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王牌少帅 581 以命相博!
作者:天天不休的小说      更新:2020-06-15

  利物浦的攻势按部就班,多特蒙德的攻势也显得不温不火。

  比赛第9分钟,沙欣中场斜传前场右路,库巴在边路控球时很草率地将球斜塞送入禁区内,这让斜插寻求直接打门机会的莱万多夫斯基被贝纳蒂亚给率先卡住跑位线路,贝纳蒂亚将球横传送出了边路,利物浦防线安全无虞。

  看样子这场比赛会变成一场两队比拼耐心的较量。

  正当司徒云兵在琢磨着多特蒙德会有什么样的后手时,比赛第15分钟时,比赛的节奏风云突变!

  埃里克森与库蒂尼奥在中前场快速传递之后,埃里克森给苏亚雷斯送出直塞球。

  当苏亚雷斯前插眼看已经形成单刀时,边裁却已经举旗示意他越位!

  司徒云兵微微皱眉,多特蒙德忽然改变了防守姿态,主动提高防线位置来进行造越位战术!

  苏亚雷斯虽然射门将球送入球门内,但进球无效。

  苏博蒂奇在后场开出了任意球之后,多特蒙德中场快速运转,同时边后卫也积极压上,利物浦快速回撤中进行对位防守。

  司徒云兵忽然心跳加速,哪怕他面不改色,当两队形成对子状态时,胡梅尔斯忽然杀到了前场则让司徒云兵气血翻涌,平静的心湖骤然掀起了惊涛骇浪!

  克洛普这是要玩命啊!

  胡梅尔斯绝对是一个利物浦无论如何都意想不到的进攻点!

  当胡梅尔斯在前场接应之后,坎特立即冲去对他进行拦截,胡梅尔斯将球斜传禁区前中路地带,姆希塔良前插接应中再将球分边,罗伯逊正面防守库巴,却意想不到皮什切克绕外线下底,库巴送出直塞,皮什切克内切中趟球直接杀入禁区内!

  贝纳蒂亚斜向回防,范迪克跟防莱万多夫斯基!

  皮什切克在底线前将球传中时,快速前插前点的姆希塔良迎球垫射!

  足球直飞球门右上角!

  特尔施特根根本来不及做出扑救动作!

  当姆希塔良破门之后他迅速跑向场边激情庆祝!

  威斯特球场欢呼声响彻天空!

  “姆希塔良进球了!多特蒙德忽然大举压上!

  这绝对是有预谋的袭击!

  这一次胡梅尔斯助攻上去了,皮什切克杀到了前场,多特蒙德后场防守十分空虚,可他们就是顶着巨大的防守风险去强攻利物浦!

  真是太精彩了!

  克洛普给了司徒云兵意想不到的沉重一击!

  多特蒙德在主场1:0领先利物浦!”

  克洛普咬牙重重挥拳,这个进球将会极大地提振多特蒙德的士气!

  司徒云兵则也露出了切齿之色,他确实想不到多特蒙德会如此不要命!

  置之死地而后生!

  克洛普在庆祝之后立即给球员们做出指示,让他们回撤加强防守!

  这样的进攻肯定不能持续进行,那就不是玩命,而是送死了!

  在进行了调整之后,克洛普神情无比沉着地望了眼司徒云兵。

  他内心对司徒云兵十分敬重。

  在与对方这些年的交手中,他从司徒云兵身上学会了一点。

  足球就是以命相搏的战争!

  司徒云兵是有过豁出命来跟对手拼气运的时候,但这绝对不是常态,而放在利物浦和多特蒙德各自的立场,今天的多特蒙德确实有搏命的条件和必要性,利物浦则恰恰相反,他们更加安逸,没有理由与对手破釜沉舟。

  但是现在就目前的形势而言,或许利物浦是该打破常规来与多特蒙德交战了。

  在多特蒙德占据主场优势的前提下,他们打得很有战略计划。

  比分领先之后就把阵型收回去,仿佛刚才的进攻只是昙花一现!

  但司徒云兵心中知道,多特蒙德会继续等待下一次突然袭击的机会!

  于是他给球队下令,要搏杀的话,那就玩大一点!

  大不了是一场惨败,他输得起,但他不会被多特蒙德这种时不时孤注一掷的打法给威慑住!

  多特蒙德改变了比分,但利物浦要彻底改变比赛的整体形势与节奏!

  比赛重新开始之前,司徒云兵给球队打出手势,阿兹皮利奎塔,罗伯逊,加强进攻侵略性!

  库蒂尼奥与埃里克森在中场加强进攻调度!

  中后场只留下防守铁三角坎特,范迪克,贝纳蒂亚!

  不就是玩命嘛,奉陪到底!

  司徒云兵双手叉腰,即便比分落后依旧盛气凌人!

  克洛普隐然心中亢奋,激动得有些颤抖。

  利物浦开球之后便展开了狂攻之势!

