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王牌少帅 575 强大的曼城
作者:天天不休的小说      更新:2020-06-15

  周末利物浦回到联赛中坐镇安菲尔德迎战西布朗,英足总今年对待利物浦还算是优待了,基本上欧战打完回来的联赛都是在主场。

  大概也与上赛季英超球队多年来首次无缘欧冠四强有直接关系。

  英足总也期望英超球队能够在欧冠中有好的表现。

  利物浦有一大利好消息传出让球迷们十分开心。

  苏亚雷斯虽然没有进入比赛的首发阵容,却坐在了替补席上,随时可以听命调遣上场作战。

  因此司徒云兵今天让瓦尔迪,斯特林,加雷斯-贝尔组成了锋线,看起来也是在战术空间上给予苏亚雷斯随时替补登场的机会。

  西布朗在安菲尔德球场努力地做好防守进行抵挡,利物浦的中场今天更有组织控制力。

  司徒云兵摆出了库蒂尼奥,杰拉德,坎特三人的组合。

  比赛进行地一帆风顺,上半场比赛进程到一半时,加雷斯-贝尔在禁区内补射破门,瓦尔迪的射门制造了西布朗门将扑救脱手。

  利物浦打开进球账户之后比赛就变得更加顺利。

  进球一个接一个地到来,等到下半场63分钟苏亚雷斯登场时,比分已经变成了3:0。

  苏亚雷斯回到场上后表现不俗,他在锋线上接应控球带来的威胁是与众不同的,至少与利物浦其他前锋都不同。

  这让利物浦的战术变化有了更多的选择。

  比赛第81分钟时,苏亚雷斯在禁区内接应阿兹皮利奎塔助攻停球变向抹过防守球员后一脚劲射破门,安菲尔德球场看台上的红军球迷为此欣喜若狂!

  没有什么是比看到他伤愈归来仍能够攻城拔寨更令人兴奋的了。

  赛后司徒云兵接受采访时对于苏亚雷斯伤愈复出后的表现,他只是微笑着说了一句话。

  “我们所有人都很高兴他的归来,但我们的对手却不这么想。”

  利物浦在主场4:0完胜西布朗。

  同一轮其他比赛中阿森纳,曼联,切尔西都赢球了。

  但是曼城却输球了,他们正是在斯坦福桥输给了切尔西!

  联赛9轮战罢,利物浦高居榜首,而排在他们身后球队多少是有些令人意外的。

  利物浦,25分。

  阿森纳,22分。

  切尔西,20分。

  ......

  曼城,16分。

  曼联,14分。

  红魔落后给榜首已经是两位数的差距,曼城也差不多,曼市双雄似乎在本赛季难有作为了。

  周中利物浦将要做客挑战曼城,联赛杯1/4决赛如期而至。

  这将会是司徒云兵在本赛季首次面对曼城的佩莱格里尼。

  他无意将战争燃烧到联赛杯战场上,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战斗的挑战性是他之前没有预料到的,或许那不勒斯整合速度之快是有些出乎预料。

  哪怕外界对利物浦的前景是多么看好,作为主帅,他首先需要客观,其次就是谨慎。

  如果下一场他率队输给了多特蒙德,谁也无法保证利物浦即便拿到了12分也能绝对晋级欧冠淘汰赛。

  因为马赛可以输掉六场小组赛!

  在联赛杯开战前,司徒云兵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没有对佩莱格里尼发表任何评论,也对曼城不予置评,他公开地说要给年轻人一些机会。

  很多主教练会制定计划,但能否坚持下来是另一回事。

  联赛杯没进入半决赛之前,这个舞台就是练兵的,过多的投入只会对赛季中期和后半程带来现如今肉眼看不到的负面影响。

  在率队来到伊蒂哈德球场时,司徒云兵自然是曼城球迷极为不欢迎的人物,大概是上赛季他对曼奇尼的极致羞辱令曼城在颜面上遭受了重大损失。

  利物浦来练兵,曼城却不这么想,不过话又说回来了,曼城作为英超球员班底最为雄厚的球队,他们确实也不是有耐心去练兵的球队。

  况且处在信任危机当中的佩莱格里尼当然不能草率地面对任何一场比赛,尤其是这个对手是利物浦时,更加需要全力以赴!

  曼城摆出了全主力阵容!

  阿圭罗,亚亚图雷,席尔瓦,费尔南迪尼奥等等大将系数在列。

  利物浦这边近乎是将一线队最年轻的球员按顺序都摆在了球场上。

  司徒云兵给球队做出指示,强调了防守反击的战术。

  面对阵容强大的曼城,利物浦这替补阵容确实没有资本正面叫板!

