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王牌少帅 593 魔鬼赛程!
作者:天天不休的小说      更新:2020-06-15

  英超第16轮,利物浦客场5:0血洗热刺的比赛还不算最轰动的赛事,在伊蒂哈德球场,曼城6:3横扫阿森纳才更为具有震撼冲击力!

  阿森纳转瞬之间从积分榜第二位跌落第三,并且很快可能会回到他们熟悉的位置上:第四。

  利物浦:44分。

  切尔西:33分。

  阿森纳:32分。

  曼城:31分。

  埃弗顿,30分。

  ......

  周中无战事,司徒云兵工作生活按部就班,周中下班之后都会和西格莉德逛逛街,采购一些圣诞节需要的东西,今年他们会在利物浦过圣诞节,自然会将她的家人接来。

  在周四晚上欧足联进行了欧冠淘汰赛抽签仪式。

  利物浦最终抽到的对手是意甲豪门AC米兰。

  算是其他小组第二中最强的对手。

  但借用舰队街泰晤士报》头条的话来说:最强小组第一VS最强小组第二。

  欧冠淘汰赛会在明年二月中下旬开战,利物浦暂且将所有精力都放在联赛中。

  周末利物浦坐镇主场迎战卡迪夫城,这场十拿九稳的比赛没有掀起波澜,利物浦展现出绝对强势的状态在安菲尔德以4:0横扫对手!

  比起上赛季英超征程,利物浦本赛季表现得更加令竞争对手绝望!

  而在同一轮的联赛中,阿森纳与切尔西在酋长球场0:0握手言和给了曼城反超他们的机会。

  利物浦,47分。

  曼城,35分。

  切尔西,34分。

  阿森纳,33分。

  埃弗顿,33分。

  ......

  21号结束了这场联赛之后,在26号节礼日,英超本赛季魔鬼赛程将会开启,节礼日之战之后,在28号和新年的第一天都会有联赛,总共三场,如果算上21号的比赛,也就是在12天打四场联赛。

  节奏上不算太夸张,至少比起上赛季要稍微好一点。

  只是利物浦在魔鬼赛程中的对手很强。

  26号做客打曼城,28号做客打切尔西。

  两个客场!

  这对利物浦必然会是一个重大的考验。

  圣诞节到来,利物浦城中洋溢着欢快的气氛,司徒云兵和西格莉德的小别墅也颇为热闹,他们精心布置了室内和院子,连日来都会有他们的朋友来家中做客,虽然会让司徒云兵更加忙碌,却也令他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圣诞节这天球队还要进行训练,着实有些不近人情,但翌日晚上就要做客挑战曼城,必要的训练不容削减。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司徒云兵显得十分温和,谈到对手曼城时,他说道:“佩莱格里尼的球队经过赛季初一段时间的磨合和调整之后,他们开始变成掠食者,不断收割胜利,说实话,我并不感到意外,佩莱格里尼是一位好教练,也许他不会给你震撼,但很少会带给你痛苦。

  曼城拥有着很强大的阵容,他们并不逊色于利物浦,明晚的比赛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希望曼城能够打得开放一些,至少给圣诞节来入场观战的球迷奉送一场经典的大战。”

  被记者问到佩莱格里尼已经率队在联赛杯中击败过利物浦,司徒云兵也不生气,反而笑道:“这难道不是证明了我说的没错吗?他的曼城确实很厉害,呵呵。”

  对于那场失利其实也只有媒体翻来覆去进行炒作,因为利物浦本赛季唯一的一场失利就是在联赛杯的比赛中。

  或许正因如此,才会显得格外刺眼。

  佩莱格里尼赛前并未发表任何豪言壮语,相对的还是比较谨慎,因为他可不想在圣诞节的主场比赛日里成为笑柄,同时也被球迷们埋怨。

  如果可以,他更希望这场交锋不要在这个时候,换做其他任何时候都可以,但节礼日如果主场输球的话就太难堪了。

  节礼日,司徒云兵率队造访曼城,虽然是客场作战,好在路途并不遥远,坐着大巴车半个小时就能从利物浦到曼彻斯特。

  伊蒂哈德球场,人山人海。

  看台上洋溢着圣诞节的欢乐气氛,让这场榜首大战少了几分紧张压抑。

  当司徒云兵走进球场时,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主动迎接,与司徒云兵握手时微笑道:“圣诞快乐。”

  司徒云兵笑道:“圣诞快乐,不知道比赛结束时我们还能否愉快地握手。”

  佩莱格里尼对司徒云兵说道:“无论输赢,我都感谢你没有对待我像对待我的前任那样刻薄。”

  司徒云兵哈哈一笑,说:“我这个人其实很简单,人不犯我,我不犯人,除非你挡着我的路了。”

  佩莱格里尼点头了然,他其实只知道司徒云兵上赛季羞辱曼奇尼比较过分,却并不了解事情的全过程,比如是曼奇尼首先以卫冕冠军的姿态来挑衅司徒云兵的。

  而现在积分榜上利物浦领先曼城高达12的优势确实也看起来曼城无法阻挡利物浦的卫冕之路。

  所以司徒云兵现在很佛系,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专心做好自己的事情,利物浦更大的野心是在欧冠!

