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王牌少帅 412 决战!
作者:天天不休的小说      更新:2020-06-15

  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汉堡与皇家马德里的比赛,当比赛进行到57分钟时,皇家马德里率先完成换人!

  伊瓜因登场替换下了迪玛利亚。

  今天迪玛利亚的表现不算出色,可以说相对首回合而言差距太大,但比起厄齐尔还是不错的,只不过穆里尼奥手中没有合适的中场换人候选人,否则厄齐尔也必然要被换下。

  在完成换人之后,皇家马德里在技战术体系上发生了一定的变化,厄齐尔位置更偏向前场右路。

  现代的攻击型中场其实在前场左中右都能打,因为本身要求其活动范围就很大。

  皇家马德里换人之后打法上也发生了变化。

  比赛第60分钟,皇家马德里从左路发起快攻,马塞洛助攻的威胁一目了然,毫不夸张地说,现如今很难说谁是世界第一左边后卫,但马塞洛绝对是位列三甲的。

  马塞洛助攻到前场之后接应到阿隆索的传球,眼看他将与C罗纳尔多完成配合时,马塞洛却一脚边路传中送出,刚上场的伊瓜因在禁区后点前插中尽管被马图伊迪防守住,可是在对抗和空中优势对抗时,伊瓜因近乎占据着绝对优势!

  他迎球直接头球攻门,迫使纳瓦斯做出精彩扑救!

  在纳瓦斯将球扑出底线之后,皇家马德里的角球进攻形成了连续攻门,这一次是来自赫迪拉的头球攻门,虽然顶偏了,却也给汉堡球门带来了一定威胁。

  3分钟之后,汉堡的前场进攻最终形成了一脚远射,德布劳内轰出的远射角度太正被卡西利亚斯直接没收。

  皇家马德里从门将开始发起快攻,阿贝罗亚后场长传,本泽马回撤中带动了范迪克跟防,但是范迪克不敢远离防线太远,因为C罗纳尔多有内切威胁,而伊瓜因的存在使得范迪克生怕防线陷入被动之中!

  这正是穆里尼奥换人之后带来的最直观变化,一定程度上对汉堡防线形成了掣肘!

  本泽马回撤中轻松地压制坎特完成了头球摆渡,厄齐尔在边路紧跟着再起脚将球吊向了禁区左肋地带。

  范迪克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阿兹皮利奎塔在回防中完全挡不住跑位机敏速度也快的C罗纳尔多。

  葡萄牙巨星在博阿滕冲来打算对抗时抢先起跳头球摆渡去球门后点!

  博阿滕只能无助地望向天空那从头顶上方掠过的足球。

  伊瓜因前插抢球门后点,马图伊迪的回防显然远水难救近火!

  皇家马德里球迷满目期待,C罗纳尔多这次头球摆渡能够形成绝佳攻门机会,可以说只要伊瓜因顶到球就是面对空门!

  伊瓜因也快速冲杀去球门后点,看起来不会错过这次天赐良机!

  千钧一发之际,纳瓦斯及时腾空伸手轻微碰了一下足球,导致足球虽然只是略微变向,却令伊瓜因顶空了!

  “哇哦!纳瓦斯这次指尖碰到足球相当于挽救了一个丢球!

  没有人怀疑如果伊瓜因顶到这球的话,那么皇家马德里必然能够再扳回一球!

  但是纳瓦斯拒绝了这一幕的发生!

  C罗纳尔多的头球摆渡已经做到最好,可惜,真是可惜!”

  全场汉堡球迷惊叹不已,他们意想不到自身球队的防守好似瞬间一落千丈,皇家马德里怎么打都能够形成威胁!

  司徒云兵满面凝重之色。

  如果没有他在半决赛之前的心理战骚扰,如果皇家马德里不是在联赛中与巴塞罗那死磕到收官阶段,可能穆里尼奥能够有充分的时间和精力来制定更有针对性的战术。

  事实上汉堡的弱点看起来并不明显,只有实战中才会容易暴露出来。

  那就是他们的防空能力,其实很一般!

  普通的对手基本上无法在比赛中把这个弱点打出来!

  因为汉堡掌控着球权,对手多半只能打防守反击。

  而且看起来汉堡的防空并不弱,博阿滕和范迪克组成的中后卫组合,怎么可能被空中打击所摧毁?

  可现实是他们两人不可能覆盖整个禁区,也无法撑起整条防线的防空能力!

  巴塞罗那未能打出汉堡这个弱点,最大原因就是巴塞罗那并不擅长空中打击!

  但是像皇家马德里这样的球队,C罗纳尔多,本泽马,伊瓜因三人同时在场上时,范迪克和博阿滕一对一都未必能完胜,何况二防三?

