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王牌少帅 655 一溃千里!
作者:天天不休的小说      更新:2020-06-15

  司徒云兵当然有着绝对的自信能够扳回比赛。

  利物浦若是竭尽全力去轰击阿森纳,打对方三个不在话下!

  只要球队整体没有出现态度和精神层面的问题,他不至于手忙脚乱慌了神。

  至于温格的暴躁也情有可原。

  他太期望阿森纳去击败利物浦了!

  他也太害怕球队在一场看似十拿九稳的比赛中又出现翻船的结果!

  这都是再正常不过的情绪表现,而有一点是温格可能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他的焦躁情绪,掩饰在内心深处的恐慌情绪,实际上也是每一个阿森纳球员在场上心态的体现!

  当利物浦扳回一球之后,阿森纳反倒真的有点儿不会打了!

  到底是该继续加强进攻,还是顽强死守呢?

  为了赢得最终的结果,顽强死守或许是最务实的做法。

  但如果一旦令利物浦在防守中感受不到压力,那么极有可能令利物浦的进攻进一步得到释放!

  可按照上半场那样打,他们丢球了!

  这是最直观的局面。

  在刚刚丢球之后,阿森纳多少有些患得患失。

  温格在抱怨他的球队防守没有做好,却没有给球队做出进一步更明确的指示!

  这是临场指挥的大忌!

  像穆里尼奥抱怨过温格是一个怨妇,抛开敌对立场的攻击意味,这其实在临场指挥中多少是有些贴切的。

  人们大多数会看到温格不满,对球队不满,却很少看到他激情地去调动球队的战斗意志,看到他果断的指挥调整来针对性帮助球队改善表现。

  他的抱怨更像是一种推卸责任的无能。

  崇尚自由的同时,仿佛也将责任推给了他的弟子。

  利物浦扳回一球士气大振,原本就在场上占据着优势的利物浦表现得更加如狼似虎!

  当坎特将桑切斯遏制住,而亨德森则通过强硬的对抗去遏制厄齐尔的发挥之后,利物浦成功地冻结了阿森纳的进攻发动机!

  而利物浦则对阿森纳的防线展开疯狂轰击!

  比赛第60分钟时,库蒂尼奥禁区前偏左地带接应罗伯逊传球调整后一脚劲射轰出!

  门将什琴斯尼横扑出去单掌将球挡在了禁区内,加雷斯-贝尔紧跟着上前补射却将球打偏。

  3分钟之后,埃里克森禁区前中路地带与库蒂尼奥传切配合后给绕外线内切的阿兹皮利奎塔送出妙传,后者在禁区靠近底线附近一脚横传将球扫向了禁区中路。

  科斯切尔尼抢在莱万多夫斯基之前放铲将球扫向禁区外。

  可飞去禁区外的足球却被亨德森率先控制住,他随后将球直传前方禁区前沿地带。

  主动回撤接应的加雷斯-贝尔不做调整直接起脚将球挑向了禁区左肋地带。

  足球从阿尔特塔头顶上方飞过,坠入禁区左肋地带时,跟进上来的库蒂尼奥迎球凌空垫射!

  足球飞向了球门近角,门将什琴斯尼这一次无力回天!

  利物浦攻势如潮令每个阿森纳球员神经紧绷,门将也不例外。

  这一次什琴斯尼未能封锁住球门近角,作为门将必然是失职的!

  当足球滚入球门内之后,库蒂尼奥紧跟着冲入球门内将球抱在怀中朝中场跑去,利物浦众将纷纷击掌庆祝。

  不少阿森纳球员都有些过度紧张了!

  新温布利大球场响起红军球迷狂热的欢呼声!

  利物浦吹响了反攻的号角,一步步收复失地!

  温格在场边一言不发,神情无比凝重,他仿佛已经看到了阿森纳离奇的崩盘!

  “库蒂尼奥垫射破门!加雷斯-贝尔的助攻很果断,也很有想象力,背对禁区将球挑传禁区左肋地带,这对脚法的要求很高,同时也需要他和队友有着充分的默契!

  库蒂尼奥在这一次射门中展现出了自身的实力!

  利物浦将落后的差距缩小到了一球,看来比赛的悬念又回来了!

  阿森纳啊阿森纳,领先之后真不会踢了!

  要么轰轰烈烈跟利物浦对攻到死,要么绝对死守确保冠军到手!

  但他们在进攻与防守两端纠结着,纠结着,领先的优势就这么一点点地丧失殆尽了!

  我不知道温格是否会有换人计划,如果有,现在就应该采取了!

  阿森纳3:2领先利物浦。”

  司徒云兵在场边沉长地舒出一口气,然后平静地为球队鼓掌,让他们再接再厉。

  无形中,压力已经转移到了阿森纳这一边,这是利物浦作为王者的气场所决定的,而阿森纳如果不是因为对手利物浦,不可能出现即便比分领先却自己的底气在一点点流逝!

