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王牌少帅 639 巅峰之战
作者:天天不休的小说      更新:2020-06-15

  利物浦扳平比分后气势如虹!

  当加雷斯贝尔主罚的任意球滑门而过之后,皇家马德里迅速开出球门球试图发起快攻!

  莫德里奇在中圈地带陷入埃里克森的强硬逼抢,他将球斜传左路找到罗纳尔多。

  或许是许久未曾开火,罗纳尔多趟球内切在距离球门有些远的地方便起脚轰门!

  但他这脚超过30码的远射居然还真打出了一定威胁,迫使特尔施特根做出了精彩扑救,而且还博得了一个角球!

  呼!

  卢斯球场内回荡着来自球迷们的惊叹声!

  皇家马德里的角球开出,拉莫斯在禁区后点头球攻门顶高。

  司徒云兵在场边立即拍手示意球队要加强对定位球的防守!

  皇家马德里可是有两位头球狂魔的,一个是罗纳尔多,还有一个就是拉莫斯!

  利物浦中后场流畅传递之后,面对皇家马德里开始变得严密的防守表现出更为耐心的素质,右路进攻受挫便将球回传重新组织,比赛第40分钟时,库蒂尼奥在左路拉边接应,在罗伯逊前插使得后卫卡瓦哈尔不敢贸然上抢之后,库蒂尼奥原地调整后将球传中吊入禁区右肋地带!

  瓦拉内平稳地头球解围,在足球解围出来之后,卡塞米罗在与伊斯科身体对抗中胜出,随后立即将球直传找加雷斯贝尔,后者在禁区前偏右地带即将陷入赫迪拉和瓦拉内的夹击,他蜻蜓点水般一脚出球。

  苏亚雷斯在拉莫斯身边用身体护住角度令拉莫斯无法上抢,随后作势出球给前插的加雷斯贝尔时却脚后跟磕球!

  这一下令拉莫斯完全意想不到,他甚至不知道足球滚去了哪里,后知后觉反应过来时,快速跑位内切的库蒂尼奥已然在禁区左肋地带趟球前进形成了射门的机会。

  这一次库蒂尼奥的射门虽然命中球门范围内,却打得有些正了,导致门将卡西利亚斯轻松将球没收。

  “库蒂尼奥今天上半场比赛除了临门一脚之外,其他方面表现都很好,总的来说他的表现是在稳步提升!”

  眼看上半场比赛进入收官阶段,皇家马德里在进攻中的投入也略微降低。

  比赛第43分钟时,迪玛利亚右路趟球快速推进攻势,面对罗伯逊时强行变向内切抢占先机,在罗伯逊伸腿拦截之前再将球直塞送入禁区右肋腹地。

  本泽马快速前插中尝试直接半转身扫射将球传去门前地带,罗纳尔多快速包抄门前想要完成抢射,但特尔施特根精神集中,抢先出击将球抱在怀中。

  特尔施特根立即起身策动快攻!

  司徒云兵执教球队的一大特点就是门将需要兼顾进攻发起的任务!

  便是在这种快节奏对抗中,他的球队能够比对手更快的反应和适应,那么战胜对手的概率也会提升。

  特尔施特根的手抛球找到了阿兹皮利奎塔,后者快速从后场边路向前场推进攻势。

  待过了半场之后遭遇伊斯科协防边路的拦截,阿兹皮利奎塔快速与中路的卡塞米罗完成撞墙配合后继续向前杀去。

  皇家马德里中后场防线立即向马塞洛这一边倾斜。

  阿兹皮利奎塔在盘带推进杀入进攻危险地带之后面对莫德里奇的逼抢,他果断地将球横敲中路。

  埃里克森在赫迪拉前方五码处控球,在向前推进一步完成对赫迪拉的牵制之后,埃里克森将球短传送去找禁区前偏右地带的加雷斯贝尔。

  瓦拉内和马塞洛立即收缩防线关门想要对加雷斯贝尔进行第一时间的拦截,加雷斯贝尔却原地将球挑传禁区右肋腹地!

  马塞洛立即转身,但是阿兹皮利奎塔绕外线内切比他启动更早,这一波利物浦的强攻就是打瓦拉内的防区!

  当拉莫斯有所顾虑而没有放弃对苏亚雷斯的盯防时,阿兹皮利奎塔倒也沉得住气趟球向皇家马德里球门方向前进。

  瓦拉内,马塞洛,赫迪拉都在朝着门前回防,此时此刻看台上皇家马德里球迷都感到了心惊肉跳!

  在卡西利亚斯扼守球门近角防守时,阿兹皮利奎塔冷静地将球斜向回敲禁区点球点偏右位置。

  皇家马德里防守众将立即转身朝足球滚动方向扑去进行封堵,而加雷斯贝尔却抢先到位用左脚将球轰向了球门左下角!

  卡西利亚斯再冲向左门柱已然是鞭长莫及!

  拉莫斯试图用身体封挡却也没能堵上加雷斯贝尔的枪口!