  当然是在欧冠,要不然夏天那一个多亿花来是干什么的?

  两队主帅站在了教练指挥区域等待着比赛的开始。

  司徒云兵收起了轻松的心态,神情不怒自威。

  嘴上轻松,但内心对曼城是绝对重视的,曼城在过去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可是表现十分强势的,可以说状态并不比利物浦差,如果不是利物浦在欧冠第四轮结束后就提前晋级,恐怕也打不下联赛领先第二名高达12分的恐怖优势!

  但曼城也近乎调整到了赛季最佳状态,他们今天还是主场作战,司徒云兵很好奇今天佩莱格里尼是抱着什么样的姿态来面对榜首利物浦!

  两队首发球员登场,尽管是一个氛围欢快的节礼日,但球员们却显得极为郑重,这场榜首大战显而易见地要比上一次利物浦打阿森纳时更为令球员自身斗志澎湃!

  “各位观众大家晚上好,欢迎收看英超第18轮在节礼日的榜首大战,首先对每一位观众说一句圣诞快乐!

  英超今年的竞争形势着实让人看不懂啊,卫冕冠军利物浦从赛季初便保持着稳定强势的姿态,司徒云兵执教一支球队的第二年往往都会有着更强势的演出,在摩纳哥,汉堡都是如此,所以其他球队显然需要打起精神来认真应对!

  可是我们却在新赛季开始后的三个月里不断地看到曼城,切尔西,曼联阴沟翻船,然后唯一有希望的阿森纳却也在经历了与利物浦的交战之后开始出现状态起伏不定的走势,现在阿森纳已经跌到了积分榜第四位。

  对于争冠而言,排名似乎已经没有了意义,因为领头羊利物浦领先第二名的曼城高达12分!

  这几乎是一个杀死英超争冠悬念的差距,难道我们要在2014年到来之前就宣布利物浦卫冕成功吗?

  所以今天曼城主场迎战利物浦,下一轮切尔西打利物浦的两场比赛都会非常关键!

  假如曼城和切尔西都能够击败利物浦的话,那么争冠的悬念将会继续存在,倘若利物浦取得两连胜的话,那么很抱歉,冠军将会没有任何悬念了!

  今天曼城在主场排出了一个433的阵型。

  门将:乔哈特。

  后卫:萨巴莱塔,孔帕尼,莱斯科特,克拉罗夫。

  中场:费尔南迪尼奥,大卫-席尔瓦,亚亚图雷。

  前锋:纳瓦斯,内格雷多,纳斯里。

  由于阿圭罗受伤,佩莱格里尼启用了内格雷多,哲科坐在了替补席上。

  利物浦这边首发同样是433.

  门将:特尔施特根。

  后卫:阿兹皮利奎塔,范迪克,贝纳蒂亚,罗伯逊。

  中场:埃里克森,卡塞米罗,库蒂尼奥。

  前锋:杰拉德,苏亚雷斯,加雷斯-贝尔。

  坎特仍然在养伤期间,这对利物浦的中场防守会有一定影响。

  好了,比赛马上开始,让我们看看两队会在这场比赛中有怎样的表现吧!”

  司徒云兵与佩莱格里尼都神情专注地望着赛场。

  伴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做客的利物浦率先开球。

  利物浦开场后的进攻打得比较简单,中场传递之后库蒂尼奥忽然起脚送出过顶直传,加雷斯-贝尔快速反越位中飞身将球垫向了门前中路地带引起曼城后卫线紧张。

  但苏亚雷斯在跟进中被莱斯科特挡住了身位,莱斯科特抢先将球解围出了底线。

  伊蒂哈德球场响起了一阵惊呼声,曼城球迷对于利物浦的进攻威胁早有心理准备,可是这刚开场利物浦就险些制造险情也确实有些出乎意料。

  佩莱格里尼在场边陷入思索状。

  利物浦这开场后的攻势打得真是简单,但简单的背后却又并不简单,因为他明显注意到了在库蒂尼奥送出过顶直传之后,利物浦那原本有些安分的后卫线却在前压!

  这显然是准备进行二次进攻的反抢!

  看来今天在主场想要拿下利物浦首先需要球员们稳住心态了,不能在反击中操之过急!

  于是佩莱格里尼立即给球员们打出手势,提醒他们稳住防线!

  在稳住防线之前,其他的都不要过多奢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