索,C罗纳尔多,卡西利亚斯这些夺取过欧冠的球员,最起码其他球员也都跟着他在上赛季征战过欧冠半决赛!

  汉堡球员呢?

  没有!

  没有人打过欧冠半决赛这么重要的比赛。

  汉堡被扳平比分之后是否会变得紧张起来呢?

  如果会,那么皇家马德里说不定可以短时间内打崩汉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