  足球直入网窝!

  加雷斯贝尔在破门后转身狂吼着冲向了场边!

  他是朝着司徒云兵跑去!

  “哇哦!加雷斯贝尔劲射破门!利物浦通过很精彩的团队配合撕开了皇家马德里防线!

  强攻右路打穿马塞洛和瓦拉内的防区,阿兹皮利奎塔冷静地回传倒三角位置助攻加雷斯贝尔破门!

  利物浦在上半场比赛行将结束前反超了比分!

  现在他们21领先皇家马德里!”

  卢斯球场响起利物浦球迷震天动地的欢呼声!

  安切洛蒂只感觉有些纠结,恨自己不够果断地让球队采取极限防反的战术!

  利物浦这边司徒云兵刚转过身去和莫尼兹,阿隆佐等等教练组的教练们击掌庆祝,便感觉到身后有人冲来将他抱住。

  加雷斯贝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令他头晕眼花,因为声音太大了,让他感觉自己耳朵都要聋掉了!

  “,四年前你给我的冠军,给我的荣耀,我今天还给你!”

  加雷斯贝尔激动得神情都有些扭曲,如果说2010年在伯纳乌,拼到最后双腿抽筋的他是在司徒云兵鞭策下拿到了职业生涯第一座极具分量的冠军,那么四年后的今天在卢斯球场,已然成熟成为巨星的他是带着绝对感恩的心在战斗!

  拿下这座冠军,他将会是代表不同球队夺取欧冠的一位巨星,而他的将会是史无前例的能够率领三支不同球队夺取欧冠的传奇主帅!

  他要让司徒云兵站在自己的肩膀上登上教练的神坛!

  司徒云兵拥抱着自己的弟子们,情绪也有些激动,但他还是在努力克制着,他知道自己必须保持冷静!

  英超球队有着自身的激情,却也时常被激情所拖累,激情过了头就是情绪化,变得缺乏理性。

  这是一场欧冠决赛,不是普通的比赛,结果要大于一切!

  皇家马德里众将则是面色沉重,这个时间节点丢球真是糟糕至极!

  安切洛蒂也陷入了纠结之中。

  因为平局的时候固然可以将防守摆在第一位,但在比分落后时,必不可少要被对手牵着鼻子走!

  利物浦如果不给机会,再多防守只是消磨时间而已。

  皇家马德里中圈开球,上半场比赛已然进入了伤停补时阶段。

  当利物浦全军防守时,皇家马德里想要打地面传切渗透在禁区内制造射门机会可以说是不现实的。

  马塞洛左路助攻上来,在与罗纳尔多一同传球配合推进攻势之后,罗纳尔多在底线前将球传中到门前地带找本泽马,但足球却被贝纳蒂亚头球解围出去。

  坎特在外围控制住了球权,随后利物浦发动快攻!

  库蒂尼奥中场左路快速跟进中接应到了卡塞米罗的传球,却在变向内切时被卡瓦哈尔犯规放倒在地。

  这是一个战术犯规,主裁判给了卡瓦哈尔一张黄牌。

  司徒云兵深深地看了眼卡瓦哈尔一眼,倒不是对他的犯规有意见,而是对方身上的这张黄牌,则也是利物浦战术变化中可针对性做文章的一个考量。

  利物浦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由苏亚雷斯在禁区前完成了一脚远射,但并未能命中球门范围内。

  主裁判鸣哨吹响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音。

  两队走进更衣室中。

  看台上利物浦的高层并不轻松,他们可是第一次感受到如此巨大的压力和紧张感,现在形势虽然对利物浦有利,但比赛没结束,谁也不敢打包票球队一定能够夺冠。

  而皇家马德里那边弗洛伦蒂诺则完全是面无表情,他内心期待着安切洛蒂能够在中场休息时带给球队明显的积极变化,能够带领皇家马德里在下半场完成翻盘!

  纵观上半场比赛,利物浦表现得要比皇家马德里更有韧劲,毕竟是落后一球到扳平,再反超比分!

  利物浦要表现得更加有说服力。

  而皇家马德里患得患失的情绪似乎很容易被人一眼看穿,他们期盼了多年的第十冠,还有在欧冠中过去多年令人失望的表现其实都已经成为一道枷锁在无形中影响着他们。

  比分被反超更是加重了他们这种情绪。

  中场休息时,司徒云兵在更衣室中紧锣密鼓地进行战术调整。

  整体打法上利物浦是占优一定优势,虽然不是压倒性的,但高手过招,能有优势就已经很不错了。

  临场指挥的变化则更多具有针对性。

  上半场反超的进球就是来自不断给瓦拉内那一点进行施压所带来的。

  那么下半场当然要继续坚持这样的打法,同时皇家马德里肯定也会对瓦拉内进行一定的保护,那么冲击卡瓦哈尔这一点是另一个选择。

  司徒云兵做完了调整之后鼓舞一番球队士气,他坚信着球队能够在下半场维持住顶级水准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