  其他的防守球员基本上防空能力都不强,最关键的防守位置上,坎特是拦截型的,而不是传统后腰如维埃拉那般在防守方方面面都近乎贡献巨大的类型。

  归根究底,皇家马德里如果从一开始能够放弃掉他们本身的打法,使用更具有针对性的战术,那么汉堡恐怕从首回合开始就会陷入苦战。

  现在是形势倒逼皇家马德里摸索到最能够威胁到汉堡的打法,只是现在留给他们的时间并不多了!

  现在开始是真正的决战。

  司徒云兵还没有换人加强防守的念头,时间因素迫使他需要再等等!

  比赛第67分钟时,当罗伊斯在前场左路遭遇阿贝罗亚时,他选择与后插上的拉基蒂奇打出传切配合,但是阿贝罗亚这一次回防迅速跟防很紧,罗伊斯的强突没能成功,只获得了一个边线球。

  皇家马德里后场防守围抢凶狠积极,在赫迪拉完成断球之后,他迅速将球斜传左边路,马塞洛从后场左路一口气推进攻势杀到了前场危险地带,在坎特协防边路时,他才将球斜传给了中路回撤接应的本泽马,后者将球斜传给了前插禁区前偏右地带的伊瓜因。

  小烟枪伊瓜因顺势直接加速强突博阿滕,汉堡队长着实有些措手不及,快速回防中没能完全封锁住角度,C罗纳尔多在远端快速跟进接应,但是伊瓜因选择了自己强行起脚射门!

  这脚射门打得很有力量,可惜角度太正,纳瓦斯在门线前移动一步后将球抱住。

  C罗纳尔多在禁区左肋地带向伊瓜因摊手示意自己面前有着足够的空当,如果传球过来他就能够打空门了!

  伊瓜因面无表情。

  司徒云兵都暗道侥幸!

  这球换做奥巴梅扬或者汉堡其他前锋肯定会传球!

  伊瓜因在皇家马德里的处境尴尬,但凡能够让他自在一些,他恐怕也能够更加放松一些,不必过于苛求向外界证明自己!

  汉堡防守成功之后,纳瓦斯迅速抱着足球向前冲,来到了禁区线前一个大力手抛球将球丢去了中场右路。

  奥巴梅扬在这里接应,迎着落下的足球注意到了阿隆索来逼抢,他将球回敲给了德布劳内,随后快速转身向前狂奔!

  阿隆索虽然第一时间回防,却显然在拼速度上不是奥巴梅扬的对手!

  德布劳内原地停球再原地送出过顶直塞,目标自然还是找奥巴梅扬!

  马塞洛助攻上去还未回来,这正是汉堡打反击所利用的机会!

  司徒云兵神态沉稳眼神却格外锐利!

  他不怕皇家马德里找到汉堡的软肋,关键是汉堡能否抓住对手暴露出的机会!

  当奥巴梅扬在前场进攻危险地带连停带趟顺势继续前进时,阿尔比奥尔做出了一个十分糟糕的决定,他来到了禁区顶角位置打算阻挡奥巴梅扬!

  可是速度完全已经冲起来的奥巴梅扬已经近乎势不可挡!

  奥巴梅扬在来到阿尔比奥尔面前还有两米时有一个盘带节奏变化,一停一顿之后猛然再大步趟球杀入禁区右肋腹地!

  阿尔比奥尔转身时想要伸手犯规却也来不及!

  当奥巴梅扬从他身旁一米处掠过时,阿尔比奥尔整个人都有些凌乱得不知所措!

  拉莫斯只能选择冲去拦截奥巴梅扬,阿贝罗亚则快速跟防内切的罗伊斯,但奥巴梅扬在底线前将球斜向回敲去找格列兹曼时,赫迪拉跟丢了格列兹曼!

  法国前锋主动去跑位接应,拉莫斯立即转身扑向格列兹曼,当格列兹曼作势起脚射门时,拉莫斯前扑用身体来阻挡对方的射门!

  但格列兹曼却脚下将球横向一扣再拨球向前突进!

  拉莫斯满面愕然,同时也期望着卡西利亚斯能够上演世界级扑救!

  格列兹曼的假射真扣过人赢得了全场汉堡球迷的喝彩,但球迷们还是压抑着,因为此时真正是关键时刻!

  格列兹曼已然距离球门只有不到10码,当卡西利亚斯朝他扑来时,他起脚推射!

  卡西利亚斯下意识地进行扑救,可还是慢了!

  足球从他左脚脚边滚过之后,他扭头朝球门右下角望去,却见足球擦着门柱内侧滚入了球门内!

  格列兹曼立即转身冲向场边,一改往日进球后轻松的姿态,取而代之是激情四射的狂吼!

  人民公园球场骤然沸腾,震天动地的欢呼声响彻八方!

  司徒云兵也通过狂野的怒吼宣泄出内心的压抑!

  皇家马德里改变战术后确实带给了很大的压力,要知道对手只需要打进两球便能够扳平总比分!

  现在,汉堡近乎已经杀死了皇家马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