  阿兹皮利奎塔右路快速助攻到前场边路,在接应埃里克森传球之后迅速与杰拉德完成传切配合,干净利落地突破了施梅尔策,随后他将球大力横扫门前地带。

  苏亚雷斯门前包抄抢点,胡梅尔斯回防中抢先将球解围出了底线。

  利物浦战术角球开出,杰拉德在外围将球转移去了左边路,罗伯逊佯装传中欺骗了库巴的重心后向前盘带推进下底,在底线前再将球横敲禁区内,加雷斯-贝尔主动接应中一脚回传将球送到了库蒂尼奥的脚下。

  巴西人拨球闪躲开来自沙欣的反抢后一脚搓射打出!

  眼看足球将要坠入球门右上角,魏登费勒纵身飞扑单掌将球扑掉!

  全场球迷惊叹不已!

  多特蒙德在利物浦强大攻势下不得不也跟上节奏加快速度组织进攻。

  比赛第21分钟,姆希塔良在中圈地带迫于利物浦中场疯狂反抢的压力而一脚出球回传,沙欣在中后场直接送出一脚斜长传。

  莱万多夫斯基在前场右路接应成功!

  显而易见,在上一轮做客安菲尔德的比赛中,莱万多夫斯基拉边接应的打法很成功,所以这一场比赛在加入新的战术之后,也必然不会放弃此前已经证明成功的打法。

  莱万多夫斯基在停球之后遭遇罗伯逊正面逼抢,他快速将球斜传右前方,库巴右路套边趟球下底,莱万多夫斯基再斜插禁区中路地带。

  库巴在贝纳蒂亚扯出来封锁之前将球传中。

  却不是找禁区中路的莱万多夫斯基,而是禁区远端内切接应的格罗斯克洛伊茨,后者迎着落下的足球停球调整准备射门!

  就在他起脚射门的瞬间,坎特从旁掠过将球率先趟走。

  多特蒙德球迷顿时发出了失望的叹息声。

  格罗斯克洛伊茨终究不是一个进攻才华非常惊艳的球员,不然的话这种机会给一个有威胁的边锋多半是直接打了!

  利物浦这边继续组织攻势,阿兹皮利奎塔从后场将球权过度到了中场队友脚下,埃里克森在与库蒂尼奥短传撞墙配合闪躲开来自姆希塔良的反抢之后迅速将球斜传左边路。

  加雷斯-贝尔提前跑位内切,罗伯逊压上在皮什切克面前将球横传送去找加雷斯-贝尔。

  威尔士巨星触球既向前突破,摆脱掉身边的沙欣刚杀入禁区内,带动多特蒙德防线后撤时,他却又急停下来,这一停之后再将球横敲禁区中路地带。

  后一步同时停下前插步伐的还有苏亚雷斯,加雷斯-贝尔的球正好是传给他的。

  苏亚雷斯侧对球门左脚停球时顺带向侧方拉球,接着便顺势完成转身,拔脚怒射!

  这停球拉球,转身调整,再射门的动作一气呵成!

  展现出作为世界级前锋的基本功,根本没有给防守球员更多反应时间。

  这脚冷射令魏登费勒都有些措手不及,足球直飞球门左下角,离地不足30公分的足球擦着左门柱内侧飞入了多特蒙德球门内!

  魏登费勒扑救之后倒在地上不甘心地一拳打在了草皮上!

  苏亚雷斯张开双臂跑去主动拥抱了加雷斯-贝尔,看台上利物浦的球迷欣喜若狂!

  司徒云兵扬手松了松领带,神情依旧无比严肃锐利。

  克洛普暗暗咬牙,拍拍手让球队不要被丢球给打乱了节奏!

  “苏亚雷斯!苏亚雷斯打进了一记作为射手标志性的进球!

  他在给其他射手演示在禁区的狭小空间内如何在最短时间内处理球是最合适,并且能够制造出最大的威胁,那就是进球!

  利物浦用快攻摧毁了多特蒙德的防线!

  这场比赛看样子会是又一场进球大战!

  利物浦在率先丢球之后仿佛是被激怒的野兽!

  过去15分钟的比赛和开场后15分钟的比赛完全是冰火两重天!

  现在两队都擦亮了枪口,开始对对手进行疯狂扫射,让我们看看谁能够靶心更准,谁又能在比赛结束时屹立不倒,但我保证今天威斯特将血流成河!”

  比分扳平了,但是司徒云兵丝毫没有收手的念头。

  而克洛普也再一次不出意外地感到棘手。

  他就知道司徒云兵不会坐以待毙,不会让多特蒙德安逸地蓄势待发,随时给他们带来突然袭击!

  现在好了,地狱的大门已经打开,多特蒙德释放出了恶魔,而且要与之战斗!

  退无可退!

  这可是事关多特蒙德本赛季欧冠命运的生死战!

  真是可笑,这才只是小组赛,上赛季欧冠亚军却命悬一线了!

  谁让他们在欧冠抽签中碰到了三年后重返欧冠的利物浦,不,应该说谁让他们碰到了暂别欧冠一年之后强势归来的司徒云兵!

  真该好好谢谢欧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