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王牌少帅 409 易北王
作者:天天不休的小说      更新:2020-06-15

  罗伊斯眼见足球飞入球门右上角,死角!

  他迅速地转身冲向场边,目标正是双手握拳如野兽般咆哮的司徒云兵!

  人民公园球场的汉堡球迷营造出了震天动地的庆祝声势!

  人们看到了汉堡将帅围抱成一团!

  他们演绎着黑马奇迹,他们诠释着小球队超乎寻常的凝聚力!

  “哇哦哇哦!罗伊斯劲射破门!汉堡开场后的狂暴攻势犹如海啸般冲击着皇家马德里的防线,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连绵不绝的狂暴攻势令皇家马德里方寸大乱,最终城门宣告失守!

  皇家马德里想要打出反击,可是他们根本没办法连续传递三脚以上的传球!

  汉堡从前锋到后卫用近乎残忍的疯狂逼抢令皇家马德里难以在这座球场站稳脚跟!

  司徒云兵的汉堡让全世界大吃一惊!

  所有人都知道皇家马德里的防守反击独步天下!

  首回合汉堡在伯纳乌没有给皇家马德里任何反击的好机会,今天回到主场,天下人都认为汉堡将会延续首回合的战术打法,可是司徒云兵偏偏令所有人大跌眼镜!

  汉堡完成了对皇家马德里的颠覆!

  穆里尼奥的球队遇到了麻烦,大麻烦!

  7分钟之前他们是总比分2:3落后,现在他们则是总比分2:4落后!

  即便皇家马德里在客场打进两球,他们也将会被淘汰,所以他们现在至少要打进三球才行!

  汉堡会给他们机会吗?

  皇家马德里先能够站稳脚跟再说吧!”

  在汉堡众将回到球场上之前,司徒云兵搂着球员对他们认真地说道:“现在开始,做好防守,我们不害怕时间流逝,我们要保持耐心,机会会出现的!”

  汉堡众将纷纷对司徒云兵郑重点头!

  如果说本赛季汉堡在国内赛场与王者拜仁慕尼黑的抗争达到了巅峰,同时欧洲赛场也已经近乎走到了俱乐部历史的巅峰,这里最重要的支撑因素就是他们空前团结!

  将帅之间的互相信任令他们真正地在球场上将人变成了一个毫无间隙的整体!

  穆里尼奥给球队打出手势,让他们稳住阵脚,千万不能心态失衡进而引发技战术体系的崩溃!

  他不相信汉堡能够持续高压狂攻超过20分钟!

  汉堡如果敢这么打,那么他们剩下超过60分钟时间里将可能难以为继!

  而在比赛重新开始之后,穆里尼奥脸色瞬间变得有些狰狞,旋即化为无奈的纠结。

  汉堡撤回去了,摆出了防守反击的架势!

  很显然司徒云兵也知道汉堡不可能持续地压迫皇家马德里,超过0分钟的压迫就是危险的,超过5分钟那近乎站在了悬崖边上,超过20分钟?与自寻死路没有任何区别!

  因为持续压迫的前提是体能快速消耗,持续时间越长,喘息的时间也需要更长,皇家马德里被压迫就像是被压缩的弹簧,如果不能压垮这个弹簧的话,那么反弹时的爆发力就会更强!

  汉堡既然取得了进球,那么现在就可以撤回去打防守反击了!

  司徒云兵不介意时间的消耗,相反,这个节奏变化,皇家马德里能否适应也是一个疑问。

  刚刚经历了丢球,惊魂未定,皇家马德里敢不敢大举压上呢?

  答案自然是不敢!

  皇家马德里想要阵地战提速,但是今天厄齐尔在开场之后被坎特压制住,导致状态提升很慢,甚至可以说发挥有些糟糕,在连续两次被抢断之后,汉堡的反击虽然未能制造出威胁,却也让皇家马德里的进攻变成了单打独斗。

  比赛第3分钟,罗纳尔多左路接应阿隆索传球,他拉球转身后快速向前盘带推进,在德布劳内与阿兹皮利奎塔夹击之下,罗纳尔多先是踩单车扰乱对手防守节奏,紧接着身后磕球HP变向内切!

  德布劳内从他斜后方伸腿将罗纳尔多放倒在地!

  主裁判果断吹罚犯规,但是并没有出牌,引发罗纳尔多的不满。

  罗纳尔多亲自操刀主罚直接任意球,一脚标志性的落叶球在绕过人墙后轰向球门中路偏左上角位置!

  可惜就是距离太长给了纳瓦斯充分反应的时间,眼看足球将要飞入球门内,纳瓦斯纵身飞扑后单掌将球托高出了横梁上方!

