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王牌少帅 584 咬牙坚持!
作者:天天不休的小说      更新:2020-06-15

  威斯特**球场看台上不少多特蒙德球迷在看到球门被杰拉德爆射攻破之后都情不自禁抱住了脑袋!

  这场比赛似乎每一个进球都在极大的冲击和震撼着球迷们的神经!

  “杰拉德接应加雷斯-贝尔助攻爆射破门!利物浦将落后的差距缩小到了一球!

  红军如狂风暴雨般的进攻终于收到了成效!

  我们看到司徒云兵在场边也激动地怒吼!

  这是一个十分关键的进球,将会让利物浦持续地去给多特蒙德施压!

  三年无缘欧冠,三年后重返欧冠的利物浦显然不是低调的,不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而是带着无比强势的姿态重返这个欧洲足坛最高舞台!

  上赛季欧冠亚军在家门口想要拿下利物浦看来并不轻松啊!

  现在比分变成了3:2,比赛的悬念仍然存在!”

  杰拉德进球后挥舞着双臂转身冲向中圈,苏亚雷斯从球门内将球捡起来抱在怀中也朝中圈跑去!

  司徒云兵在场边怒吼过后奋力地拍掌,给球员们继续加油打气!

  克洛普脸色有些阴沉,那是暴走的征兆!

  这是多特蒙德的生死战!

  如果输掉的话,将很大概率在小组赛中被淘汰出局!

  因为命运将不会在他们自己的手中!

  无论如何,这场比赛必须拿下!

  拿下之后,下一场打那不勒斯,他们只要击败对手,就能够重新掌握命运!

  搏命源自与此,而不止于此!

  当比赛看起来已经快要过70分钟的时候,克洛普做出了最后的赌博!

  全军出击!

  他要赌的是利物浦客场出击,体能不可能一直维持在巅峰水准,尤其是从上半场比赛开始利物浦就长时间处于落后状态!

  利物浦为了扳平比分而付出的体能要远比多特蒙德多得多!

  多特蒙德要以疯狂的不惜体力为代价去冲垮利物浦!

  当比赛第71分钟时,大举压上的多特蒙德在前场营造出了压城欲摧的进攻效果,胡梅尔斯再次助攻上来,但是这一次皮什切克右路传中却并未能给利物浦防线带来麻烦,贝纳蒂亚在禁区中路头球解围!

  莱万多夫斯基和杀到门前的胡梅尔斯都没能顶到球。

  被顶出去的足球在经过埃里克森头球接力之后送去了杰拉德的脚下。

  本德立即上前对杰拉德采取犯规,他下脚绊倒了杰拉德,但是在那之前,杰拉德一脚斜长传将球送去了前场左路!

  哨子含在口中的主裁判立即双手示意进攻继续!

  威斯特**球场形势瞬息万变!

  此时利物浦获得了绝佳反击机会!

  看台上的多特蒙德球迷已然头皮发麻心中惴惴不安!

  司徒云兵则全神贯注着加雷斯-贝尔这一次长途奔袭!

  当加雷斯-贝尔从左路快速趟球内切面对后卫线上唯一的一道墙苏博蒂奇时,他选择了人球分过!

  苏博蒂奇想要犯规却也被加雷斯-贝尔率先闪躲开!

  当加雷斯-贝尔人球分过成功之后,出击的魏登费勒已经距离他很近了!

  加雷斯-贝尔直接起脚挑射!

  足球从魏登费勒脑袋左侧飞过,他抬手封堵慢了!

  心中已然有了绝望念头的魏登费勒转身望去,那牵动人心令全场球迷都将心提到嗓子眼的足球有着难以言喻的魔力,而那轻盈的抛物线在勾勒出时如同绚丽的彩虹。

  只是这彩虹的另一端尽头在多特蒙德球门的横梁上戛然而止时,全场球迷都如同从迷幻梦境中幡然转醒。

  利物浦球迷抱头叹息,多特蒙德球迷心怀余悸暗叹大难不死!

  司徒云兵都下意识地双手掩面跪在地上!

  很少会被场上错失机会情景而感染的司徒云兵若不是极致投入的话,不会有如此本能的反应!

  “加雷斯-贝尔的挑射击中横梁!

  太遗憾了!

  利物浦今天仿佛是被幸运女神所抛弃,他们已经打了至少三次的横梁和门柱!

  魏登费勒抱住了足球,现在多特蒙德的反击又来了!”

  魏登费勒将球丢给了向前跑位的苏博蒂奇,随后多特蒙德边路回撤的球员也都跑出了接应空间,利物浦集中火力在中场进行反抢!

  但是当施梅尔策中场左路将球吊向禁区左肋腹地时,利物浦防线的准备工作确实没有做好!

  因为莱万多夫斯基抢先前插,在范迪克冲去进行逼抢时,莱万多夫斯基背对底线起跳头球回做!

  跟进上来的格罗斯科罗茨在禁区左肋凌空将球垫向了中路!