  温格硬着头皮进行了换人。

  张伯伦登场替换下卡索拉,温格试图让张伯伦能够带来一些冲击力,这是卡索拉无法给球队提供的。

  或许由一名有冲击力的球员来唤醒球队的斗志并且带起节奏是一个不错的做法,只是问题的关键是,张伯伦是否能够肩负起这样的重任?

  当阿森纳开球之后,比赛的景象已经是另一幅场景!

  在枪手眼中,红军众将野性狂暴!

  几乎每个球员都在拼命地抢占掠夺场上的空间,跑动迅速积极,在对抗中也丝毫不会心慈手软。

  利物浦抵挡住阿森纳的攻势之后,比赛由回到了他们的控制当中,立即展开猛烈攻势,阿森纳的禁区风声鹤唳!

  加雷斯-贝尔禁区前的远射惊出阿森纳众将一身冷汗,阿森纳球迷在看台上也已然内心开始颤抖。

  莱万多夫斯基在禁区内接应坎特的挑传胸部停球后直接倒勾射门,虽然姿势并不是很优美,却也令阿森纳惊得心胆俱裂!

  比赛时间的流逝对枪迷而言更像是一种煎熬。

  比赛第73分钟时,钱伯斯后场策动反击时的一脚长传找到了前场跑位中的吉鲁,在跑动中争抢头球胜出的吉鲁头球摆渡将球送到了张伯伦跑位的线路上。

  桑切斯和厄齐尔在下半场几乎都处于被冻结的状态。

  但是替补上场的张伯伦确实也有着速度优势,这一次机会令他快速反越位中形成了单刀!

  但是在触球杀入禁区时,他却趟大了!

  这给了特尔施特根充足时间出击,当张伯伦在点球点附近再触球直接起脚射门时,特尔施特根已然杀到了他的面前张开双臂扩大封堵范围,张伯伦的射门打在了特尔施特根的肩膀上弹出!

  新温布利大球场看台上的阿森纳球迷已然崩溃!

  这球要是进了,恐怕利物浦想要翻盘真就不是那么容易了!

  但是张伯伦却错失了良机,连温格都在场边忍不住转身一脚踢飞了矿泉水瓶!

  “张伯伦错过了一次天赐良机!

  单刀啊!

  这是能够杀死利物浦的单刀啊!

  是一个能够让利物浦下半场所有为翻盘做出所有努力都付诸东流的单刀啊!

  但是他明显趟大了,而且射门也很草率,特尔施特根化解了阿森纳这次威胁进攻!”

  这种机会没有把握住,阿森纳恐怕真就有点儿大限已到的征兆!

  利物浦不管那么多,争分夺秒继续狂攻!

  比赛第76分钟时,罗伯逊左路助攻接应中自信地趟球杀过德布希的身边,随后将球横敲禁区内,库蒂尼奥前插之后脚后跟回敲堪称灵光一闪,埃里克森紧接着摆脱拉姆塞切入禁区内接应之后将球横敲令快速跑来封堵的科斯切尔尼与阿尔特塔都扑了空!

  而在禁区右肋地带,快速内切的加雷斯-贝尔迎球不做调整抬脚便射!

  左脚轰出的足球如炮弹般直飞球门左上角!

  什琴斯尼扑救苍白无力!

  足球如白虹贯日飞入球门死角!

  加雷斯-贝尔在破门之后依然没有去庆祝,哪怕看台上的利物浦球迷欣喜若狂!

  阿森纳球迷却是如丧考妣,即便球队还没有输掉比赛,却已经令他们几乎所有信心都被摧毁掉了!

  “加雷斯-贝尔劲射破门!埃里克森的助攻!

  利物浦扳平了比分!

  难以置信!

  他们只用了30分钟便扳回了三球落后的劣势!

  阿森纳在搞什么鬼?

  利物浦的换人在下半场非常有效,过去两年在司徒云兵麾下几乎没有高光表现的亨德森今天很好地完成了他的任务,如果说加雷斯-贝尔的替补登场是扮演了英雄的角色,那么假如将亨德森与杰拉德的表现进行对比,我们也不能忽视掉亨德森的功劳!

  可能在缺乏舰队街关注的两年时间里,亨德森的成长被我们所有人忽视掉了!

  而且也不可否认在利物浦这大牌云集的阵容中,亨德森也着实不起眼,可他今天在出场之后让厄齐尔几乎完全失去了灵气,他确实表现很不错!

  司徒云兵的换人此时来看很有针对性。

  加雷斯-贝尔激活了前场的进攻,亨德森协助坎特遏制住了阿森纳的进攻发动机。

  两方面的调整给利物浦带来了最直观的收益,那就是稳住防守,不再丢球,然后尽情地去摧残阿森纳的防线!

  现在比分变成了3:3,比赛是回到了原点,可是阿森纳的斗志恐怕已经一溃千里!

  利物浦展现出了王者气场!”