  若是能够偷袭获得胜利,那也纯属侥幸。

  当比赛开始之后,曼城便占据着场上优势进行狂轰滥炸,司徒云兵始终脸色淡然,关注着自家弟子在场上是否会因为压力而表现失常。

  好在处境虽然艰难,但球队整体还是保持着沉稳冷静。

  比赛第24分钟时,利物浦通过一次快速反击先下一城!

  斯特林在前场上演精彩的过人突破后助攻了瓦尔迪破门!

  利物浦的进球并没有让司徒云兵对比赛保持乐观,反倒是进一步向球队强调要加强防守!

  曼城这边则很快便扳平了比分!

  仅过了7分钟之后,阿圭罗便在禁区内补射破门,雷纳已经扑出了亚亚图雷的远射,但库利巴利没能解围,而是被机敏的阿圭罗补射破门。

  上半场比赛结束前,曼城凭借一次定位球进攻,席尔瓦助攻了后卫孔帕尼头球破门!

  曼城反超比分!

  佩莱格里尼只是神情略显轻松,兴奋倒是非常少。

  因为他知道曼城倾尽全力所战斗的对象只是利物浦的替补阵容。

  司徒云兵放眼全局顾虑着长远,而佩莱格里尼则顾不了那么多了,他无法去想赛季中期或后半程的事情,因为他如果再输下去,曼城的中期后后半程会是什么样他不知道,他肯定那个时候已经不在曼城帅位上了!

  周末利物浦要做客挑战阿森纳,下周中要做客打多特蒙德,司徒云兵怎么可能在这场联赛杯中投入过多?

  意气之争是不负责任的表现,真要较量,也是在联赛和欧冠的舞台上!

  下半场利物浦并没有奋起反击试图扭转乾坤,利物浦的战术很简单,防守反击,如果比赛80分钟之前没有发生变化,利物浦只需要一个进球就能够改变形势的话,那么最后10分钟司徒云兵会让球队发起狂攻!

  但曼城却没有给利物浦这样的机会。

  亚亚图雷和席尔瓦今天发挥不俗,比赛第63分钟时,亚亚图雷禁区前送出直塞,席尔瓦前插中直接起脚射门将球搓射送入球门的远角。

  曼城在主场3:1领先利物浦。

  如此一来曼城也可以鸣金收兵了。

  曼城球迷在看台上极为兴奋地庆祝,仿佛在宣泄什么,自然是在针对司徒云兵。

  最终比分没有再发生变化,利物浦也没有发起狂攻,只是在最后阶段变得更加积极主动而已,但曼城的严密防守却并不容易打穿。

  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客场1:3落败,连续两年联赛杯冠军的利物浦本赛季止步八强。

  赛后司徒云兵很有风度地主动与佩莱格里尼握手,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他对于比赛的点评令舰队街哭笑不得。

  司徒云兵面对镜头有些颓然地叹道:“曼城太强大了,在比赛中利物浦完全不是他们的对手,所以我曾经说过曼城本赛季绝对是利物浦的威胁,半个月前你们还不信,今天的比赛已经证明了一切!”

  任谁都听得出来司徒云兵是在讽刺曼城!

  一场联赛杯的比赛,向来都是英超豪门二队阅兵检验梯队的舞台,结果曼城却倾尽主力来打,真把一个联赛杯当做多么重要的冠军了吗?

  证明了一切?

  证明了个锤子!

  曼城主力天团要是在主场都打不过利物浦替补阵容的话,佩莱格里尼就肯定要下课了!

  如果有什么是可以证明司徒云兵之前判断的,那只有等联赛中两队正式交锋时!

  或者曼城先把联赛排名提高到前三再说。

  周末利物浦要做客挑战阿森纳,温格最近春风得意。

  过去三个赛季阿森纳在联赛中的剧情是这样的。

  在前9轮联赛中他们一次赢下5场,两次赢下4场,排名虽然没有掉出前四,可距离榜首的差距都超过了5分!

  本赛季可以说是四年来最好的联赛开局,看起来温格夏天花大钱引进厄齐尔确实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最已阵”发挥了他所期待的威力。

  现在他们将会迎来赛季上半程最大的挑战,卫冕冠军利物浦!

  温格在赛前侃侃而谈,战绩好了,话也变多了,都能笑着接受采访了。

  “赛季前利物浦主帅对我们有过一些判断,现在看来他是一位好的教练,却不是一个精准的预言家。

  阿森纳的战绩就是对他荒唐的预测最好回击。

  我们有信心击败任何对手,包括利物浦!

  我们距离冠军并不遥远,但我们要打好每一场比赛,球队蓬勃的朝气和充足的动力让我们在每一天工作中都充满着兴奋与期待。

  我们与利物浦的榜首大战会是艰难的挑战,可我们无所畏惧!

  我们已经做好击败利物浦的准备,哪怕胜利之后不足已让我们登上榜首,可至少积分榜上能够追平利物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