  姆希塔良快速跟进,坎特快步回防纠缠住对方,两人互相对抗中拖延了彼此的速度,导致两人都没能形成对足球的控制,中路错过,这一下还晃了贝纳蒂亚!

  他原本是冲去封堵姆希塔良抢点射门的,这一下再急停转向去禁区右肋地带,可映入眼帘的却是库巴快步杀到,迎着弹地一次后的足球直接凌空抽射!

  这脚势大力沉的凌空抽射将球轰出了彗星过境的效果!

  眨眼间便飞入了球门左上角!

  特尔施特根飞扑到了极致却未能碰到足球分毫,倒地之后见到在球门内打转的足球,他忍不住不甘心地低头怒吼!

  库巴转身冲向了角旗区滑跪庆祝,多特蒙德全队都陷入了疯狂之中,何况看台上的球迷们!

  简直宛若群魔乱舞!

  “OMG!库巴凌空抽射破门!多特蒙德重新两球领先!

  难以置信,难以置信!

  不到1分钟之前我们还看到了加雷斯-贝尔的射门很可能为利物浦扳平比分,现在却是多特蒙德再次攻破利物浦的球门!

  这场比赛简直让每个人都血脉喷张!

  克洛普的球队在威斯特**展现出了上赛季欧冠亚军疯狂的一面!

  但我相信这不会是利物浦的终点,他们一定会奋力反抗,要不然之前的努力都将毫无意义!”

  比分变成了4:2,司徒云兵面对这个结果真是有种前所未有的糟糕感。

  这是情绪上的糟糕,而不是形势上的糟糕。

  因为利物浦的进攻有太多机会,但最终都没有转化为进球。

  进球一而再再而三地从指缝中溜走,反而掉过头来要被对手打一拳,一次两次还行,三次四次谁能受得了?

  但这个时候他需要冷静,需要继续去激励球队前进!

  克洛普已然在场边仰天咆哮,对于球队的进球感到整个人都彻底释放!

  在比赛再开球之前,司徒云兵朝球员们做出手势,双手指着自己的太阳穴,然后指了指弟子们。

  让他们保持冷静,稳住心态。

  战术上不进行改变!

  利物浦在开球之后迅速发起强攻,杰拉德的边路传中被胡梅尔斯解围之后,埃里克森在前场率先控制住足球落点,随后迅速将球斜传左边路,罗伯逊助攻上来盘带推进攻势,在与加雷斯-贝尔撞墙配合之后下底再将球传中,但落点却是在禁区弧顶位置,跟进上来的库蒂尼奥原本要凌空抽射,却被本德率先将球解围出了边线。

  多特蒙德这个时候必然会更加注重防守了。

  他们没道理再跟利物浦拼,而对于利物浦而言,即便输掉这场比赛其实也没什么,被逼入绝境的不是利物浦,而是多特蒙德!

  可司徒云兵神色坚定不移,他不会投降认输,比赛的性质决定了他不能后退半步。

  打曼城的时候是为了练兵,练兵就不要过于追求结果,不然达不到效果。

  但这场欧冠,就是一场强强对话,球队争取的目标是胜利!

  比赛第78分钟时,多特蒙德后场发动快速反击,当施梅尔策快速趟球推进攻势时,坎特直接放弃中路防守协防边路去给对方制造压力。

  施梅尔策迅速将球横敲中路,沙欣主动冲来停球后遭遇埃里克森逼抢压力,他再传球给前方跑位的姆希塔良之后,范迪克蓦然上抢直接断球!

  他这个断球让司徒云兵眼神略微有所变化。

  若有所思。

  多特蒙德似乎跟不上节奏了!

  这是一个意外的变化,在多特蒙德的主场,他们却没能跟上利物浦的节奏!

  若是深思其中原因的话其实也很简单,从心理压力角度来说,多特蒙德本赛季承受的压力要远远超过了利物浦,而且他们的阵容厚度决定了他们几乎没有多出半套阵容来应付多线作战。

  利物浦虽然整体轮换不多,但在联赛中大多数时候司徒云兵的换人比较早,因为确定领先优势的时间比较早。

  而且英超本身就很锤炼球队的体能,在这方面不敢说利物浦相较于多特蒙德有优势,但在其他因素作用下,利物浦反倒是更能够咬牙坚持的一方。

  范迪克断球后将球斜传右路,阿兹皮利奎塔快速上前参与进攻,与坎特撞墙配合后杀入前场右路继续盘带推进攻势,当他来到进攻危险地带之后,他选择了边路45度起脚传中。

  苏亚雷斯在中路包抄中带动多特蒙德防线回撤,苏博蒂奇力压苏亚雷斯头球解围,可是被解围出去的足球却在禁区弧顶位置被库蒂尼奥前冲中胸部停球卸下,本德没能卡住位置!

  库蒂尼奥在足球弹地再弹起的瞬间抡腿抽射!

  足球直窜球门右下角!

  魏登费勒没能做出扑救动作!

  威斯特**球场再度响起了利物浦球迷的欢呼声!

  多特蒙德球迷看起来比红军球迷还要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