  罗纳尔多都来不及做出任何遗憾的表情,手指角球区催促队友快去开出角球。

  3分钟之后,汉堡后场左路防守成功,迪玛利亚在趟球内切中被马图伊迪和拉基蒂奇联防成功,断球后的汉堡迅速发起快攻。

  拉基蒂奇后场斜传前场左路。

  罗伊斯边路趟球推进杀入进攻危险地带,阿贝罗亚与赫迪拉冲来进行逼抢,罗伊斯快速出球斜传禁区前中路地带,格列兹曼在阿隆索与拉莫斯进行夹击时趟球回撤后将球斜传到了德布劳内的前方。

  德布劳内跟进上来迎球送出手术刀般的直塞。

  足球从阿尔比奥尔身边快速滚过,奥巴梅扬飞速内切中抢先触球!

  奥巴梅扬这脚球趟得有些大,导致卡西利亚斯出击封锁住了所有角度,奥巴梅扬勉强起脚捅射被卡西利亚斯伸腿将球挡出了边线。

  呼!

  现场所有球迷都情不自禁地发出了一阵惊呼!

  汉堡反击越发具有威胁,主要是皇家马德里仍然没有找到自己的节奏,他们急躁的心态对他们的发挥产生了一定影响!

  比赛第22分钟到来时,本泽马大范围回撤中接应到厄齐尔的传球,他快速与迪玛利亚完成了撞墙配合,转身向前来到范迪克面前时,他顺势将球扫向了禁区左肋地带。

  罗纳尔多快速内切要抢射时,阿兹皮利奎塔直接放铲抢先将球捅去了禁区右肋地带。

  罗纳尔多随后倒地神情激动地索要点球,但是主裁判无动于衷!

  博阿滕在禁区内控球后遭遇迪玛利亚的反抢,他冷静地将球斜传边路交给马图伊迪。

  汉堡的反击夭折在了拉莫斯的脚下,拉莫斯的果断上抢令格列兹曼控球出现失误,随后皇家马德里继续发动快攻。

  可锋线回撤有些慢,导致赫迪拉在将球传给了阿隆索之后,后者遭遇到了奥巴梅扬的逼抢,阿隆索仓促间将球直传送去找厄齐尔。

  厄齐尔只注意到了来到侧后方德布劳内的逼抢,但是在控球往另一侧变向时却突然遭到了坎特的意外偷袭!

  坎特干净利落地将球断下之后,汉堡从接近中圈的地方向前发动快攻!

  阿隆索和赫迪拉是骑虎难下,回撤肯定是来不及去封锁汉堡前插的三位前锋,于是一同上前打算对坎特完成抢断。

  坎特向来有自知之明,不会粘球,当拉基蒂奇快速跑位上来接应时,他就将球横敲过去。

  拉基蒂奇顺势趟球杀过了赫迪拉的身边,汉堡在前场攻防中人数与皇家马德里持平!

  而如此一来汉堡实际上是有优势的,因为汉堡的进攻更具有层次性!

  拉基蒂奇趟球变向杀到禁区前中路地带时,他已经有了起脚远射的机会,三位前锋一同杀入禁区内随时接应直塞。

  皇家马德里没有后卫敢上抢,这个时候任何一个人上抢都有可能导致防线被一脚直塞打穿!

  于是拉基蒂奇直接在禁区线上轰出了一脚远射!

  这球离地不高但角度刁钻,足球直飞球门右下角!

  卡西利亚斯已然足够神勇,飞扑出去极限地伸手将球挡了下来!

  可是足球就反弹在了小禁区内!

  阿尔比奥尔与马塞洛,还有卡西利亚斯都迅速地冲去要将球解围!

  最快杀到球前的却是加蓬快马奥巴梅扬!

  上一回合佩佩被罚下之后,司徒云兵对次回合排兵布阵有一个点就已经确定了,那就是奥巴梅扬!

  他的速度足以对阿尔比奥尔形成冲击优势!

  虽然有补射角度,可终究还是太小了,奥巴梅扬第一时间的选择让司徒云兵都忍不住拍手叫好!

  他直接将球捅去了门前中路地带,从卡西利亚斯身前一米多位置将球捅了过去!

  卡西利亚斯此时已然无力回天,只能期望中路防守的队友能够力挽狂澜!

  没错,所有希望都在拉莫斯一人身上了!

  可是在奥巴梅扬形成补射机会时,拉莫斯就停下了脚步,他跟丢了格列兹曼!

  等他看到奥巴梅扬的传球再启动时已经晚了!

  足球场上没有亡羊补牢的机会!

  一秒之内的机会错失就是天壤之别的结果!

  格列兹曼在小禁区中路面对空门用右脚将球扫入了球门内!

  卡西利亚斯几乎想要瘫倒在球门内!

  皇家马德里众将只感觉头皮发麻!

  人民公园球场响起了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

  汉堡球迷都有些惊讶,难以置信!

  他们居然在主场2:0领先皇家马德里!

  还能有比这更好的走势吗?

  格列兹曼同样选择冲向了主队教练席方向,当他冲到了司徒云兵的面前时,他纵身一跃被司徒云兵抱住,汉堡将帅们再次拥抱在一起!

  他们向着本赛季欧冠决赛又迈出了一大步!

  众人所见这个团队近乎是所向披靡的!

  司徒云兵在法国时得到了很多头衔,而在德国,现在汉堡当地的媒体会称呼他:

  易北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